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母美食】清河鵝肉,天母巷弄的超人氣鵝肉早午餐(菜單 價錢)

【天母美食】清河鵝肉,天母巷弄的超人氣鵝肉早午餐(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這家清河鵝肉一大早就開門,雖然表定營業到下午一點但太晚來就會賣光光,尤其是煙燻鵝!這次特地早起九點多到店裡,想吃的都還有,真的吃得好滿足啊!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清河鵝肉

【天母美食】清河鵝肉,天母巷弄的超人氣鵝肉早午餐(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店家名稱:清河鵝肉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東路129巷10號
營業時間:06:00-13:00 (週一週四公休)
電話:02 2835 1769

 

清河鵝肉 環境

【天母美食】清河鵝肉,天母巷弄的超人氣鵝肉早午餐(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清河鵝肉沒有招牌,可以認認這個外觀。

 

【天母美食】清河鵝肉,天母巷弄的超人氣鵝肉早午餐(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一大早生意就不錯,在吃的時候除了陸陸續續有客人進來吃,也有很多叔叔阿姨來買好幾盒鵝肉回家,難怪太晚來鵝肉就會沒有了啦!

 

【天母美食】清河鵝肉,天母巷弄的超人氣鵝肉早午餐(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桌上有白胡椒和鵝油辣醬可使用。

 

【天母美食】清河鵝肉,天母巷弄的超人氣鵝肉早午餐(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煙燻鵝肉很熱賣,特地早起九點去吃,好險還有餒!

 

【天母美食】清河鵝肉,天母巷弄的超人氣鵝肉早午餐(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我們原味跟煙燻個點一份,老闆會依照人數切適當的份量。

 

清河鵝肉 菜單

【天母美食】清河鵝肉,天母巷弄的超人氣鵝肉早午餐(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天母美食】清河鵝肉,天母巷弄的超人氣鵝肉早午餐(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清河鵝肉 推薦

【天母美食】清河鵝肉,天母巷弄的超人氣鵝肉早午餐(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用皮的顏色來分,左半邊是原味,右半邊是煙燻。

 

【天母美食】清河鵝肉,天母巷弄的超人氣鵝肉早午餐(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還會附上薑絲。

 

鵝肉 原味  $160

【天母美食】清河鵝肉,天母巷弄的超人氣鵝肉早午餐(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原味的話鵝肉的味道比煙燻明顯,可以配上薑絲或沾醬。

 

【天母美食】清河鵝肉,天母巷弄的超人氣鵝肉早午餐(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醬汁甜甜鹹鹹的。

 

鵝肉 煙燻 $160

【天母美食】清河鵝肉,天母巷弄的超人氣鵝肉早午餐(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比起原味我更喜歡煙燻,煙燻的香氣適中不會太重口味,適合單吃不要沾醬。

 

鵝肉飯 小 $20

【天母美食】清河鵝肉,天母巷弄的超人氣鵝肉早午餐(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天母美食】清河鵝肉,天母巷弄的超人氣鵝肉早午餐(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鵝油搭上油蔥酥配飯很香。

 

鵝血湯 $40

【天母美食】清河鵝肉,天母巷弄的超人氣鵝肉早午餐(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天母美食】清河鵝肉,天母巷弄的超人氣鵝肉早午餐(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40元的鵝血湯份量不少欸!裡面還加了香菜跟薑絲去腥,湯頭和米苔目的味道不一樣,相較起來更清爽。

 

【天母美食】清河鵝肉,天母巷弄的超人氣鵝肉早午餐(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鵝血可沾鵝肉附的醬料吃,嗜辣者也可以沾沾桌上的鵝油辣醬。

 

米苔目 $40

【天母美食】清河鵝肉,天母巷弄的超人氣鵝肉早午餐(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米苔目份量十足,而且是偏粗的那種我很喜歡!

 

【天母美食】清河鵝肉,天母巷弄的超人氣鵝肉早午餐(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湯頭濃郁充滿鵝油香,一大早吃重口味我可以!但可能有些人不喜歡剛起床就吃那麼厚重的口味。

 

清河鵝肉 評價

這家清河鵝肉是天母的人氣巷弄美食,從早上六點開到下午一點,屬於早午餐,除了內用外,很多叔叔阿姨都會來買鵝肉打包回家,最推薦煙燻鵝,不過太熱賣了記得早點來!推薦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