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基隆廟口58號 天盛舖營養三明治,正宗老攤 炸沙拉船(價錢)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58號 天盛舖營養三明治,正宗老攤 炸沙拉船(價錢) @翹臀吃四方基隆廟口這家天盛舖營養三明治是夜市的超人氣美食,即使網路評價不高每次經過依舊人潮滿滿!主要是因為比起基隆其他家營養三明治價格較高,忙碌的時候可能態度會沒有拿捏好,但撇除上述因素其酥脆的外皮與口味還是深受大家喜愛!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天盛舖營養三明治

店家名稱:天盛舖營養三明治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第58號攤位
營業時間:11:00~00:00

 

天盛舖營養三明治 環境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58號 天盛舖營養三明治,正宗老攤 炸沙拉船(價錢) @翹臀吃四方平日下午來逛依舊大排長龍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58號 天盛舖營養三明治,正宗老攤 炸沙拉船(價錢) @翹臀吃四方 自製的麵包又額外裹上了滿滿粗顆粒麵包粉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58號 天盛舖營養三明治,正宗老攤 炸沙拉船(價錢) @翹臀吃四方油鍋裡一次炸24條真的超驚人!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58號 天盛舖營養三明治,正宗老攤 炸沙拉船(價錢) @翹臀吃四方配料的部分有火腿、滷蛋、小黃瓜和番茄,醬料是抹上了自製的美乃滋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58號 天盛舖營養三明治,正宗老攤 炸沙拉船(價錢) @翹臀吃四方

 

天盛舖營養三明治 菜單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58號 天盛舖營養三明治,正宗老攤 炸沙拉船(價錢) @翹臀吃四方天盛舖就只賣營養三明治一種產品,也是孤味呢!

 

天盛舖營養三明治 推薦

營養三明治 一份 $60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58號 天盛舖營養三明治,正宗老攤 炸沙拉船(價錢) @翹臀吃四方營養三明治其實就是炸的沙拉船,酥脆的麵包體可以吃到外頭粗顆粒的麵包粉,口感頗有層次

 

【基隆美食】基隆廟口58號 天盛舖營養三明治,正宗老攤 炸沙拉船(價錢) @翹臀吃四方 我們有請店員美乃滋抹少一點,個人覺得這樣吃起來很剛好,火腿不會很鹹,滷蛋不會很重口味口感很Q彈,總體吃起來甜甜的。

 

天盛舖營養三明治 評價

基隆有很多家營養三明治,最老牌的就是這家位於基隆廟口的天盛舖,另外七堵家傳營養三名治以便宜著稱也很有名,後起之秀就是位於安樂區的九如營養三明治啦!天盛舖營養三明治雖然價格較高,但地段處於觀光區,對於想一次吃很多種小吃的朋友來說地點較便利,可以吃完這家再接著吃別家,每家營養三明治都各有擁護者,在這邊介紹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