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山美食】梅滿美食,大龍峒老牌古早味小吃店(菜單)

【圓山美食】梅滿美食,大龍峒老牌古早味小吃店(菜單) @翹臀吃四方梅滿美食為大龍峒保安宮附近的一家古早味小吃店,早上七點就營業,可以滿足一大早想要大吃控肉與滷肉飯的朋友,其在英文名字玩了諧音梗,perfectly cate ,美滿 美食,蠻可愛的!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梅滿美食

店家名稱:梅滿美食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庫倫街13巷2弄2號
交通方式:捷運圓山站2號出口步行約8分鐘
營業時間:07:00-14:00 (週六週日公休)
電話:02 2596 2348
官方粉絲團:梅滿美食

 

梅滿美食 環境

【圓山美食】梅滿美食,大龍峒老牌古早味小吃店(菜單) @翹臀吃四方梅滿美食攤子設置在外頭,室內室外都有座位區,當日清晨氣候宜人,我就選擇坐在戶外曬曬暖陽啦~

【圓山美食】梅滿美食,大龍峒老牌古早味小吃店(菜單) @翹臀吃四方 攤位上可以看到滷好的豆乾與滷蛋,旁邊還有筍絲、酸菜與滷肉。

【圓山美食】梅滿美食,大龍峒老牌古早味小吃店(菜單) @翹臀吃四方一大鍋排骨蘿蔔湯正燉煮著呢!

【圓山美食】梅滿美食,大龍峒老牌古早味小吃店(菜單) @翹臀吃四方到內用座位區晃晃,可看到店內擺放著大稻埕一甲子歷史的老牌——鬼女神醬油,還有梅滿美食自製的梅滿極品麻辣油。

 

梅滿美食 菜單

【圓山美食】梅滿美食,大龍峒老牌古早味小吃店(菜單) @翹臀吃四方梅滿美食有販售各式飯麵湯類與小菜,還有便當盒餐。

【圓山美食】梅滿美食,大龍峒老牌古早味小吃店(菜單) @翹臀吃四方官方粉絲團更新,因應原物料上漲,111年4月1日部分品項調漲。

 

梅滿美食 推薦

控肉飯加肉燥 $75

【圓山美食】梅滿美食,大龍峒老牌古早味小吃店(菜單) @翹臀吃四方滷肉飯跟控肉飯兩種都想吃,選不出來怎麼辦?即使我是大人了,小孩子才做選擇,但一個人還是吃不下兩碗啊!梅滿美食提供了控肉飯加肉燥這選項,讓我們可以一箭雙鵰,就甘心!看這控肉油油亮亮,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圓山美食】梅滿美食,大龍峒老牌古早味小吃店(菜單) @翹臀吃四方牆上還設有溫馨小提醒,控肉裡有牙籤,愛注意哦!

【圓山美食】梅滿美食,大龍峒老牌古早味小吃店(菜單) @翹臀吃四方 今天吃到控肉部位肥瘦各半,肥肉帶皮入口即化,瘦肉有肉絲感但不乾柴,口味清淡偏甜,沒有加八角,雖然層次上較為單調,但卻更為家常。

【圓山美食】梅滿美食,大龍峒老牌古早味小吃店(菜單) @翹臀吃四方滷肉飯口味也是稍淡,敢吃肥肉的我,多吃幾口便感受到肥油味,不是油化香味哦,而是有點膩口,即使搭配酸菜,但其味道清淡,解膩作用不大。

 

排骨湯 $60

【圓山美食】梅滿美食,大龍峒老牌古早味小吃店(菜單) @翹臀吃四方
雖然叫做排骨湯,但裡面有放蘿蔔,而且給的數量不輸排骨欸!
排骨酥在筷子夾起來的瞬間就化開了,感覺真的燉煮很久,但吃起來不會爛爛反而滿有彈性的,蘿蔔軟硬適中,口感恰到好處。
湯頭清香,可以明顯感受到白胡椒味,加上少許芹菜點綴,滿好喝的!

 

梅滿美食 評價

雖然梅滿美食的控肉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我喜歡帶點八角香氣的,但也是家常好味道。
他們家的滷肉飯即使搭配酸菜,對我來說還是膩口呢。
而排骨酥湯有滿滿蘿蔔滋味好!倘若之後有緣再訪,我應該會點排骨麵嚐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