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紅茶屋生活飲品館,大龍峒傳統飲料店超級大杯才25元(菜單)

【飲料推薦】紅茶屋生活飲品館,大龍峒傳統飲料店超級大杯才25元(菜單) @翹臀吃四方
這家紅茶屋生活飲品館在大龍峒已開了四十多年,除了價格便宜以外,最厲害的是他早上6點就營業了!!!像我這次早上到附近吃完梅滿美食的控肉飯後突然想喝個飲料解膩,走一小段路即可到達紅茶屋,真的很棒欸!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紅茶屋生活飲品館 

店家名稱:紅茶屋生活飲品館
營業時間:06:00-22:00 (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335巷56之1號
交通方式:捷運圓山步行約12分鐘,公車啟聰學校站
電話:02 2594 1932

 

紅茶屋生活飲品館 環境

【飲料推薦】紅茶屋生活飲品館,大龍峒傳統飲料店超級大杯才25元(菜單) @翹臀吃四方紅茶屋開在巷弄中,照片看起來沒什麼人潮,因為這是早上七點半啊XD 下午晚上來可就不一樣了,店家連叫號機都裝好了!招牌LOGO是可愛版的老闆拿著自家飲料比讚!

 

紅茶屋生活飲品館 菜單

【飲料推薦】紅茶屋生活飲品館,大龍峒傳統飲料店超級大杯才25元(菜單) @翹臀吃四方 紅茶屋的飲品選項超級多,茶類、水果原汁和冰沙都有,有標記的還可以調甜度呢!飲料有分小、中、大杯,分別是500cc、700cc以及1000cc。

 

紅茶屋生活飲品館 推薦 三訪

花生冰沙 小杯 $35

【飲料推薦】紅茶屋生活飲品館,大龍峒傳統飲料店超級大杯才25元(菜單) @翹臀吃四方2022.08這天再訪買了兩種口味的冰沙,首先是這款花生冰沙,喝起來比抹茶的甜,我是點小杯,喝完不會膩,那個濃度跟味道個人覺得比較像是米漿,其實米漿也是米加上花生醬做的XD,個人蠻喜歡它每吸一口都可以吃到花生顆粒,很有層次感!

抹茶冰沙 小杯 $50

【飲料推薦】紅茶屋生活飲品館,大龍峒傳統飲料店超級大杯才25元(菜單) @翹臀吃四方因為之前有拍過菜單,加上大概看了一下沒有漲價,我就沒有更新,菜單的花生OREO下面那排被貼起來的文字就是抹茶冰沙,再下面一個是紅豆抹茶冰沙,兩者價錢是一樣的。
抹茶冰沙很像自己買抹茶粉泡出來的那種味道,不會很甜,大概是飲料店三分糖的那種甜度,微微的苦增加了整體的層次,這杯的耐喝程度應該可以點到中杯沒問題!這次點的兩杯冰沙口味CP值都蠻高!

 

紅茶屋生活飲品館 推薦 二訪

金萱綠茶 無糖 中杯 $20

【飲料推薦】紅茶屋生活飲品館,大龍峒傳統飲料店超級大杯才25元(菜單) @翹臀吃四方 今天去吃完阿仁炒飯後去買了一杯金萱綠中杯無糖,帶有一點金萱的奶香,700c.c.才20元真的便宜又解渴!我蠻喜歡的,會再回購!然後我的下一位客人買了20杯大紅茶,紅茶屋生意真的超級好啊!

 

紅茶屋生活飲品館 推薦 首訪

紅茶 半糖 小杯 $15

【飲料推薦】紅茶屋生活飲品館,大龍峒傳統飲料店超級大杯才25元(菜單) @翹臀吃四方這樣500cc才15元真的好便宜,但即使便宜也要符合cp值不然都仍是浪費錢,對吧!
其實這家我買過滿多次了。第一次買的時候,我用了古早味都應該喝甜甜的邏輯買了全糖,痾啊夭壽甜,已經有點不習慣喝全糖原茶的我沒有把它喝完。
這趟學聰明選了半糖,可以喝得出古早味那種淡淡的決明子尾韻,而且不會有澀感。

 

冬瓜奶茶 小杯 $15

【飲料推薦】紅茶屋生活飲品館,大龍峒傳統飲料店超級大杯才25元(菜單) @翹臀吃四方我的朋友們都很喜歡他們家的冬瓜奶茶,如果嗜甜的話,真的可以喝喝看,因為冬瓜茶基底不能調甜度。
這冬瓜奶茶喝起來真的很古早味,喝著喝著還有香芋味道跑出來,本來覺得是自己的錯覺,但上網一查真的有冬瓜的品種叫芋香冬瓜,說不定他們家的冬瓜糖磚是用這個做的哦!
現在市面上飲料店那~麽多,這家的一般奶茶真的相較之下非常普通,點了可能會失望,好啦如果是用早餐店奶茶當基準可能就覺得還不錯,但我覺得冬瓜奶茶喝起來比較有層次感,反正才15元,可以買個小杯試試看,喜歡再多買大杯就好了!

 

紅茶屋生活飲品館 評價

紅茶屋生活飲品館便宜種類又多,CP值還不錯,重點是他早上6點開到晚上10點,一大早可以狂喝飲料真的超爽der!怕太甜記得跟老闆說要調甜度,不然會直接做全糖給你哦,大熱天再訪喝了冰沙,花生和抹茶都不錯,推推!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