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思維麵食館,牛肉捲餅便宜份量大(菜單)

【基隆美食】思維麵食館,牛肉捲餅便宜份量大(菜單) @翹臀吃四方
思維麵食館位於基隆廟口少將腳,附近有遠近馳名的阿華炒麵、在地人喜歡的張仙燴飯、酥脆寶貝雲記越南法國麵包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思維麵食館 

店家名稱:思維麵食館
電話:02 2426 0401
營業時間:10:45-21:15(週三公休)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四路6號
官方粉絲團: 思維麵食館

 

思維麵食館 環境

【基隆美食】思維麵食館,牛肉捲餅便宜份量大(菜單) @翹臀吃四方老闆娘養了鸚鵡在店門口XD

 

思維麵食館 菜單

【基隆美食】思維麵食館,牛肉捲餅便宜份量大(菜單) @翹臀吃四方 以北部來說,先單看菜單價格不看食物份量來看這家真的滿便宜的,而且種類也很多!

 

思維麵食館 推薦

紅燒牛肉湯 $80

【基隆美食】思維麵食館,牛肉捲餅便宜份量大(菜單) @翹臀吃四方
可以撈到熬煮至綿密的洋蔥小塊,加上調料與牛肉,再撒點蔥花,成就了一碗濃淡適宜的紅燒牛肉湯!
裡面有四塊帶點筋的牛肉,四塊都厚厚的,吃起來很爽!這樣$80我可以!

 

麻婆乾麵 $60

【基隆美食】思維麵食館,牛肉捲餅便宜份量大(菜單) @翹臀吃四方這種冷死人又下雨的冬天,就是要吃個辣辣的東西暖暖身子,於是點了比較冷門的麻婆乾麵。紅色的麻婆豆腐配上清蔥與菜,令人食指大動!

【基隆美食】思維麵食館,牛肉捲餅便宜份量大(菜單) @翹臀吃四方
花椒香氣頗重,辣度算是小辣,裡面有放一些黃豆豉,但不會讓人覺得口感很礙事!麵體微彈,和軟嫩的豆腐拌在一起吃,香氣逼人!

牛肉捲餅 $95

【基隆美食】思維麵食館,牛肉捲餅便宜份量大(菜單) @翹臀吃四方台北的牛肉捲餅幾乎都要$120~150左右了,想說$95應該也是少少的,就點個一份塞塞牙縫好了,結果送上來后里謝!!!這份量比我想像得大多了!拿這個塞牙縫可能講話都會漏風XDDDDD。
捲餅長長的切成八段,兩人同行一個人公平分四塊才不會切八段!餅皮厚度中等,煎得焦酥,裡面充滿了牛肉和青蔥,斤餅醬把大家緊緊握住,$95可以吃到這樣的牛肉捲餅真的太划算了!

 

思維麵食館 評價

份量十足口味好又平價,雖然不是觀光客來的必吃美食,倘若帶著懷孕的老婆來到基隆玩,突然說,腦公~肚子裡的寶寶說她想吃牛肉捲餅~~,就可以帶她來思維麵食館!!!在地人上班如果突然很沒動力,中午也可以來,這家店的料理都加了很多青蔥,保證吃完衝勁十足!!!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