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延平傳統早餐店,基隆早餐推薦 爆餡蛋餅滿滿豆干丁(菜單 )

【基隆美食】延平傳統早餐店,基隆早餐推薦 爆餡蛋餅滿滿豆干丁(菜單 ) @翹臀吃四方基隆早餐推薦這家延平傳統早餐店,只賣蛋餅和飯糰兩種,包了油條和滿滿豆干丁,特別又好吃!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延平傳早餐店

【基隆美食】延平傳統早餐店,基隆早餐推薦 爆餡蛋餅滿滿豆干丁(菜單 ) @翹臀吃四方店家名稱:延平傳統早餐店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87號
營業時間:05:45-12:00 (週一公休)
電話:0955717631

 

延平傳統早餐店 菜單

【基隆美食】延平傳統早餐店,基隆早餐推薦 爆餡蛋餅滿滿豆干丁(菜單 ) @翹臀吃四方 延平傳統早餐店特色就是會包豆干丁,雖然沒這次我沒有點飯糰,但他和蛋餅總匯包的料都一樣,就是豆干丁、肉鬆和油條,若加蛋就會多個蛋XD,然後飯糰是屬於糯米包的長柱狀。

 

延平傳統早餐店 推薦

蛋餅總匯 $60

【基隆美食】延平傳統早餐店,基隆早餐推薦 爆餡蛋餅滿滿豆干丁(菜單 )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延平傳統早餐店,基隆早餐推薦 爆餡蛋餅滿滿豆干丁(菜單 ) @翹臀吃四方蛋餅總匯會在蛋餅鋪上滿滿豆干丁,

 

【基隆美食】延平傳統早餐店,基隆早餐推薦 爆餡蛋餅滿滿豆干丁(菜單 ) @翹臀吃四方之後放上一大根油條和肉鬆,

 

【基隆美食】延平傳統早餐店,基隆早餐推薦 爆餡蛋餅滿滿豆干丁(菜單 ) @翹臀吃四方以前我點的時候不會放油條,這次想說要拍照還是放一下好了XD 結果驚為天人!他們家的油條好~脆,咬下去真的可以聽到喀滋喀滋的聲音,豆干丁已有鹹度不需再加醬,之前沒放油條吃會覺得偏鹹,加了油條鹹度就很剛好,蛋餅屬於軟蛋餅,和油條一起吃口感很豐富。

 

【基隆美食】延平傳統早餐店,基隆早餐推薦 爆餡蛋餅滿滿豆干丁(菜單 ) @翹臀吃四方看看這豆干丁,裡面還有榨菜和黑胡椒,好吃但單吃真的蠻鹹的哦!

 

延平傳統早餐店 評價

延平傳統早餐店必點蛋餅總匯,若想吃很飽可以點飯糰加蛋也不錯,軟蛋餅加上脆口的油條,滿滿豆干餡充滿黑胡椒香,特別又好吃,推薦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