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尼爾先生 Sr. Nio,孝三路美食推薦熱狗堡漢堡都好吃(菜單 價錢)

【基隆美食】尼爾先生 Sr. Nio,孝三路美食推薦熱狗堡漢堡都好吃(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喜歡吃美式漢堡,特別是想試試看好吃的熱狗堡的話,可以來基隆孝三路這家尼爾先生 Sr. Nio,就位在三角窗麵擔魏家蔥仔餅對面的二樓。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尼爾先生

店家名稱:Sr. Nio 尼爾先生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孝三路26號2F
營業時間:11:30-21:00(週二公休)
電話:02 2428 7181
官方粉絲團:Sr. Nio 尼爾先生

 

尼爾先生 環境

【基隆美食】尼爾先生 Sr. Nio,孝三路美食推薦熱狗堡漢堡都好吃(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尼爾先生就位在三角窗麵擔魏家蔥仔餅對面的二樓,可以認認店家招牌。

 

【基隆美食】尼爾先生 Sr. Nio,孝三路美食推薦熱狗堡漢堡都好吃(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尼爾先生 Sr. Nio,孝三路美食推薦熱狗堡漢堡都好吃(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有吧檯也有一般座位,我都坐在吧檯看大家在三角窗麵擔排隊,雖然我也很喜歡吃那家,但夏天真的好熱啊!來尼爾這邊吹冷氣吃熱狗堡好像比較爽XD

 

尼爾先生 菜單

【基隆美食】尼爾先生 Sr. Nio,孝三路美食推薦熱狗堡漢堡都好吃(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菜單上除了有美式漢堡還有熱狗堡,要注意的是,炒麵麵包系列若沒有寫到熱狗二字,裡面就是只有炒麵唷!
然後菜單我在2022.08.17有再訪,發現有做更新,不是漲價,而是品項調整,為大家說明。
第一排德式香腸的部分,為了因應在地口味還有維護老闆對於道地口味堅持的平衡,使用了兩種德式香腸讓大家自己選擇,如果想和我一樣吃道地一點重口味的就選第一排的德式大煙燻香腸,若想要吃較清淡口味就選第二排的德式香腸雙熱狗,會得到兩隻比較細比較清淡的德式香腸。

 

尼爾先生 推薦

照燒炒麵熱狗堡 $160

【基隆美食】尼爾先生 Sr. Nio,孝三路美食推薦熱狗堡漢堡都好吃(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炒麵麵包和熱狗堡是尼爾先生的招牌,於是我就來點個combo,也就是加在一起的照燒炒麵熱狗堡。送上來的時候我們很驚艷欸!
大家看看這麵包,不是超商熱狗麵包,也並非很軟的台式麵包,當然更不是酥脆的法式啦!朋友說這個麵包已經跟他在美國吃起來的口感有八成像了,只是美國的尺寸超大!吃起來扎實,因為有烤過所以微酥,我們都很喜歡!
裡面的熱狗是那種德式香腸的有點彈脆的口感,搭配上面的照燒炒麵也很不錯吃,下面還有些許生菜。

 

牛嫩肩起司牛肉漢堡 $280

【基隆美食】尼爾先生 Sr. Nio,孝三路美食推薦熱狗堡漢堡都好吃(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這牛嫩肩起司牛肉漢堡顏值超高啦!漢堡上面和鐵碟裡的橘色醬是美乃滋,桌上也有黃芥末和蕃茄醬,需要的可以自行取用。
全漢堡系列隨餐附小薯,薯條現炸的吃起來酥脆,我還是不習慣沾美乃滋,所以擠了桌上的番茄醬。

 

【基隆美食】尼爾先生 Sr. Nio,孝三路美食推薦熱狗堡漢堡都好吃(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牛嫩肩牛肉漢堡的意思,就是除了有牛嫩肩肉以外,下方還有牛肉漢堡排,滿滿蛋白質真的很爽!看看那個漂亮的玫瑰粉,我真的要瘋了!!!

 

【基隆美食】尼爾先生 Sr. Nio,孝三路美食推薦熱狗堡漢堡都好吃(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看到評價有人覺得太鹹,我們猜想是因為它真的蠻大的,所以有些人會乾脆分開吃,我還特別單吃一點牛嫩肩與起司牛肉排,雖然重口味的我覺得不會很鹹,但對一般人來說最剛好的鹹度就是把漢堡組裝起來,畢竟店家設計漢堡就是要讓人搭配各式生菜番茄一起吃的,這才叫做漢堡嘛!

酸黃瓜起司熱狗堡 $150

【基隆美食】尼爾先生 Sr. Nio,孝三路美食推薦熱狗堡漢堡都好吃(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雖然這個熱狗堡是今天介紹的所有餐點內顏值最低且應該是冷門餐點,但我之後的二訪三訪都是點這個酸黃瓜熱狗堡欸,可能我就是很注重內涵的女孩吧!(三小XD

 

【基隆美食】尼爾先生 Sr. Nio,孝三路美食推薦熱狗堡漢堡都好吃(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夏天吃這個真的很棒!熱到沒胃口的時候就是要大吃酸黃瓜啊!旁邊附上的酸黃瓜丁加上碎洋蔥也一起加進去吃,哦~~~好開胃!

可樂 

【基隆美食】尼爾先生 Sr. Nio,孝三路美食推薦熱狗堡漢堡都好吃(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這個可樂和下面的墨西哥辣椒煎蛋是加點區的,我選了套餐,可以任選兩種80元。
肥宅可樂水一定要給它點下去,吃美式就是要有可樂才對味!

墨西哥辣椒煎蛋

【基隆美食】尼爾先生 Sr. Nio,孝三路美食推薦熱狗堡漢堡都好吃(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尼爾先生 Sr. Nio,孝三路美食推薦熱狗堡漢堡都好吃(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就是大家腦中熟悉的蔥蛋,但裡面加了墨西哥辣椒,好辣!

 

尼爾先生 評價

尼爾先生 Sr. Nio販賣了漢堡和熱狗堡,雖然漢堡也好吃,但因為市面上太多好吃的漢堡了,所以不太跳出來,可是牛嫩肩加上牛肉漢堡排和起司一起吃真的很爽倒是真的XD 而他們的熱狗堡真的就蠻令人驚艷了,熱狗麵包和熱狗感覺都有用心挑選過,不會很台,算蠻美式的,炒麵熱狗堡可以嚐鮮吃,但我心中的摯愛還是酸黃瓜起司熱狗堡,推薦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