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美食】一級排骨,排骨又大又厚實 平日午餐送飲料(菜單 價錢)

【西門町美食】一級排骨,排骨又大又厚實 平日午餐送飲料(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一級排骨位於西門町內巷子的地下室,排骨如同豬排丼飯般厚實,平日中午去吃還附送70元飲料!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一級排骨

店家名稱:一級排骨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27巷11號地下一樓
營業時間:12:00-21:00
電話:02 2371 9739
官方粉絲團:一級排骨

 

一級排骨 環境

【西門町美食】一級排骨,排骨又大又厚實 平日午餐送飲料(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一級排骨雖然在地下室B1,但午餐時間一到也是大排長龍,我們本來11點多想吃但太多上班族在排隊等外帶了,所以決定先去逛逛,一點才又回來。

 

【西門町美食】一級排骨,排骨又大又厚實 平日午餐送飲料(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店員會在這吧台現做手搖飲。

 

【西門町美食】一級排骨,排骨又大又厚實 平日午餐送飲料(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一級排骨 菜單

【西門町美食】一級排骨,排骨又大又厚實 平日午餐送飲料(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每人的內用低消是一杯飲品,但平日午餐時段點餐本來就會附送70元飲料任選,晚餐或假日雖然沒有送飲料,但加購套餐也才20元,應該只是不想要兩人以上來卻只點一份餐點吧,我覺得合理!

 

【西門町美食】一級排骨,排骨又大又厚實 平日午餐送飲料(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不只有排骨飯、雞腿飯也有宮保雞丁、蒜泥白肉,還有炒飯纇跟薯條等炸物,70元飲品的種類也不少,平日中午來吃真的很划算!

 

【西門町美食】一級排骨,排骨又大又厚實 平日午餐送飲料(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這邊是外送的菜單。

 

一級排骨 推薦

一級排骨 $125

【西門町美食】一級排骨,排骨又大又厚實 平日午餐送飲料(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餐點附了三樣配菜,我們得到的是小魚乾豆乾、高麗菜還有酸菜,餐點的飯是藜麥飯哦!雖然基隆廟口夜市魯排骨飯的酸菜還是我目前心中的第一名,但一級排骨的也是很不錯吃。

 

【西門町美食】一級排骨,排骨又大又厚實 平日午餐送飲料(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豬排的醃料調味很好,且排骨就像豬排丼一樣厚實,扎實多汁真的很好吃,難怪是很多人心中西門町前三名好吃的排骨!

 

泰式蝦捲 $125

【西門町美食】一級排骨,排骨又大又厚實 平日午餐送飲料(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蝦捲飯拿到的小菜是高麗菜、酸菜和冬粉,藜麥飯上面還有辣蘿蔔乾。泰式醬汁酸酸甜甜,而蝦捲就沒有排骨那麼令人驚艷了,稱不上是好吃的蝦捲,裡面蝦的口感不明顯,粉漿偏多,有點像火鍋料的那種炸魚漿製品,我們還是乖乖點排骨就好XD。

 

 高山烏龍綠 

 典藏紅茶 

【西門町美食】一級排骨,排骨又大又厚實 平日午餐送飲料(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附送的70元飲料,我們選了高山烏龍茶和典藏紅茶,是現做手搖,味道比連鎖早餐店的好喝,我們點無糖也不會很稀也不會澀,還不錯!

 

例湯 

【西門町美食】一級排骨,排骨又大又厚實 平日午餐送飲料(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今日例湯是蘿蔔湯,裡面還放了牛蒡,有當歸等等的中藥味,可以感覺到店家的用心。

 

一級排骨 評價

一級排骨雖然在地下室,但用餐環境還不錯,有冷氣而且廁所也很乾淨,平日吃午餐還有附送70元飲料任選,招牌的一級排骨飯相當好吃,使用藜麥飯且附贈三樣小菜,排骨厚實多汁,若有去西門町可以吃一下!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