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LOKA CAFE,基隆港邊咖啡廳 店名取自高個老闆(菜單 價錢)

【基隆美食】LOKA CAFE,基隆港邊咖啡廳 店名取自高個老闆(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LOKA CAFE位於基隆港邊的二樓,店名取自台語落咖也就是高個子的意思,因為老闆是個身高190的大帥哥啊!除了咖啡很優,甜點也非常好吃,邊和朋友聊天邊欣賞港邊風光真的好愜意!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LOKA CAFE 資訊

店家名稱:LOKA CAFE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28號
營業時間:12:00-19:00(週一公休)
電話:0920 393 370
官方粉絲團:LOKA CAFE

 

LOKA CAFE 環境

【基隆美食】LOKA CAFE,基隆港邊咖啡廳 店名取自高個老闆(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LOKA CAFE位於二樓,門還是關著的,其實地點非常不起眼,很容易直接就路過了XD

 

【基隆美食】LOKA CAFE,基隆港邊咖啡廳 店名取自高個老闆(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LOKA CAFE,基隆港邊咖啡廳 店名取自高個老闆(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看到老闆了嗎?真的有夠高!

 

【基隆美食】LOKA CAFE,基隆港邊咖啡廳 店名取自高個老闆(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位子有吧檯還有一般座位區。

 

LOKA CAFE 菜單

【基隆美食】LOKA CAFE,基隆港邊咖啡廳 店名取自高個老闆(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LOKA CAFE,基隆港邊咖啡廳 店名取自高個老闆(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咖啡有很多特別的,有酒系列和水果系列XD 而單品咖啡每次會不太一樣,可以看一下黑板。

 

【基隆美食】LOKA CAFE,基隆港邊咖啡廳 店名取自高個老闆(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甜點也是每日都不同哦!

 

LOKA CAFE 推薦

美式咖啡 熱 $120

【基隆美食】LOKA CAFE,基隆港邊咖啡廳 店名取自高個老闆(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朋友說熱美式應該是中焙的,喝起來味道很好很順口。

 

芭樂冰咖啡 $160

【基隆美食】LOKA CAFE,基隆港邊咖啡廳 店名取自高個老闆(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看到覺得很好奇我就點了,喝起來很像辦桌的那種芭樂汁加上美式XD 芭樂味道蠻重的,咖啡反而退為點綴的地位,其實喝起來還不錯,想嚐鮮的可以試試看!

 

小山圓抹茶拿鐵 熱 $160

【基隆美食】LOKA CAFE,基隆港邊咖啡廳 店名取自高個老闆(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媽媽點了小山圓拿鐵,喝起來不會很甜,帶有些許抹茶的苦味,小山圓就是讚!

 

 柚香清酒咖啡 $180

【基隆美食】LOKA CAFE,基隆港邊咖啡廳 店名取自高個老闆(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酒系列我們選了柚香清酒咖啡,咖啡搭上柚子喝起來很清爽,清酒味不會很重,整體喝起來很清香。

 

草莓鮮奶油蛋糕 $160

【基隆美食】LOKA CAFE,基隆港邊咖啡廳 店名取自高個老闆(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草莓鮮奶油送上來的時候我嚇到,蛋糕外層的抹面也抹得太美了吧好平整!裡面的蛋糕體不是原味而是微苦的巧克力,鮮奶油口感很清爽且內餡放了許多草莓丁,整體吃起來相當細緻,吃起來完全不會膩!

 

提拉米蘇 $150

【基隆美食】LOKA CAFE,基隆港邊咖啡廳 店名取自高個老闆(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提拉米蘇比例很好,不是酒味很明顯的那種,朋友們都很喜歡,只是我個人偏好酒味重的小眾口味XD 但口感真的很不錯!

 

LOKA CAFE 評價

LOKA CAFE提供很多咖啡飲品,還有自己創新的口味,喝起來很特別!其實這家店我和朋友們也來過很多次了,雖然每次去甜點都不同,但目前都沒有踩到雷,都很好吃。邊聊天邊欣賞窗外港邊風景真的很愜意很放鬆,LOKA CAFE推薦大家去坐坐哦!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