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迷客夏 milkshop ,迷客夏 X 蜜蜂工坊 蜂蜜系列 與 新品 阿文檸七 心得

【飲料推薦】迷客夏 milkshop ,迷客夏 X 蜜蜂工坊 蜂蜜系列 與 新品 阿文檸七 心得 @翹臀吃四方迷客夏創立初期以伯爵紅茶拿鐵與芋頭鮮奶打開知名度,2022三月和蜜蜂工坊合作推出蜂迷季,這次試吃了用金黃二砂糖拌炒蜜漬做出的黃金Q角,以及喝看看最近與七喜聯名的阿文檸七!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迷客夏 milkshop  

【飲料推薦】迷客夏 milkshop ,迷客夏 X 蜜蜂工坊 蜂蜜系列 與 新品 阿文檸七 心得 @翹臀吃四方迷客夏有許多分店,今天是去基隆廟口店。

店家名稱:迷客夏 基隆廟口店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80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02 2426 1766
訂餐資訊: 迷客夏 你訂

 

迷客夏 milkshop  菜單

【飲料推薦】迷客夏 milkshop ,迷客夏 X 蜜蜂工坊 蜂蜜系列 與 新品 阿文檸七 心得 @翹臀吃四方

 

迷客夏 milkshop 推薦

焙香決明大麥加黃金Q角 無糖 $45

【飲料推薦】迷客夏 milkshop ,迷客夏 X 蜜蜂工坊 蜂蜜系列 與 新品 阿文檸七 心得 @翹臀吃四方

【飲料推薦】迷客夏 milkshop ,迷客夏 X 蜜蜂工坊 蜂蜜系列 與 新品 阿文檸七 心得 @翹臀吃四方之前有喝過店家菜單上搭配的蜜Q大麥拿鐵,雖然還不錯但85元CP值有點低,如果和我一樣喜歡喝得更清爽,又想試試看黃金Q角,可以單點決明大麥再加15元的黃金Q角。
無糖的決明大麥搭配蜂蜜口味的Q角,喝起來較沒有負擔且價錢更便宜!而黃金Q角就像是蜂蜜味道的粉粿,不是批貨粉粿的口感而是手工那種的,QQ的很好吃我很喜歡!

 

阿文檸七 $65

【飲料推薦】迷客夏 milkshop ,迷客夏 X 蜜蜂工坊 蜂蜜系列 與 新品 阿文檸七 心得 @翹臀吃四方 阿文檸七是以梅露加上七喜與茉莉綠茶,這款甜度冰塊都不能調整唷!簡單來說就是帶有檸檬味的古道梅子綠茶氣泡飲版XD

 

迷客夏 milkshop 評論

迷客夏與蜜蜂工坊合作一起推出的黃金Q角我很喜歡,它和決明子大麥蠻搭的,偶爾會去買來喝,而阿文檸七對我來說很有復古懷舊感,可能是小時候太常喝古道梅子綠茶的關係XD,喜歡的話可以買來嚐鮮看看哦!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