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 基隆廟口40號攤,花枝焿·大麵炒(價格)

【基隆美食】 基隆廟口40號攤,花枝焿·大麵炒(價格) @翹臀吃四方這家攤位如同店名,就只賣兩樣東西,花枝羹與大麵炒,不囉唆直接點一套就對了!是選擇困難症的朋友的福音XD。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花枝焿·大麵炒 

店家名稱:花枝焿·大麵炒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第40號攤
營業時間: 10:00–02:00

花枝焿·大麵炒  菜單

【基隆美食】 基隆廟口40號攤,花枝焿·大麵炒(價格) @翹臀吃四方

 

花枝焿·大麵炒  推薦

大麵炒 $25

【基隆美食】 基隆廟口40號攤,花枝焿·大麵炒(價格) @翹臀吃四方
大麵炒使用了微粗的黃麵,看起來好像沒麼調味應該會很清淡對吧?其實那淡色醬汁中充滿了蒜香,今天吃到一半才看到人員拿出一大包蒜泥投入醬料罐內,再加上韭菜,吃下去真的太爽了,就愛這一味!

【基隆美食】 基隆廟口40號攤,花枝焿·大麵炒(價格) @翹臀吃四方嗜辣的朋友們可以再加上旁邊的辣椒醬!個人喜歡先吃一點原味後再加辣!然後我就會變成這世界上嘴巴最臭的人,這時候再去約會考驗對方是否能接受這樣真實的我,花25元找真愛,好便宜!

 

花枝羹 $55

【基隆美食】 基隆廟口40號攤,花枝焿·大麵炒(價格) @翹臀吃四方雖然名為羹,但並沒有什麼勾芡,這花枝羹的湯十分清澈,雖然如此但喝起來並不會像水,有淡淡鹹甜味,配上蒜味重的麵很剛好。

【基隆美食】 基隆廟口40號攤,花枝焿·大麵炒(價格) @翹臀吃四方羹湯的好朋友烏醋我們也可以加一點,喝完覺得更開胃了!本來有點飽的肚子好像可以再戰好幾攤!不敢吃香菜可以跟店員說不要加。

【基隆美食】 基隆廟口40號攤,花枝焿·大麵炒(價格) @翹臀吃四方

此花枝並不是剁成泥混入漿中,而是將花枝原型裹漿,我很喜歡。

 

花枝焿·大麵炒  評價

基隆廟口40號攤 花枝焿·大麵炒只賣兩種東西,看起來簡單,但就是因為簡單,所以耐吃。如果吃完別攤只想喝熱湯可以來碗花枝羹,約會前想要給對象來個接受度大考驗也可以去吃麵哦!祝福大家幸福快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