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美食】明泉紅茶,北投在地人大力推薦的飲料老店 (菜單 價錢 )

【北投美食】明泉紅茶,北投在地人大力推薦的飲料老店 (菜單 價錢 ) @翹臀吃四方明泉紅茶在北投真的超級有名,是在地人強力推薦的飲料老店,和高記茶莊、蔡元益紅茶並稱北投三大紅茶!究竟到明泉紅茶要點什麼呢?接下來就來為大家介紹介紹。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明泉紅茶

店家名稱:北投本土味明泉紅茶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174之2號
營業時間:09:30-00:00
交通方式:捷運北投站或新北投站步行約4分鐘
電話:02 2891 8576

 

明泉紅茶 環境

【北投美食】明泉紅茶,北投在地人大力推薦的飲料老店 (菜單 價錢 ) @翹臀吃四方明泉紅茶就位在北投郵局對面,晚上去還是有排隊人潮生意真的很不錯呢!

 

【北投美食】明泉紅茶,北投在地人大力推薦的飲料老店 (菜單 價錢 ) @翹臀吃四方 他們家的檸檬系列茶飲都是現榨的,在地上可以看到滿滿一大袋檸檬皮。

 

【北投美食】明泉紅茶,北投在地人大力推薦的飲料老店 (菜單 價錢 ) @翹臀吃四方明泉紅茶的飲料是那種直接把茶放在冰櫃裡用勺子撈,果然是傳統老店啊!

 

明泉紅茶 菜單

【北投美食】明泉紅茶,北投在地人大力推薦的飲料老店 (菜單 價錢 ) @翹臀吃四方

【北投美食】明泉紅茶,北投在地人大力推薦的飲料老店 (菜單 價錢 ) @翹臀吃四方

 

明泉紅茶 推薦

仙草奶蜜 大 $55

無糖紅 大 $25

【北投美食】明泉紅茶,北投在地人大力推薦的飲料老店 (菜單 價錢 ) @翹臀吃四方他們家的仙草奶蜜是傳統的奶精奶茶加上仙草凍,喝起來不會太甜比例超級好,大推!但要注意不要點成仙草奶,仙草奶是仙草茶加奶精,裡面沒有仙草凍,點餐的時候不要講錯了!
紅茶的部分我是點無糖紅茶,喝起來以這價位的手搖飲還算濃而且不會澀,價位比古早味紅茶高是因為用了比較好的紅茶,這款我也喜歡!

 

明泉紅茶 評價

明泉紅茶為北投在地飲料老店,喜歡喝傳統甜飲料的話推薦仙草奶蜜超好喝,若習慣喝純茶可以試試無糖紅茶也很順口好喝,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