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輪の鋪日式紅豆餅,基隆廟口美食推薦 爆漿巧克力蛋糕車輪餅

【基隆美食】輪の鋪日式紅豆餅,基隆廟口美食推薦 爆漿巧克力蛋糕車輪餅 @翹臀吃四方輪の鋪日式紅豆餅就位在基隆夜市彰化銀行附近,會爆紅是因為在車輪餅裡面放了巧克力蛋糕!雖然口味不多但是鹹甜皆有,以下為大家介紹!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輪の鋪日式紅豆餅

店家名稱:輪の鋪日式紅豆餅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47號前
營業時間:16:30-22:30(賣完會提早收攤)
電話:0911 240 262
官方粉絲團:輪の鋪 – 紅豆餅

 

輪の鋪日式紅豆餅 環境

【基隆美食】輪の鋪日式紅豆餅,基隆廟口美食推薦 爆漿巧克力蛋糕車輪餅 @翹臀吃四方輪の鋪日式紅豆餅攤位就在彰化銀行附近,確切地址為愛四路47號前,因為爆紅排隊怕影響到隔壁店家,後來就改成拿號碼牌,店員會告訴我們大概多久做好,就可以趁空擋去吃其他東西再回來取餐。

 

【基隆美食】輪の鋪日式紅豆餅,基隆廟口美食推薦 爆漿巧克力蛋糕車輪餅 @翹臀吃四方 店家正在製作奶油與紅豆口味,可以看到餡料給得大方,放了滿滿一大坨毫不手軟。

 

【基隆美食】輪の鋪日式紅豆餅,基隆廟口美食推薦 爆漿巧克力蛋糕車輪餅 @翹臀吃四方會爆紅就因為這個口味,在巧克力卡士達上又放上巧克力蛋糕真的超吸睛!

 

輪の鋪日式紅豆餅 菜單

【基隆美食】輪の鋪日式紅豆餅,基隆廟口美食推薦 爆漿巧克力蛋糕車輪餅 @翹臀吃四方口味雖然不多,但最基本的奶油、紅豆、芋泥口味都有,還有販賣鹹口味呢!

 

輪の鋪日式紅豆餅 推薦

【基隆美食】輪の鋪日式紅豆餅,基隆廟口美食推薦 爆漿巧克力蛋糕車輪餅 @翹臀吃四方 我們買了傳統的芋泥、鹹口味乳酪馬鈴薯與創新又特別的OREO 巧克力蛋糕來吃吃看

 

鮮奶芋泥 $20

【基隆美食】輪の鋪日式紅豆餅,基隆廟口美食推薦 爆漿巧克力蛋糕車輪餅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輪の鋪日式紅豆餅,基隆廟口美食推薦 爆漿巧克力蛋糕車輪餅 @翹臀吃四方芋泥加上鮮奶後吃起來很滑順,兩者味道結合得很好,吃起來不死甜,身為芋泥控是一定要點的啦!

 

乳酪馬鈴薯 $25

【基隆美食】輪の鋪日式紅豆餅,基隆廟口美食推薦 爆漿巧克力蛋糕車輪餅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輪の鋪日式紅豆餅,基隆廟口美食推薦 爆漿巧克力蛋糕車輪餅 @翹臀吃四方滿滿馬鈴薯泥口感非常綿密,搭上鹹香的起司,很適合作為兩顆甜口味中間的串場。

 

OREO 巧克力蛋糕 $20

【基隆美食】輪の鋪日式紅豆餅,基隆廟口美食推薦 爆漿巧克力蛋糕車輪餅 @翹臀吃四方品名的OREO是灑在車輪餅殼上,所以餅乾的口感稍微不那麼明顯

 

【基隆美食】輪の鋪日式紅豆餅,基隆廟口美食推薦 爆漿巧克力蛋糕車輪餅 @翹臀吃四方 一咬下去會先吃到超級爆漿的巧克力卡士達,不會過於死甜這點很棒!

 

【基隆美食】輪の鋪日式紅豆餅,基隆廟口美食推薦 爆漿巧克力蛋糕車輪餅 @翹臀吃四方再多咬個一兩口就可以吃到類似布朗尼的口感,但口感的層次沒有想像中那麼明顯,感受度大概就是在吃一個爆漿巧克力口味車輪餅,可以買來嚐鮮。

 

輪の鋪日式紅豆餅 評價

輪の鋪日式紅豆餅除了傳統口味還有賣OREO巧克力蛋糕真的很特別,車輪餅算大顆餡料又給得很大方,若有到基隆廟口夜市逛街可以買來吃吃看哦!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