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站美食】阿仁炒飯,大龍峒在地人最愛超人氣炒飯(價錢 菜單)

【圓山站美食】阿仁炒飯,大龍峒在地人最愛超人氣炒飯(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圓山站大龍峒附近這家阿仁炒飯是當地人最愛,營業時間一到就絡繹不絕,當天去是平日中午,等了將近半小時才拿到餐,他們家的炒飯都會附上一種配菜,冰箱裡還有辣高麗菜可免費加。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阿仁炒飯

店家名稱:阿仁炒飯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哈密街45巷2之4號
營業時間:11:00-14:15,17:00-20:30 (週日週一公休)
電話:02 2598 6747
官方粉絲團:阿仁炒飯

 

阿仁炒飯 環境

【圓山站美食】阿仁炒飯,大龍峒在地人最愛超人氣炒飯(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阿仁炒飯中午11點多就有人在排隊了,即使下雨依舊人氣不減。

 

【圓山站美食】阿仁炒飯,大龍峒在地人最愛超人氣炒飯(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 內用區有圓桌也有兩人和四人方桌,冰箱裡有各式飲料,還有免費的像泡菜一樣的辣高麗菜可免費加。

 

阿仁炒飯 菜單

【圓山站美食】阿仁炒飯,大龍峒在地人最愛超人氣炒飯(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除了炒飯、炒麵也有湯麵和熱炒,價格比較不是小吃店的價位,算是熱炒店的價格。

 

阿仁炒飯 推薦

什錦招牌炒飯 $120

【圓山站美食】阿仁炒飯,大龍峒在地人最愛超人氣炒飯(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什錦招牌炒飯裡面有蝦仁、肉絲與臘肉,附的一樣配菜是隨機的,這盤是拿到炒高麗菜。

 

【圓山站美食】阿仁炒飯,大龍峒在地人最愛超人氣炒飯(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 炒飯屬於醬油派系,因為招牌有加臘肉,所以炒飯充滿臘肉香但也略鹹,因為朋友另一盤也剛好點了臘肉蛋炒飯,不知道如果點肉絲或蝦仁炒飯基底味道如何,下次有機會再試試看!

 

臘肉蛋炒飯 $100

【圓山站美食】阿仁炒飯,大龍峒在地人最愛超人氣炒飯(價錢 菜單) @翹臀吃四方臘肉蛋炒飯附的是炒玉米,臘肉雖然香但比什錦招牌單調,吃到後來有點膩口。

 

阿仁炒飯 評價

阿仁炒飯價格不屬於小吃店,而是熱炒店價格,雖然有附一道小菜,仍覺得CP值普通,個人吃到後面覺得有點膩口,可能是因為臘肉加上醬油比較鹹,以後有機會再點純肉絲或蝦仁口味試試,這家大龍峒人氣炒飯在這邊介紹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