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夏一跳燒仙草,自助吧燒仙草加到爽 傳統古早味(菜單 價錢)

【基隆美食】夏一跳燒仙草,自助吧燒仙草加到爽 傳統古早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夏一跳燒仙草通常會停在全家仁三店門口,是一台阿姨推的攤車,夏天賣蜂蜜茶和仙草茶,而冬天會販售燒仙草,燒仙草可以自己加料,種類和量都隨你加,加好加滿都沒問題,重點是划算又好吃!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夏一跳燒仙草

店家名稱:夏一跳燒仙草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59號
營業時間:15:00-22:00
電話:0937865805

 

夏一跳燒仙草 環境

【基隆美食】夏一跳燒仙草,自助吧燒仙草加到爽 傳統古早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拍攝這張照片的時候已經是天冷的冬天了,即使下雨也吸引了許多客人來買燒仙草。

 

蜂蜜茶

【基隆美食】夏一跳燒仙草,自助吧燒仙草加到爽 傳統古早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蜂蜜茶這個標籤是阿姨的爸爸時代就大量印製的,看起來超復古,我記得也可以和阿姨直接買一罐蜂蜜回家自己泡。

 

【基隆美食】夏一跳燒仙草,自助吧燒仙草加到爽 傳統古早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蜂蜜茶和仙草茶都會放在1000公升的大寶特瓶後再放到這鐵桶保冰。我夏天的時候也會買蜂蜜茶,天然又好喝。

 

仙草茶

【基隆美食】夏一跳燒仙草,自助吧燒仙草加到爽 傳統古早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阿姨的仙草茶有分甜的和無糖,我每次都買無糖。

 

自助燒仙草

【基隆美食】夏一跳燒仙草,自助吧燒仙草加到爽 傳統古早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冬天才有販賣的燒仙草提供了兩種尺寸的杯子,可以自己撈料,要撈什麼要撈多少隨便你,只不過撈越多,燒仙草就會相對裝不了那麼多。

 

【基隆美食】夏一跳燒仙草,自助吧燒仙草加到爽 傳統古早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我加了QQ的芋圓,

 

【基隆美食】夏一跳燒仙草,自助吧燒仙草加到爽 傳統古早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還有地瓜圓,

 

【基隆美食】夏一跳燒仙草,自助吧燒仙草加到爽 傳統古早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俗稱大紅豆的花豆我也很愛!

 

【基隆美食】夏一跳燒仙草,自助吧燒仙草加到爽 傳統古早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紅豆綿密但又吃得到顆粒感,

 

【基隆美食】夏一跳燒仙草,自助吧燒仙草加到爽 傳統古早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夏一跳燒仙草,自助吧燒仙草加到爽 傳統古早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花生可能成本比較高所以限加一匙,超量就要加價,旁邊也有硬花生可以加哦!

 

【基隆美食】夏一跳燒仙草,自助吧燒仙草加到爽 傳統古早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加完料後把杯子給阿姨,就會幫你補滿仙草了。

 

夏一跳燒仙草 菜單

【基隆美食】夏一跳燒仙草,自助吧燒仙草加到爽 傳統古早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剛剛上面介紹的燒仙草杯,小杯的30元,大杯40元,以料可以隨人撈好撈滿來看真的超划算啦!

 

【基隆美食】夏一跳燒仙草,自助吧燒仙草加到爽 傳統古早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夏一跳燒仙草,自助吧燒仙草加到爽 傳統古早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蜂蜜茶和仙草茶招牌上的25元是指小杯的,而大杯則是40元,1000ml大寶特瓶裝就是100元哦!

 

 

夏一跳燒仙草 推薦

燒仙草 大 $40

【基隆美食】夏一跳燒仙草,自助吧燒仙草加到爽 傳統古早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因為配料本身就有甜度了,所以燒仙草不太甜,吃起來非常剛好!芋圓和地瓜圓偏黏QQ的,花豆、紅豆和軟花生都是綿密卻又可以吃到顆粒感,冬天吃上一碗真的太療癒了。

 

無糖仙草茶 大 $40

【基隆美食】夏一跳燒仙草,自助吧燒仙草加到爽 傳統古早味(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夏一跳家的無糖仙草茶無論是冬天或夏天我都愛喝,市面上有些仙草茶會加甘草或薄荷我真的很不愛,夏一跳燒仙草的仙草茶就是我們吃個的仙草茶的味道變成冰的,很純粹我超喜歡!夏天我很常會買整瓶100元的那種回家喝。

 

夏一跳燒仙草 評價

夏一跳燒仙草真的是我的摯愛!即使是寒冷的冬天下午總是能看到阿姨努力推著攤車出來賣,不畏風雨。蜂蜜茶天然又好喝,無糖仙草茶味道很濃很純粹,燒仙草料加好加滿划算又好吃,在地人都超喜歡,想不到不推薦的理由,在這邊介紹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