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約翰紅茶公司,台北僅有四家店的超人氣手搖(信義店 菜單 推薦)

【飲料推薦】約翰紅茶公司,台北僅有四家店的超人氣手搖(信義店 菜單 推薦) @翹臀吃四方約翰紅茶公司起初只有內湖店,後來在南港、信義與中和展店。今天來到信義店,紅茶與紅茶那堤各選一杯,來喝喝看是否真有那麼神?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約翰紅茶公司 信義店

店名:約翰紅茶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23號
交通方式:捷運市政府站4號出口步行約4分鐘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2 2766 8608
官方粉絲團:約翰紅茶公司

 

約翰紅茶公司 環境

【飲料推薦】約翰紅茶公司,台北僅有四家店的超人氣手搖(信義店 菜單 推薦) @翹臀吃四方招牌看板的藍色帶有英倫氣息。信義店位於永吉路30巷,平日下午還是有些許人潮在排隊,觀察了一下,來來去去大多數都是些潮男型女。
約翰紅茶公司排隊其實需要一點時間,若不想排隊可以透過網路訂餐,且其目前有提供LINE PAY結帳。

 

約翰紅茶公司 菜單

【飲料推薦】約翰紅茶公司,台北僅有四家店的超人氣手搖(信義店 菜單 推薦) @翹臀吃四方 如果不知道要選擇怎樣的糖度與冰塊,店家很貼心的附上了講究喝法可參考,而上面寫的僅無糖、僅三分糖、僅去冰和僅少冰,就是不能更動的。
約翰紅茶有自己的堅持,但這樣的堅持可以看出約翰紅茶對於茶的講究,畢竟有些茶味重、容易有澀味的就是適合加糖或是運用於紅茶那堤中。

 

約翰紅茶公司 推薦

錫金紅茶 $45

【飲料推薦】約翰紅茶公司,台北僅有四家店的超人氣手搖(信義店 菜單 推薦) @翹臀吃四方對於原茶我還是最習慣喝無糖,於是我選擇了僅無糖的莊園限定-錫金紅茶。
先看外觀,並非常見的紅茶顏色那麼深,色澤介於一般的綠茶與紅茶。嚐了一口,真的有綠茶的鮮甜,發酵感沒那麼重,尾韻的果香我很喜歡欸!

 

濃煮那堤 $60

【飲料推薦】約翰紅茶公司,台北僅有四家店的超人氣手搖(信義店 菜單 推薦) @翹臀吃四方相較於原茶,個人覺得有加奶的就是要有點甜度才能提香,但我還是沒辦法喝半糖,所以沒有按照店家的五分糖建議,我選擇了三分糖。
濃煮那堤的茶奶漸層真的好漂亮!拍完照後攪拌使其均勻融合,覺得自己點三分糖是很正確的選擇!
不會覺得茶味或奶味特別突出,兩者的平衡做得相當不錯,些許的糖提高其濃度與香味,真的是滿好喝的欸!

 

【飲料推薦】約翰紅茶公司,台北僅有四家店的超人氣手搖(信義店 菜單 推薦) @翹臀吃四方 今天急著出門忘記帶提袋,就購入了塑膠袋,意外發現約翰紅茶對於細節的講究與細心之處。有時候和朋友一起買了飲料,喝幾口後要騎車便放回袋子,飲料左搖右晃的很容易不穩,約翰紅茶公司的二杯袋中間是有間隔的,牢牢地固定了飲料,這點我覺得很貼心。

 

約翰紅茶公司 評價

這次選擇的錫金紅茶和濃煮那堤,我都覺得相當好喝!菜單上有建議的甜度與冰塊,也有簡述每種茶的口感,讓人可以做出更符合自己喜好的選擇,防止我們踩雷,畢竟每個人喜歡的不同,別人的寶藏也可能是我們的垃圾!約翰紅茶公司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哦!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