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權西路美食】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店,和牛吃到飽 生日還有七龍珠(歇業)

【民權西路美食】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店,和牛吃到飽 生日還有七龍珠(歇業) @翹臀吃四方心心麻辣鍋大橋頭店離我朋友們平常運動的健身房很近,常常和他們約在這吃到飽補充蛋白質,當月壽星還可以提前預約限量七龍珠,這次等到生日就到心心慶生啦!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店 資訊

店家名稱: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120號
交通方式:捷運民權西路站步行約3分鐘,或捷運大橋頭站步行約4分鐘
營業時間:11:30-22:00
電話:02 2557 8562
官方粉絲團:心心麻辣鍋

 

心心麻辣鍋 環境

【民權西路美食】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店,和牛吃到飽 生日還有七龍珠(歇業) @翹臀吃四方心心麻辣鍋大橋頭站雖然名為大橋頭站,但其實離捷運民權西路站和大橋頭站都很近。

 

【民權西路美食】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店,和牛吃到飽 生日還有七龍珠(歇業) @翹臀吃四方 【民權西路美食】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店,和牛吃到飽 生日還有七龍珠(歇業) @翹臀吃四方座位除了一樓還有樓中樓。

 

【民權西路美食】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店,和牛吃到飽 生日還有七龍珠(歇業) @翹臀吃四方

【民權西路美食】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店,和牛吃到飽 生日還有七龍珠(歇業) @翹臀吃四方附餐麵食和冬粉、蔬菜菇類以及火鍋料都是自取,每次來都有我最愛的水蓮和娃娃菜,覺得很讚!

 

【民權西路美食】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店,和牛吃到飽 生日還有七龍珠(歇業) @翹臀吃四方冰箱有肥宅快樂水很重要!

 

【民權西路美食】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店,和牛吃到飽 生日還有七龍珠(歇業) @翹臀吃四方冰淇淋是COLD STONE,而且很喜歡他們選的口味,後面心得會說。

 

【民權西路美食】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店,和牛吃到飽 生日還有七龍珠(歇業) @翹臀吃四方冰棒有小美的紅豆牛奶和布丁口味。

 

心心麻辣鍋 價錢

心心麻辣鍋平日午餐$658+10%,晚餐和例假日則為$758+10%。

 

心心麻辣鍋 菜單

【民權西路美食】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店,和牛吃到飽 生日還有七龍珠(歇業) @翹臀吃四方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和澳洲M9 Plus黑毛和牛為晚餐限定,而甜點不在自助區,和肉品海鮮一樣要用點餐的哦!

 

【民權西路美食】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店,和牛吃到飽 生日還有七龍珠(歇業) @翹臀吃四方心心麻辣鍋是刷QR Code點餐,要提醒的是同桌就派一個人點好點滿,不然一個點好之後另一個也掃碼要點的話不能馬上點,系統有設間隔時間!

 

【民權西路美食】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店,和牛吃到飽 生日還有七龍珠(歇業) @翹臀吃四方

 

心心麻辣鍋 推薦

平日午餐 $658+10%

【民權西路美食】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店,和牛吃到飽 生日還有七龍珠(歇業) @翹臀吃四方

【民權西路美食】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店,和牛吃到飽 生日還有七龍珠(歇業) @翹臀吃四方這是當月壽星可以預訂的七龍珠盤,每天限量一組,只送不賣哦!七龍珠是以膠原蛋白凍做成,放到鍋內就會溶解,沒什麼特別的味道,上面的星星是紅蘿蔔XD

 

【民權西路美食】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店,和牛吃到飽 生日還有七龍珠(歇業) @翹臀吃四方湯底我選了最基本的蔬菜昆布鍋和心心麻辣鍋。

 

【民權西路美食】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店,和牛吃到飽 生日還有七龍珠(歇業) @翹臀吃四方麻辣鍋裡有含鴨血與豆腐,吃起來中規中矩。

 

【民權西路美食】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店,和牛吃到飽 生日還有七龍珠(歇業) @翹臀吃四方

【民權西路美食】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店,和牛吃到飽 生日還有七龍珠(歇業) @翹臀吃四方紐西蘭頂級小沙朗品質很不錯,肥瘦比例也很好。

 

【民權西路美食】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店,和牛吃到飽 生日還有七龍珠(歇業) @翹臀吃四方 澳洲穀飼級牛舌很好吃,我們後面都只吃這個,大概點了快10盤XD

 

【民權西路美食】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店,和牛吃到飽 生日還有七龍珠(歇業) @翹臀吃四方吃到飽有美國SRF極黑和牛真的很讚,以和牛來說算瘦,但以個人口味的話覺得這脂肪比例蠻剛好的,後面也又點了兩三盤。

 

【民權西路美食】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店,和牛吃到飽 生日還有七龍珠(歇業) @翹臀吃四方美國Prime自然牛雪花喜歡吃脂肪多點的朋友很喜歡,我們後面也有加點。

 

【民權西路美食】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店,和牛吃到飽 生日還有七龍珠(歇業) @翹臀吃四方 美國CAB極黑牛霜降送上來的時候有點傻眼,感覺是放在冰箱比較久而氧化了,後面有再點一盤看看,也是一樣這品質,建議大家點餐第一輪可以把想吃的先點一盤看看,不要點很多,稍微看一下當天食材品質再決定後面要主點什麼。

 

【民權西路美食】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店,和牛吃到飽 生日還有七龍珠(歇業) @翹臀吃四方美國Choice頂級後腹牛五花我們覺得有點太肥,是個人口味問題。

 

【民權西路美食】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店,和牛吃到飽 生日還有七龍珠(歇業) @翹臀吃四方此盤為野生藍鑽蝦與船釣小卷,之前我們來會主點蝦子跟和牛,但這次去覺得海鮮品質沒有之前好後面就沒加點了,不知道是否因為逼近過年食材成本暴漲,之前的蝦子跟蛤蜊品質很不錯呢!

 

【民權西路美食】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店,和牛吃到飽 生日還有七龍珠(歇業) @翹臀吃四方 這盤送上來我們有點傻眼,店家把海鮮和煮過的牛內臟放在同一盤,不知道大家會介意嗎?

 

【民權西路美食】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店,和牛吃到飽 生日還有七龍珠(歇業) @翹臀吃四方當天品質最好的就是牛舌,我們就主點牛舌,第二主點是和牛。

 

【民權西路美食】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店,和牛吃到飽 生日還有七龍珠(歇業) @翹臀吃四方之前都以為COLD STONE超甜,吃了才發現是門市會混合配料的時候會加工才那麼甜,實際上純粹的冰淇淋是很好吃的。
心心麻辣鍋選的口味都很讚,像這碗是珍珠厚奶茶和草莓覆盆莓,可以吃到珍珠茶味也不會很化學,草莓覆盆莓可以吃到果粒很棒!

 

【民權西路美食】心心麻辣鍋 大橋頭店,和牛吃到飽 生日還有七龍珠(歇業) @翹臀吃四方 這碗是紅心芭樂雪貝和濃!巧克力,紅心芭樂超香,巧克力也好濃好好吃!

 

心心麻辣鍋 評價

心心麻辣鍋大橋頭店是和健身朋友很常來補充蛋白質的地方,店家看到我們應該都很緊張吧!畢竟我們每個人都超會吃XD 之前來吃都主點和牛、藍鑽蝦和蛤蜊,這次來感覺可能接近過年不好備料或是過年海鮮成本關係品質略為下降了,我們試完想吃的一輪後變成主點牛舌與和牛,蔬菜方面有水蓮和娃娃菜真的很讚,吃一吃配點可樂,最後以冰淇淋收尾,心心麻辣鍋大橋頭店在這邊介紹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