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茗萃飲品,茶x綠豆沙專賣 (菜單 價錢)

【飲料推薦】茗萃飲品,茶x綠豆沙專賣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茗萃飲品就在名古屋台所對面,排隊排到有點渴剛好看到就去買買看,烤蔗系列是他們的特色飲品,不只如此還有綠豆沙專賣。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茗萃飲品

【飲料推薦】茗萃飲品,茶x綠豆沙專賣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店家名稱:茗萃飲品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81號
交通方式:捷運雙連站步行約2分鐘
營業時間:10:00-21:00 (週日公休)
電話:02 2558 5881
官方粉絲團:茗萃飲品

 

茗萃飲品 菜單

【飲料推薦】茗萃飲品,茶x綠豆沙專賣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每天販售的飲品有些許不同

 

【飲料推薦】茗萃飲品,茶x綠豆沙專賣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飲料推薦】茗萃飲品,茶x綠豆沙專賣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去的時候是週二,所以桌上擺了週二、週四MENU。

 

茗萃飲品 推薦

烤蔗檸檬 $55

【飲料推薦】茗萃飲品,茶x綠豆沙專賣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天氣很熱的時候,身為檸檬控的我八成都會點和檸檬相關的飲品,既然茗萃飲品的特色是烤蔗,就點了烤蔗檸檬。
本來預想的味道就是檸檬的酸搭上甘蔗的甜而已,沒想到我卻喝到了烏梅味的尾韻,在名古屋台所排隊的我還又跑回對面問老闆,這裡面有加梅子之類的嗎?老闆笑笑地說沒有哦!烤過的甘蔗加上了檸檬就蹦出了這樣的新滋味,很神奇吧!

 

茗萃飲品 評價

茗萃飲品位於雙連站,就在超人氣美食名古屋台所對面,特色飲品是烤蔗系列,也是綠豆沙專門店,這次點的烤蔗檸檬喝起來相當特別,烤過的蔗糖遇上檸檬蹦出了新滋味,不只酸酸甜甜尾韻還有烏梅味,在炎熱的夏天喝真的很消暑,推薦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