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魏家蔥仔餅,基隆銅板美食外酥內軟蔥香味十足(菜單 價錢)

【基隆美食】魏家蔥仔餅,基隆銅板美食外酥內軟蔥香味十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基隆有很多家販賣此種蔥油餅的店,最有名非周家蔥油餅莫屬,另外還有東家館、今日早點、香香蔥油餅,還有七堵的羅記蔥油餅等。今天介紹的魏家蔥仔餅位在基隆火車站附近,沒有內用只有外帶,除了現吃外,買回家放冰箱,想吃的時候用烤箱回烤或是氣炸都依舊很好吃。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魏家蔥仔餅

店家名稱:魏家蔥仔餅、大陸餅、韭菜盒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孝三路49號
營業時間:05:30-18:30 (週一公休)
電話: 0916 775 365

 

魏家蔥仔餅 環境

【基隆美食】魏家蔥仔餅,基隆銅板美食外酥內軟蔥香味十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魏家蔥油餅就在三角窗麵擔隔壁,可以吃完餛飩湯和乾麵後再去買幾個當作小點心。

 

【基隆美食】魏家蔥仔餅,基隆銅板美食外酥內軟蔥香味十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最有名的除了後面會介紹的蔥仔餅外,也有很多人推薦上圖的大陸餅,外酥內軟,甜甜鹹鹹又帶有蔥香。

 

魏家蔥仔餅 菜單

【基隆美食】魏家蔥仔餅,基隆銅板美食外酥內軟蔥香味十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魏家蔥仔餅沒有內用只有外帶唷!

 

魏家蔥仔餅 推薦

蔥仔餅 $17

【基隆美食】魏家蔥仔餅,基隆銅板美食外酥內軟蔥香味十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我買了一些,拿了其中一個馬上吃,一個放了幾小時後才吃。
現吃熱騰騰的通常都是好吃的,而放涼後有些店家的不是會變得很油就是會很乾,但魏家的並不會欸!應該是因為油有瀝得很乾淨吧,依舊是外酥~內軟,令人驚艷!

 

【基隆美食】魏家蔥仔餅,基隆銅板美食外酥內軟蔥香味十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烤過得蔥味道更出來了香氣十足,可以跟我一樣買一些放到冰箱,每天想吃的時候稍微加熱一下,現在天氣那麼熱根本不想出門,有個常備小點心,當做早餐或下午茶都很棒!

 

魏家蔥仔餅 評價

魏家蔥仔餅外酥內軟,裡面包了滿滿的蔥,烤過後香味十足,可以跟我一樣買一些放到冰箱,每天想吃的時候稍微回烤,現在天氣那麼熱不想一直出門,有這樣的常備小點心當做早餐或下午茶都很棒!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