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美食】阿仁福州包,南陽街銅板美食學生補習前最愛的止餓小零嘴(菜單)

【台北車站美食】阿仁福州包,南陽街銅板美食學生補習前最愛的止餓小零嘴(菜單) @翹臀吃四方台北這家阿仁福州包是學生補習前的止餓小零嘴,或是一些小鳥胃同學的晚餐,雖然漲價了但目前大盒仍是100元有找,價格還算親民。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阿仁福州包

店家名稱:阿仁福州包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5號
交通方式:台北車站Z2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平日11:00-20:00,假日8:00-21:00

 

阿仁福州包 環境

【台北車站美食】阿仁福州包,南陽街銅板美食學生補習前最愛的止餓小零嘴(菜單) @翹臀吃四方阿仁有兩個大煎鍋,裡面那個是現煎,前面這個是保溫用。

【台北車站美食】阿仁福州包,南陽街銅板美食學生補習前最愛的止餓小零嘴(菜單) @翹臀吃四方

【台北車站美食】阿仁福州包,南陽街銅板美食學生補習前最愛的止餓小零嘴(菜單) @翹臀吃四方看到甜辣醬跟醬油膏罐子的尖嘴了嗎?店家會將這兩種醬像打針一樣注入福州包中,接著會詢問是否加辣,若要加辣就是會再將最右邊的辣椒醬刷在福州包上面,若不加辣就會再擠一些甜辣醬和醬油膏在外皮,醬料用量頗大。

 

阿仁福州包 菜單

【台北車站美食】阿仁福州包,南陽街銅板美食學生補習前最愛的止餓小零嘴(菜單) @翹臀吃四方阿仁就只有賣福州包,除了小中大盒,最少數量可以買6個30元。

 

阿仁福州包 推薦

福州包 小盒13個 $60

【台北車站美食】阿仁福州包,南陽街銅板美食學生補習前最愛的止餓小零嘴(菜單) @翹臀吃四方 13顆也快要放滿一個便當盒了,福州包上灑了白芝麻。

 

【台北車站美食】阿仁福州包,南陽街銅板美食學生補習前最愛的止餓小零嘴(菜單) @翹臀吃四方餡料其實少少的,即使加了醬還是可以吃到胡椒香氣,建議不要加辣,會過鹹!
翻了翻內餡,有高麗菜絲跟肉末。

 

【台北車站美食】阿仁福州包,南陽街銅板美食學生補習前最愛的止餓小零嘴(菜單) @翹臀吃四方今天吃的這批還是有點微熱,底部酥脆,一口一個越吃越涮嘴。

 

阿仁福州包 評價

以前去南陽街補習上課前常常去買這家阿仁福州包,現在若剛好來台北車站也會買一下,重溫那個和朋友一起趕去補習,為了努力考上理想學校的舊時光。小小的福州包,大大的夢想,有人也有類似的回憶嗎?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