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美食】小龍飲食,松山區老字號餐廳不推薦 (菜單 價格)

【松山美食】小龍飲食,松山區老字號餐廳不推薦 (菜單 價格) @翹臀吃四方小龍飲食是許多在電視台工作的朋友曾經的宵夜首選,雖然現在比較早打烊但名氣已打底,客人絡繹不絕,這次和朋友去朝聖後,有種參加整人節目的感覺,別鬧了哥!可能以前很好吃但現在真的不行,我寧願浪費食物也不要浪費熱量!究竟是怎麼回事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小龍飲食

店家名稱:小龍飲食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3巷31號
交通方式:捷運南京三民站步行約10分鐘,捷運小巨蛋站步行約13分鐘。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2 2768 5661

 

小龍飲食 環境

【松山美食】小龍飲食,松山區老字號餐廳不推薦 (菜單 價格) @翹臀吃四方

【松山美食】小龍飲食,松山區老字號餐廳不推薦 (菜單 價格) @翹臀吃四方

【松山美食】小龍飲食,松山區老字號餐廳不推薦 (菜單 價格) @翹臀吃四方醬料餐具自取。

 

【松山美食】小龍飲食,松山區老字號餐廳不推薦 (菜單 價格) @翹臀吃四方熱茶雖然很燙,卻也無法讓我冷卻的心再次溫暖起來。

 

【松山美食】小龍飲食,松山區老字號餐廳不推薦 (菜單 價格) @翹臀吃四方 小菜區底加啦!

 

小龍飲食 菜單

【松山美食】小龍飲食,松山區老字號餐廳不推薦 (菜單 價格) @翹臀吃四方菜單洋洋灑灑有三大張,品項種類非常多。

 

【松山美食】小龍飲食,松山區老字號餐廳不推薦 (菜單 價格) @翹臀吃四方大家拿飲料都不會去注意價錢吧!這邊都貼出價目表也讓人看到飲料實體了,買貴了好像也無從怪別人,只能怪自己,上面就是跟你說,我就是要賣兩倍價,懶得看文字又懶得去超商就讓我賺吧!超爽DER!

 

小龍飲食 推薦

四川怪味雞 $165 小 

【松山美食】小龍飲食,松山區老字號餐廳不推薦 (菜單 價格) @翹臀吃四方 如果不想花心思查潮汐也怕曬太陽,但又想看看老梅綠石槽,那就來小龍吧!這四川怪味雞和真正的老梅綠石槽有87像,而且還可以吃XD

 

【松山美食】小龍飲食,松山區老字號餐廳不推薦 (菜單 價格) @翹臀吃四方不只是怪味,外型也是很獨特,雞肉蠻柴的,好奇味道的話可以點,反正都來了。

 

麻醬麵 $60  

【松山美食】小龍飲食,松山區老字號餐廳不推薦 (菜單 價格) @翹臀吃四方

【松山美食】小龍飲食,松山區老字號餐廳不推薦 (菜單 價格) @翹臀吃四方麻醬麵的麻醬味頗淡,然後非常油,這樣要60元可能是因為最近油很貴吧!畢竟加了那麼多油。

 

豆魚 $45  

【松山美食】小龍飲食,松山區老字號餐廳不推薦 (菜單 價格) @翹臀吃四方

【松山美食】小龍飲食,松山區老字號餐廳不推薦 (菜單 價格) @翹臀吃四方豆魚就是在炸過的豆腐皮裡放豆芽菜,不沾醬是沒有味道的,但即使沾醬也沒有加分,這道也是很油,吃了豆魚我也變成鬥魚了。

 

大豆干 半片 $15  

海帶 小 $17

滷蛋 $17  

豬頭皮 半份 $35  

大腸頭 半份 $70 

香腸 半份 $30 

【松山美食】小龍飲食,松山區老字號餐廳不推薦 (菜單 價格) @翹臀吃四方總體來說就是普通滷味的味道,中規中矩,價錢在這家店裡算是比較合理了。

水餃 10顆 $85  

【松山美食】小龍飲食,松山區老字號餐廳不推薦 (菜單 價格) @翹臀吃四方

【松山美食】小龍飲食,松山區老字號餐廳不推薦 (菜單 價格) @翹臀吃四方水餃味道還不錯,內餡配色豐富,但如果知道是包這些餡料加上味道,時間回溯的話,一顆8.5元我不會點XD

 

黑人麵 $215 小 

【松山美食】小龍飲食,松山區老字號餐廳不推薦 (菜單 價格) @翹臀吃四方問了店員旁邊的牛肉是什麼部位,他說是隨機,牛肉吃起來像牛肉乾,再加上榨菜肉絲跟一點鵝白菜,調味是麻醬炸醬加沙茶,這碗215元你敢信?店裡的牛肉麵才145元耶!難怪這碗黑人麵會被戲稱黑人問號麵,然後為什麼我們會點至今也是個問號?

 

肉絲蛋炒飯 $95 

【松山美食】小龍飲食,松山區老字號餐廳不推薦 (菜單 價格) @翹臀吃四方 肉絲蛋炒飯雖然調味蠻好的,飯也炒得粒粒分明,但卻放了最大敗筆三色豆,還賣95元,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小龍飲食 評價

這家小龍飲食名氣響噹噹,朋友自信滿滿地帶我們來吃,結束後他突然就默默掏腰包請客,從那天到現在我們就沒有再見面了XD 沒事啦哥!好奇味道或是想吃看看食物版的老梅綠石槽可以去,畢竟不能只有我吃到。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