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基隆廟口41號 陳記泡泡冰創始店,推薦花生口味超香濃(價錢)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41號 陳記泡泡冰創始店,推薦花生口味超香濃(價錢) @翹臀吃四方今天介紹的陳記泡泡冰是觀光客來基隆必吃的甜品,其口感介於冰沙與冰淇淋之間,口味更多達18種,最推薦花生口味,使用台灣花生醬下去製作,非常香濃又好吃!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陳記泡泡冰

店家名稱:陳記泡泡冰創始店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25號廟口第41號攤
營業時間:11:00-23:00

 

陳記泡泡冰 環境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41號 陳記泡泡冰創始店,推薦花生口味超香濃(價錢) @翹臀吃四方陳記泡泡冰就位在燈籠那排的尾端,通常都是外帶,但攤位前面也有長椅,可以提供大概三四個人坐著吃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41號 陳記泡泡冰創始店,推薦花生口味超香濃(價錢) @翹臀吃四方 台灣很多綜藝節目來廟口錄影都會介紹,連日本傑尼斯男團 Hey! Say! JUMP也曾到訪品嚐呢!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41號 陳記泡泡冰創始店,推薦花生口味超香濃(價錢) @翹臀吃四方攤位前面就可以看到各種口味的配料,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41號 陳記泡泡冰創始店,推薦花生口味超香濃(價錢) @翹臀吃四方客人選完口味後將配料放入碗公,用勺子或湯匙手工攪拌,將機器削下來的冰均勻混合即完成。
有些口味是已經事先做好冰在冷凍庫,可以直接拿減少等待時間,分別是花生、花豆、巧克力與情人果。

 

陳記泡泡冰 菜單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41號 陳記泡泡冰創始店,推薦花生口味超香濃(價錢) @翹臀吃四方 陳記泡泡冰口味多達18種

 

陳記泡泡冰 推薦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41號 陳記泡泡冰創始店,推薦花生口味超香濃(價錢) @翹臀吃四方我們買了花生和芋頭兩種口味

 

花生 $50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41號 陳記泡泡冰創始店,推薦花生口味超香濃(價錢) @翹臀吃四方花生口味為事先做好冰在冷凍櫃的,陳記泡泡冰使用的花生醬是以台灣花生做成,完全不加綠豆粉等粉類材料充數,味道非常香濃又好吃!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41號 陳記泡泡冰創始店,推薦花生口味超香濃(價錢) @翹臀吃四方 因為花生油脂含量高,所以這個口味的泡泡冰口感會比較接近冰淇淋,也比較不容易快速融化。

 

芋頭 $50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41號 陳記泡泡冰創始店,推薦花生口味超香濃(價錢) @翹臀吃四方芋頭口味是現做的,可以看出它的質地就比花生口味的接近冰沙了,融化速度會稍微快一點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41號 陳記泡泡冰創始店,推薦花生口味超香濃(價錢) @翹臀吃四方嚐起來是淡淡芋頭香,還可以吃到些許芋頭顆粒哦!

 

陳記泡泡冰 評價

陳記泡泡冰維基隆廟口必吃甜品小吃,口味多達18種!最推薦花生口味超級香濃好吃,之前也吃過玉米牛奶,第一次吃這傳統口味,可能是因為玉米也甜甜的意外地不違和呢!天氣再熱一點我還會點情人果,酸酸甜甜超消暑,在這邊介紹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