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橋頭美食】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菜單 價錢)

【大橋頭美食】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位於延三夜市,為米其林必比登推薦,店內販售的米糕很特別,有肥肉、瘦肉兩種可選,看到評論說有服務態度的問題,但我離峰時間三點多去並沒有感受到,反而還聽到店員開心地在哼歌,我覺得就是尖峰時間人潮太多要趕單煩躁而已,名店難免會有這樣的狀況。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

店家名稱: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41號
營業時間:07:00-16:00(週二公休)
電話:02 2594 4685

 

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 環境

【大橋頭美食】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大橋頭美食】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大橋頭美食】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他們家蒸米糕不是放在不鏽鋼杯而是PP杯,我做布丁也是用這個欸XD

 

【大橋頭美食】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米糕的淋醬有甜辣醬和辣蘿蔔醬,旁邊還有白胡椒。

 

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 菜單

【大橋頭美食】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 推薦

筒仔米糕 肥肉 $35

【大橋頭美食】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米糕有分肥肉和瘦肉兩款,也可以直接點大份,裡面就會有兩顆米糕,但大份其實也沒有打折,所以我和朋友還是一人點一顆分開放XD
他們家的米糕就是正統北部的筒仔米糕,粒粒分明,不是台中海線或南部米糕一夾就散開的類型,滷肉的油脂香和米糕頗搭,不沾醬其實也有味道。

 

【大橋頭美食】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但敢吃辣的還是建議加上這個辣蘿蔔,應該是說請你務必要加!加上去馬上進入神之領域!!!!

 

【大橋頭美食】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脆口的辣蘿蔔又辣又香,和滷肉是兩種口感的對比,味道也不會完全蓋住滷肉,兩者相互輝映真的超好吃!

 

筒仔米糕 瘦肉 $35

【大橋頭美食】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不敢吃肥肉的朋友選了瘦肉,一家米糕可以滿足不同需求的人真的很貼心,選瘦肉的話還會附上四分之一的滷蛋哦!

 

【大橋頭美食】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大橋頭美食】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剛好朋友不太吃辣,就淋了甜辣醬,他說味道其實就是油飯淋甜辣醬,也就是大家都知道的那個味道!雖然沒有特別驚豔但也是好吃的啦!

 

雙拼湯 $75

【大橋頭美食】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米其林必比登推薦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這湯其實我是吃米糕覺得有點辣加點的,根本沒抱什麼期待,結果喝一口驚為天人!湯頭做得超級好,酸菜、韭菜、薑絲和沙茶,冬天來一定要點!
豬血和蚵仔兩種看似不搭嘎的食材配在一起也莫名適合,而且份量給得很大方,超推!

 

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 評價

每次去逛延三夜市都看到員工們正在清洗用具,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四點就打烊了,這回特別早點到店品嚐。
個人喜歡肥肉的筒仔米糕,但食量大的其實可以點大份,肥瘦都吃,然後一定要記得加辣蘿蔔,超神!湯的部分因為我不太敢吃豬肝所以點了雙拼湯,湯頭超讚料也很多,必比登推薦的這家大橋頭老牌筒仔米糕務必來嚐嚐!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