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安一海南雞飯,基隆泰式便當推薦(菜單 價錢)

【基隆美食】安一海南雞飯,基隆泰式便當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安一海南雞飯是基隆孝三路名店,之前去吃過一次海南雞飯覺得不太行,這次路過決定再給一次機會點別的XD,椒麻雞比海南雞好一點,而檸檬魚調味很不錯,夏天吃蠻清爽開胃的!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安一海南雞飯

店家名稱:安一海南雞飯基隆總店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孝三路72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0:00 (週日公休)
電話:02 2421 1448

 

安一海南雞飯 環境

【基隆美食】安一海南雞飯,基隆泰式便當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安一海南雞飯,基隆泰式便當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安一海南雞飯,基隆泰式便當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先在門口櫃檯點餐,再到裡面這個櫃檯聽叫號取餐。

 

安一海南雞飯 菜單

【基隆美食】安一海南雞飯,基隆泰式便當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安一海南雞飯,基隆泰式便當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除了第一張圖的菜單,有其他點餐需求可看第二張,覺得附鹹蛋很特別,實在是太神秘了XD

 

安一海南雞飯 推薦

泰式椒麻雞 $100

【基隆美食】安一海南雞飯,基隆泰式便當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餐點會附上三樣小菜和一盅例湯,就是一般的便當菜,味道偏清淡,而今天的湯放了枸杞和金針菇,米飯是使用長米,上面還有一些油蔥酥。

 

【基隆美食】安一海南雞飯,基隆泰式便當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雞肉炸得酥脆,下面還有高麗菜絲,椒麻醬酸酸甜甜不會辣。

 

檸檬魚飯 $115

【基隆美食】安一海南雞飯,基隆泰式便當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檸檬魚飯和椒麻雞一樣有三樣配菜和一盅湯,配菜有很多種店家隨機放三種。

 

【基隆美食】安一海南雞飯,基隆泰式便當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本來想要點別的,但聽到每位客人幾乎都點檸檬魚,我就突然改變心意,果然是善變的女人!檸檬香氣十足,酸酸辣辣整體調味很棒,使用的是鱸魚沒有腥味。

 

【基隆美食】安一海南雞飯,基隆泰式便當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魚肉下面還有一塊豆腐。

 

安一海南雞飯 評價

安一海南雞飯對我來說就是偏台的泰式便當,CP值普通,椒麻雞還可以,檸檬魚還不錯很適合夏天吃。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