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黑門市場美食】河豚專賣店 みな美,河豚生魚片 河豚涮涮鍋(價錢)

【大阪黑門市場美食】河豚專賣店 みな美,河豚生魚片 河豚涮涮鍋(價錢) @翹臀吃四方日本大阪黑門市場推薦這家河豚專賣店 みな美,從河豚生魚片到涮涮鍋都有哦!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河豚專賣店 みな美

店家名稱:河豚專賣店 みな美
地址:〒542-0073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日本橋2丁目3−20
營業時間:08:00-19:00 (週日公休)

 

河豚專賣店 みな美 環境&價錢

【大阪黑門市場美食】河豚專賣店 みな美,河豚生魚片 河豚涮涮鍋(價錢) @翹臀吃四方みな美招牌很顯眼,經過基本上一定看得到

 

【大阪黑門市場美食】河豚專賣店 みな美,河豚生魚片 河豚涮涮鍋(價錢) @翹臀吃四方

【大阪黑門市場美食】河豚專賣店 みな美,河豚生魚片 河豚涮涮鍋(價錢) @翹臀吃四方店頭擺放了河豚生魚片,上面都有清楚標價,他們家的河豚肉產自長崎,是日本自己國產的虎河豚,除了刺身以外也有賣河豚涮涮鍋哦,價位範圍為12000~24000日幣。

 

河豚專賣店 みな美 推薦

河豚生魚片 一皿 ¥1700

【大阪黑門市場美食】河豚專賣店 みな美,河豚生魚片 河豚涮涮鍋(價錢) @翹臀吃四方我們簡單買了一盤河豚刺身來嚐嚐,盤子上除了河豚生魚片外,前面一絲一絲的是魚皮哦!買生魚片還會附上兩包醬汁,分別為橙醋與辣醬。

 

【大阪黑門市場美食】河豚專賣店 みな美,河豚生魚片 河豚涮涮鍋(價錢) @翹臀吃四方  【大阪黑門市場美食】河豚專賣店 みな美,河豚生魚片 河豚涮涮鍋(價錢) @翹臀吃四方河豚魚肉非常Q彈,味道鮮甜不會有很重的魚味,可以沾點店家推薦的橙醋微酸好吃,也有提供辣醬不會太辣,可以沾一點提味哦!

 

【大阪黑門市場美食】河豚專賣店 みな美,河豚生魚片 河豚涮涮鍋(價錢) @翹臀吃四方魚皮吃起來更加Q彈,口感有點類似蒟蒻條呢!

 

河豚專賣店 みな美 評價

來到日本大阪黑門市場推薦這間河豚專賣店 みな美,可以點河豚涮涮鍋當正餐,或是和我們一樣簡單買盤河豚生魚片來嚐嚐,店家處理河豚手法專業純熟不會中毒大家放心XD 河豚生魚片有別於其他刺身,口感非常Q彈,大家一定要來試試看哦!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