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購美食】沙拉王國,社團預定美食推薦海鮮沙拉綜合壽司(菜單)

【團購美食】沙拉王國,社團預定美食推薦海鮮沙拉綜合壽司(菜單) @翹臀吃四方台北新北團購美食推薦這家沙拉王國,早期比較出現在汐止和內湖,可能因為附近為科技園區,這次開團在西門捷運站附近,男友和朋友們又在備賽吃這個剛好,便抓緊機會喊聲!他們家的東西不僅健康好吃,顏色搭配也充滿視覺享受,看了心情很好!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沙拉王國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福安街20巷20號 (不開放取餐)
電話:0922681658
FB社團:沙拉王國
FB預購社團:沙拉王國預購揪團區  (加入社團)
line訂購:@sk520

 

沙拉王國 訂購方式 取餐

要預購沙拉王國的話,要先加入沙拉王國預購揪團區,即可跟著貼文預購了。除了有現場排隊取餐,沙拉王國還有跟地區的團媽合作訂購,詳細情況可持續關注社團唷!

 

【團購美食】沙拉王國,社團預定美食推薦海鮮沙拉綜合壽司(菜單) @翹臀吃四方這次是在西門捷運站附近的家樂福桂林店取餐。

 

【團購美食】沙拉王國,社團預定美食推薦海鮮沙拉綜合壽司(菜單) @翹臀吃四方

 

沙拉王國 菜單

【團購美食】沙拉王國,社團預定美食推薦海鮮沙拉綜合壽司(菜單) @翹臀吃四方

【團購美食】沙拉王國,社團預定美食推薦海鮮沙拉綜合壽司(菜單) @翹臀吃四方

【團購美食】沙拉王國,社團預定美食推薦海鮮沙拉綜合壽司(菜單) @翹臀吃四方

 

沙拉王國 推薦

【團購美食】沙拉王國,社團預定美食推薦海鮮沙拉綜合壽司(菜單) @翹臀吃四方這次我主要是想要吃吃看他們家的沙拉,選了綜合海鮮、海陸雙拼和龍蝦蟹棒三款,提供千島、泰式、和風三種醬。

海陸雙拼沙拉 $300

【團購美食】沙拉王國,社團預定美食推薦海鮮沙拉綜合壽司(菜單) @翹臀吃四方海陸雙拼主菜有軟絲、蝦子、蟹肉、蝦卵、龍蝦沙拉和雞胸,下面的生菜放得超扎實,份量很多!還可以看到上頭有一些日式醃漬小菜。碳水部分是玉米和三色球,分別為芋泥、地瓜泥和馬鈴薯泥,不僅注重飲養均衡還用心配色,蘋果居然有雕花!這款是種類最豐富的,海鮮和雞肉都可以吃到。

 

【團購美食】沙拉王國,社團預定美食推薦海鮮沙拉綜合壽司(菜單) @翹臀吃四方

【團購美食】沙拉王國,社團預定美食推薦海鮮沙拉綜合壽司(菜單) @翹臀吃四方 雞胸肉處理得不錯,仍保有水分不乾柴。

 

綜合海鮮沙拉 $300

【團購美食】沙拉王國,社團預定美食推薦海鮮沙拉綜合壽司(菜單) @翹臀吃四方同一天的配菜幾乎都大同小異,差異為主食部分,有些人其實還是不愛吃雞胸肉,那就可以點這款綜合海鮮,移掉雞胸,其他海鮮份量增加!

 

【團購美食】沙拉王國,社團預定美食推薦海鮮沙拉綜合壽司(菜單) @翹臀吃四方看看這軟絲,又大又新鮮!

 

龍蝦蟹棒沙拉 $300

【團購美食】沙拉王國,社團預定美食推薦海鮮沙拉綜合壽司(菜單) @翹臀吃四方 喜歡吃蝦蟹的朋友可以點龍蝦蟹棒沙拉,龍蝦沙拉好吃不膩口,蟹肉棒是使用花咲時雨,用料完全對得起價格。
雖然有附醬料,但其實海鮮都特新鮮,不沾醬也可以吃,主要是可用在生菜上,個人最喜歡帶有檸檬香氣清爽的泰式,再來是日式味濃厚的和風。

 

三色薯泥 $70

【團購美食】沙拉王國,社團預定美食推薦海鮮沙拉綜合壽司(菜單) @翹臀吃四方若喜歡這種沙拉球,他們也有拉出來單售,而且更大顆,吃起來微甜又綿密,和蟹肉棒、玉米、小黃瓜搭配一起吃,口感豐富不無聊。

 

大綜合壽司 $210

【團購美食】沙拉王國,社團預定美食推薦海鮮沙拉綜合壽司(菜單) @翹臀吃四方手滑也選了一些壽司,大綜合裡有海苔壽司、花壽司以及豆皮壽司。15個210其實也不貴。飯吃起來不乾也不爛,恰到好處,豆皮味道不會過甜。

純花壽司 $120

【團購美食】沙拉王國,社團預定美食推薦海鮮沙拉綜合壽司(菜單) @翹臀吃四方 不想吃海苔壽司也不愛豆皮壽司可以點純花壽司,好吃配色又美。

芋泥壽司 $180

【團購美食】沙拉王國,社團預定美食推薦海鮮沙拉綜合壽司(菜單) @翹臀吃四方個人選這款是基於好奇心,這樣的組合吃起來到底如何實在太想知道了XD芋泥的微甜和鹹口味的壽司意外合拍,且稍微冰過後更好吃,芋泥控可選這款芋泥壽司!

 

隱藏小菜 燉牛腱 $150

【團購美食】沙拉王國,社團預定美食推薦海鮮沙拉綜合壽司(菜單) @翹臀吃四方這個不在菜單上,端看老闆當天準備什麼,我選了燉牛腱和下面的醉蝦。燉牛腱口感不爛也柴,可沾點下方滷汁很好吃,然後這道也有注意到配色欸,還放上紅蘿蔔和青花菜點綴。

 

隱藏小菜 醉蝦 $150

【團購美食】沙拉王國,社團預定美食推薦海鮮沙拉綜合壽司(菜單) @翹臀吃四方 白蝦不只入味又很新鮮彈牙,紅棗的甜和酒香好吃到我都醉了,如果剛好取貨當天有很推薦可以買一下!

 

沙拉王國 評價

沙拉王國的餐點不止好吃配色又好,色香味俱全,取貨時間通常又是傍晚,下班就可以帶回家,一些當早餐,一些帶便當超方便XD 不只我們這些有在健身的朋友可以訂,一般想要吃得均衡的朋友也非常適合,壽司出遊時帶也很讚,推薦給各位朋友哦!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