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站美食】大象吃咖哩,圓山美食推薦平價咖哩舒芙蕾咖哩(菜單 價錢)

【圓山站美食】大象吃咖哩,圓山美食推薦平價咖哩舒芙蕾咖哩(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圓山站平價美食推薦這間大象吃咖哩,有附小菜和飲料,平均來說每人不超過200元,用餐環境又很不錯,CP值很高!他們家還有少見的舒芙蕾咖哩,並且用另一個盤子裝,點這道會有送來兩盤真的超猛的!!!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大象吃咖哩

店家名稱:大象吃咖哩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族西路47號
交通方式:捷運圓山站步行約3分鐘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0:30 (週日公休)
電話:02 2599 5595
官方粉絲團:大象吃咖哩

 

大象吃咖哩 環境

【圓山站美食】大象吃咖哩,圓山美食推薦平價咖哩舒芙蕾咖哩(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大象吃咖哩就在圓山捷運站附近,看這照片後面就有捷運駛過。

 

【圓山站美食】大象吃咖哩,圓山美食推薦平價咖哩舒芙蕾咖哩(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圓山站美食】大象吃咖哩,圓山美食推薦平價咖哩舒芙蕾咖哩(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圓山站美食】大象吃咖哩,圓山美食推薦平價咖哩舒芙蕾咖哩(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店內充滿大象裝飾,溫馨可愛。

 

【圓山站美食】大象吃咖哩,圓山美食推薦平價咖哩舒芙蕾咖哩(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醬料區有七味粉和白胡椒。

 

大象吃咖哩 菜單

【圓山站美食】大象吃咖哩,圓山美食推薦平價咖哩舒芙蕾咖哩(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主餐皆有附麥茶,有冰熱可選,還有小麵包和泡菜也可二擇一,而咖哩有分原味小辣和素食不辣。

 

大象吃咖哩 推薦

【圓山站美食】大象吃咖哩,圓山美食推薦平價咖哩舒芙蕾咖哩(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我們倆都選擇小菜泡菜和冰麥茶,然後都選擇不辣的。
因為舒芙蕾咖哩沒有肉,我又加點了一份炸雞,男友的精燉牛肉咖哩飯裡也有多加一份牛肉。
圖片中會有三大盤,是因為舒芙蕾會單獨裝一盤,咖喱飯再裝一盤!

 

精燉牛肉咖哩飯 多加一份牛肉 $139+60

【圓山站美食】大象吃咖哩,圓山美食推薦平價咖哩舒芙蕾咖哩(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他們家的咖哩飯除了馬鈴薯和紅蘿蔔外,還有附半顆水煮蛋、玉米筍、番茄、小黃瓜與秋葵,不只配色好看,也更營養健康。
咖哩濃郁卻又不會膩口,是微甜而非香料味很重的那種。
對了!若吃不飽還可以免費加飯哦!

 

【圓山站美食】大象吃咖哩,圓山美食推薦平價咖哩舒芙蕾咖哩(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原先附的牛肉應該是三塊左右,我們加點了一份所以變六塊,這數量聽起來雖然少,但每塊都是又大又厚還是很划算。

 

炸雞 $80

【圓山站美食】大象吃咖哩,圓山美食推薦平價咖哩舒芙蕾咖哩(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圓山站美食】大象吃咖哩,圓山美食推薦平價咖哩舒芙蕾咖哩(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炸雞一份有六塊,外皮完全不油而且很酥,裡面飽滿多汁,非常令人驚艷,個人覺得必點!

 

舒芙蕾咖哩飯 $150

【圓山站美食】大象吃咖哩,圓山美食推薦平價咖哩舒芙蕾咖哩(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舒芙蕾咖哩會有單獨的一盤舒芙蕾附咖哩醬,是用和咖哩飯一樣的盤子裝哦!超大!!!

 

【圓山站美食】大象吃咖哩,圓山美食推薦平價咖哩舒芙蕾咖哩(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和牛肉咖哩飯一樣的配置,只是裡面沒有肉和少了水煮蛋,可能是因為舒芙蕾就是用蛋製作的了。

 

【圓山站美食】大象吃咖哩,圓山美食推薦平價咖哩舒芙蕾咖哩(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看看著舒芙蕾的切面,多蓬鬆多誘人!

 

【圓山站美食】大象吃咖哩,圓山美食推薦平價咖哩舒芙蕾咖哩(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口感非常綿密,沾上咖哩醬吃真的太幸福了!

 

大象吃咖哩 評價

若來圓山站附近非常推薦這家大象吃咖哩,價格平實又好吃,有附飲料和小菜又可免費加飯,炸雞外酥內多汁非常好吃,舒芙蕾很特別,但這道製作時間會稍微長一點點,推薦給大家哦!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