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美食】麺のカミの,通天閣周邊美食 大阪拉麵推薦(價錢)

【大阪美食】麺のカミの,通天閣周邊美食 大阪拉麵推薦(價錢) @翹臀吃四方這家位於大阪通天閣附近的拉麵是偶然路過走去吃的,麺のカミの主打各種醬油的拉麵,除此之外還有賣油蕎麥麵與所謂的台灣乾拌麵兩個種類的麵食呢!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麺のカミの

店家名稱:麺のカミの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恵美須西2丁目1-11
交通方式:與恵美須町駅距離約莫287公尺
營業時間:平日11:30〜15:00,18:00〜22:00、假日11:30〜21:00
官方IG:麺のカミの

 

麺のカミの 環境

【大阪美食】麺のカミの,通天閣周邊美食 大阪拉麵推薦(價錢) @翹臀吃四方

【大阪美食】麺のカミの,通天閣周邊美食 大阪拉麵推薦(價錢) @翹臀吃四方 麺のカミの店面小小的位子不多

 

麺のカミの 菜單

【大阪美食】麺のカミの,通天閣周邊美食 大阪拉麵推薦(價錢) @翹臀吃四方

【大阪美食】麺のカミの,通天閣周邊美食 大阪拉麵推薦(價錢) @翹臀吃四方沒有菜單還是用點餐機,雖看起來按鈕很多,但有的是加配料的按鈕,拉麵總共有八種,因為是主打醬油拉麵,所以醬油的部分就有提供渾身醬油、貝心醬油和淡麗將由三種呢!

 

【大阪美食】麺のカミの,通天閣周邊美食 大阪拉麵推薦(價錢) @翹臀吃四方 若是點油蕎麥麵,店家有提供吃法教學。首先將肉片以外的配料拌開,接著可以酌量加上黃芥末美乃滋、醋與辣油,若有加點飯,可以把吃到一半的飯加進去半再一起品嚐!

 

麺のカミの 推薦

ローストビーフ油そば  ¥1100

【大阪美食】麺のカミの,通天閣周邊美食 大阪拉麵推薦(價錢) @翹臀吃四方我們點了這款玫瑰色牛排油蕎麥麵,裡頭的配料除了漂亮的玫瑰色薄切牛排,還有生蛋黃、海苔絲、蒜泥和紫洋蔥。

 

【大阪美食】麺のカミの,通天閣周邊美食 大阪拉麵推薦(價錢) @翹臀吃四方將裡面的配料仔細拌開,可以品嚐到醬油與鰹魚的香味,麵條很有彈性,牛排也非常軟嫩好吃

 

【大阪美食】麺のカミの,通天閣周邊美食 大阪拉麵推薦(價錢) @翹臀吃四方

【大阪美食】麺のカミの,通天閣周邊美食 大阪拉麵推薦(價錢) @翹臀吃四方之後加上黃芥末美乃滋、醋和一點點辣油,三種看似不搭嘎的醬料拌在一起居然還蠻搭的欸!若一開始怕失手可以一點點慢慢加調配成適合自己的比例哦!

 

アサリ塩まぜそば ¥1100

【大阪美食】麺のカミの,通天閣周邊美食 大阪拉麵推薦(價錢) @翹臀吃四方另一碗我們是點蛤蜊鹽味台灣乾拌麵,日本稱這種鋪滿蔥絲、紫洋蔥、蒜泥等配料並淋上高湯的乾拉麵為台灣乾拌麵,這台灣乾拌麵源自於以前有位台灣人在日本開設台灣料理餐廳,將台灣的乾拌麵改良制服和日本口味而來。

 

【大阪美食】麺のカミの,通天閣周邊美食 大阪拉麵推薦(價錢) @翹臀吃四方裡頭除了蛤蜊,還放了豬叉燒以及東坡肉片,充滿了山珍海味呢!雖然聽起來好像會很油,但因為加上了柚子皮和筍乾,吃起來不會很油膩。很神奇的是他的基底調味是油蔥,真的有點台灣味的感覺,只是口味比台灣乾拌麵重了一些,蠻特別的。

 

麺のカミの 評價

麺のカミの是在通天閣附近逛偶然發現的,我們點了兩款乾拉麵都蠻好吃,麵體都是我喜歡的偏粗麵體,吃起來很有彈性,玫瑰牛排油蕎麥麵加了各種調味料後蹦出新滋味,鹽味乾拌麵味道既熟悉又陌生XD 在這邊介紹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