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許存睿豬灶麵線羹,一天只賣兩小時 雨天不出攤!(價錢)

【基隆美食】許存睿豬灶麵線羹,一天只賣兩小時 雨天不出攤!(價錢) @翹臀吃四方許存睿豬灶麵線羹是朋友帶我去的,他說今天天氣很好我們就去吃麵線羹吧!一開始半信半疑開在這麼奇妙的地方真的會有人嗎?而且天氣很好跟麵線羹有什麼關係XD 原來是因為老闆雨天不出攤,然後到現場看到大排長龍我真的嚇瘋欸!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許存睿豬灶麵線羹

店家名稱:許存睿豬灶麵線羹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南榮路393巷
營業時間:14:30–17:00 (雨天不賣,賣完為止)
電話:0976 101 845

 

許存睿豬灶麵線羹 環境

【基隆美食】許存睿豬灶麵線羹,一天只賣兩小時 雨天不出攤!(價錢) @翹臀吃四方許存睿豬灶麵線羹出攤處就在南榮國小附近,沒有店名招牌,只在攤車上面掛著價目表,雖然看起來低調但人潮讓攤車完全低調不起來XD

 

【基隆美食】許存睿豬灶麵線羹,一天只賣兩小時 雨天不出攤!(價錢) @翹臀吃四方 老闆一個人點餐、盛麵線羹和補貨,埋頭苦幹完全沒時間休息。雖然表定是說到下午五點,但賣完就會提早收,平均兩小時就會賣完,所以大家如果想要吃盡量提早去哦!
有分外帶和當場吃,當場吃就不會給蓋子,而當場吃的意思就是自己在現場找角落吃,吃完攤位旁邊有地方可以放垃圾,所以會在現場看到很多人在牆邊吃麵線羹,蠻有趣的XD

 

許存睿豬灶麵線羹 菜單

【基隆美食】許存睿豬灶麵線羹,一天只賣兩小時 雨天不出攤!(價錢) @翹臀吃四方就只買麵線羹一種品項,分為大中小碗,因為老闆很忙所以都用同一種尺寸的碗,只是盛的份量不同而已。

 

許存睿豬灶麵線羹 推薦

中碗 $50

【基隆美食】許存睿豬灶麵線羹,一天只賣兩小時 雨天不出攤!(價錢) @翹臀吃四方我們點了中碗,大概裝了六七分滿,裡面放了一大坨蒜泥跟滿滿烏醋,豈不是我最愛的兩種調味料嗎!!!

 

【基隆美食】許存睿豬灶麵線羹,一天只賣兩小時 雨天不出攤!(價錢) @翹臀吃四方 麵線中間偏粗很有彈性,每一口都超夠味,無敵涮嘴完全停不下來!

 

【基隆美食】許存睿豬灶麵線羹,一天只賣兩小時 雨天不出攤!(價錢) @翹臀吃四方這白色塊狀外表看起來就是基隆常見的魚羹,

 

【基隆美食】許存睿豬灶麵線羹,一天只賣兩小時 雨天不出攤!(價錢) @翹臀吃四方結果裡面居然包著大腸!外面軟Q裡面Q彈真的好好吃啊!後悔沒買大碗了!

 

許存睿豬灶麵線羹 評價

許存睿豬灶麵線羹蒜泥和烏醋控一定要來吃,不只麵線很有彈性,包著大腸的魚羹更是特別又好吃,來到基隆下午若遇到奇蹟的晴天,務必要來嚐嚐這隱藏美味小吃哦!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