【清水美食】阿財米糕店,台中清水50年老字號老闆回評價就像撿到槍(菜單)

【清水美食】阿財米糕店,台中清水50年老字號老闆回評價就像撿到槍(菜單) @翹臀吃四方台灣民間有個都市傳說,就是看一家店好不好吃有個判斷方式,招牌越舊越褪色表示越好吃XD,這家開在清水的阿財米糕店除了米糕頗負盛名外,老闆回應評價的幽默感也廣受網友喜愛。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阿財米糕店 

店家名稱:阿財米糕店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西寧路105號
營業時間:10:00-19:00 (週一公休)
電話:04 2622 9853

 

阿財米糕店 環境

【清水美食】阿財米糕店,台中清水50年老字號老闆回評價就像撿到槍(菜單) @翹臀吃四方阿財米糕周邊真的不好停車,建議騎機車來,或是停遠一點再步行過來。

 

【清水美食】阿財米糕店,台中清水50年老字號老闆回評價就像撿到槍(菜單) @翹臀吃四方 店內有座位

 

【清水美食】阿財米糕店,台中清水50年老字號老闆回評價就像撿到槍(菜單) @翹臀吃四方也有室外騎樓的位子

 

阿財米糕店 排隊動線

【清水美食】阿財米糕店,台中清水50年老字號老闆回評價就像撿到槍(菜單) @翹臀吃四方右邊的隊伍是外帶區,左邊紫衣小姐那邊的是排內用,左內右外,上面有白底紅字標示。

 

阿財米糕店 菜單

【清水美食】阿財米糕店,台中清水50年老字號老闆回評價就像撿到槍(菜單) @翹臀吃四方 菜單都有清楚分類,主食除了米糕還有乾麵,以及湯品與小菜。我們週日下午五點半到的時候,湯類幾乎都賣完了,只剩下貢丸湯,生意真的超好的!
米糕叫財伯米糕可以理解,因為店名就是阿財,比較好奇的是陳炒手的陳是誰?XDDD

 

阿財米糕店 推薦

財伯米糕 $45

【清水美食】阿財米糕店,台中清水50年老字號老闆回評價就像撿到槍(菜單) @翹臀吃四方阿財家的米糕雖然是筒仔米糕的形狀,但是米粒口感比較像台南的米糕,鬆散軟Q且本身沒有調味,一撥就會散開了。而與南部米糕不同的是,台中海線的米糕不會放魚鬆、花生跟醃黃瓜。

 

【清水美食】阿財米糕店,台中清水50年老字號老闆回評價就像撿到槍(菜單) @翹臀吃四方財伯米糕吃起來很像糯米滷肉飯,肥肉微黏嘴,鹹鹹的醬汁搭上肥肉油脂的甜味,個人非常喜歡,不用叫豬減肥沒關係,我吃完自己減肥!!!
然後他們家米糕是屬於重口味也偏油,是吃清淡口味或不吃肥肉的朋友可能會怕怕的程度哦!

 

魯肉香腸 $30

【清水美食】阿財米糕店,台中清水50年老字號老闆回評價就像撿到槍(菜單) @翹臀吃四方 因為湯幾乎都賣完了只剩貢丸湯,想說那就點個香腸好了,以前看到別人的照片香腸都有切欸!我的怎麼就是那麼豪邁的這樣送上來!還好我也是很擅長吃整根的朋友,沒事兒沒事!

 

【清水美食】阿財米糕店,台中清水50年老字號老闆回評價就像撿到槍(菜單) @翹臀吃四方這香腸蠻ㄒ一ㄢˊ的,跟店員不一樣,店員忙死了,不只鹹還帶有濃濃酒香,可能是太ㄒ一ㄢˊ就灌了幾瓶高粱了吧!

 

阿財米糕店 老闆回覆評論像撿到槍

【清水美食】阿財米糕店,台中清水50年老字號老闆回評價就像撿到槍(菜單) @翹臀吃四方

【清水美食】阿財米糕店,台中清水50年老字號老闆回評價就像撿到槍(菜單) @翹臀吃四方

【清水美食】阿財米糕店,台中清水50年老字號老闆回評價就像撿到槍(菜單) @翹臀吃四方

除了這三則還有很多很好笑的,店本來就已經很紅了,老闆的評論回覆又讓許多網友前來朝聖,讓阿財米糕生意更上一層樓。

 

阿財米糕店 評價

阿財米糕吃起來像糯米滷肉飯,本身就有在迷戀好吃的肥肉油脂香,也很喜歡吃滷肉飯,所以財伯米糕很對我味,香腸對我來說就有點鹹了。
老闆回應評論又嗆又幽默,講話比較正經的人可能會無法接受啦!用餐環境真的不是那種餐廳型的,四月坐在戶外吃也覺得有點兒悶熱,所以當聽到湯只剩貢丸湯時我就乾脆沒有點了,對環境很要求但又想品嚐的話,建議乾脆外帶回車上或是飯店吃較實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