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橋頭美食】黃記大腸煎,延三夜市美食推薦 香腸 燒雞腿 大腸煎(菜單)

【大橋頭美食】黃記大腸煎,延三夜市美食推薦 香腸 燒雞腿 大腸煎(菜單) @翹臀吃四方黃記大腸煎為延三夜市入口的知名老攤,只賣三樣小吃和一種湯品生意就嚇嚇叫,真的太厲害了!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黃記大腸煎

店家名稱:黃大腸煎延三大腸煎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延平北路三段4號
交通方式:捷運大橋頭站步行約1分鐘
營業時間:17:00-23:30(週二週三公休)
電話:0928 885 639
官方粉絲團:
延三大腸煎

 

黃記大腸煎 環境

【大橋頭美食】黃記大腸煎,延三夜市美食推薦 香腸 燒雞腿 大腸煎(菜單) @翹臀吃四方往延三夜市走進去,入口就可看到黃記大腸煎的攤車,後面有少許座位可內用,即使是平日晚上生意也很不錯呢!

 

【大橋頭美食】黃記大腸煎,延三夜市美食推薦 香腸 燒雞腿 大腸煎(菜單) @翹臀吃四方 大腸煎會先蒸過

 

【大橋頭美食】黃記大腸煎,延三夜市美食推薦 香腸 燒雞腿 大腸煎(菜單) @翹臀吃四方再放入炸鍋裡,不過油溫似乎沒有很高,可能是低溫油泡而已

 

【大橋頭美食】黃記大腸煎,延三夜市美食推薦 香腸 燒雞腿 大腸煎(菜單) @翹臀吃四方香腸和雞腿則是入烤箱烘烤

 

黃記大腸煎 菜單

【大橋頭美食】黃記大腸煎,延三夜市美食推薦 香腸 燒雞腿 大腸煎(菜單) @翹臀吃四方 就只賣四樣東西,大腸煎、香腸、燒雞腿和魚丸湯

 

黃記大腸煎 推薦

【大橋頭美食】黃記大腸煎,延三夜市美食推薦 香腸 燒雞腿 大腸煎(菜單) @翹臀吃四方我們點了一條香腸和一份大腸煎來吃看看

 

大腸煎 一份 $60

【大橋頭美食】黃記大腸煎,延三夜市美食推薦 香腸 燒雞腿 大腸煎(菜單) @翹臀吃四方大腸煎外面腸衣為薄皮,有點像基隆的大腸圈但沒那麼大圈,裡面雖然沒有包花生,但可以吃出油蔥的香氣。可能是因為油泡過,吃起來不同於單純蒸過的那樣軟爛或黏嘴,反而更為扎實一些,而且吃起來並不會油膩哦!

 

【大橋頭美食】黃記大腸煎,延三夜市美食推薦 香腸 燒雞腿 大腸煎(菜單) @翹臀吃四方 雖然單吃就很不錯,但也可以沾上甜鹹醬,旁邊附的小黃瓜也很爽脆好吃呢!

 

香腸 一條 $30

【大橋頭美食】黃記大腸煎,延三夜市美食推薦 香腸 燒雞腿 大腸煎(菜單) @翹臀吃四方

【大橋頭美食】黃記大腸煎,延三夜市美食推薦 香腸 燒雞腿 大腸煎(菜單) @翹臀吃四方香腸肥瘦比例很適中,口味偏甜,令我讚賞的是旁邊附了不少蒜片,果然吃香腸就是要有大蒜才對味呢!

 

黃記大腸煎 評價

黃記大腸煎為延三夜市知名老攤,雖然東西吃起來不會令人感到驚艷,但都是傳統樸實的好味道,若有去延三夜市可以買來嚐嚐哦!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