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站美食】野菜家 Yasaiya,中山居酒屋推薦 道地沖繩料理(菜單)

【中山站美食】野菜家 Yasaiya,中山居酒屋推薦 道地沖繩料理(菜單) @翹臀吃四方這次和好久不見的朋友相聚,訂了位於台北中山七條通底段的野菜家,看店名可能會以為是素食餐廳或類似吉野家之類吧?其實他是一家稍微有點洋派的日式居酒屋,裡面的店員幾乎都是日本人,日本顧客也有近乎七成,所以在餐廳裡彷彿自己真的是在日本居酒屋用餐,本次我們點的菜色都無雷好吃,以下介紹給大家!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野菜家

店家名稱:野菜家 Yasaiya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74號
交通方式:捷運中山站步行約10分鐘
營業時間:18:00-01:00、週日18:00-22:00
電話:02 2541 9068
官方粉絲團:野菜家 Yasaiya

 

野菜家 環境

【中山站美食】野菜家 Yasaiya,中山居酒屋推薦 道地沖繩料理(菜單) @翹臀吃四方

【中山站美食】野菜家 Yasaiya,中山居酒屋推薦 道地沖繩料理(菜單) @翹臀吃四方

【中山站美食】野菜家 Yasaiya,中山居酒屋推薦 道地沖繩料理(菜單) @翹臀吃四方除了我們坐的門口進來是一張方桌外,其他的座位就是各位看到的,圍在吧檯這個L型了,野菜家無論平日假日生意都很好,所以想要吃務必先訂位比較保險哦!
這畫面看起來很像深夜食堂會出現的那種下班喝一杯的溫馨小型居酒屋。

 

野菜家 菜單

【中山站美食】野菜家 Yasaiya,中山居酒屋推薦 道地沖繩料理(菜單) @翹臀吃四方

【中山站美食】野菜家 Yasaiya,中山居酒屋推薦 道地沖繩料理(菜單) @翹臀吃四方

【中山站美食】野菜家 Yasaiya,中山居酒屋推薦 道地沖繩料理(菜單) @翹臀吃四方 【中山站美食】野菜家 Yasaiya,中山居酒屋推薦 道地沖繩料理(菜單) @翹臀吃四方

【中山站美食】野菜家 Yasaiya,中山居酒屋推薦 道地沖繩料理(菜單) @翹臀吃四方

【中山站美食】野菜家 Yasaiya,中山居酒屋推薦 道地沖繩料理(菜單) @翹臀吃四方其實野菜家的價位在台北中山區來講不算貴,前面會說這家店有點洋派,除了店內放的西洋音樂外,他的菜色有一些也是有點洋食感,例如橄欖油烤蕃茄和沙拉等。

 

【中山站美食】野菜家 Yasaiya,中山居酒屋推薦 道地沖繩料理(菜單) @翹臀吃四方對我來說最棒的是,他們家有所謂的HAPPY HOUR,然後週二簡直是HAPPY DAY全日供應!

 

野菜家 推薦

角嗨 $99

【中山站美食】野菜家 Yasaiya,中山居酒屋推薦 道地沖繩料理(菜單) @翹臀吃四方我在HAPPY HOUR的時候點了杯酒嗨,也就是Highball,威士忌蘇打的意思。野菜家有參與HAPPY HOUR的酒還有麒麟啤酒跟紅白酒。

 

蓬鬆燒 $180

【中山站美食】野菜家 Yasaiya,中山居酒屋推薦 道地沖繩料理(菜單) @翹臀吃四方蓬鬆燒外型很像蛋包飯吧!

 

【中山站美食】野菜家 Yasaiya,中山居酒屋推薦 道地沖繩料理(菜單) @翹臀吃四方切開裡面包的是起司和日本山藥泥,其實山藥泥沒什麼味道,但它可以讓整體口感吃起來更蓬鬆綿密,搭配外面的醬汁熱騰騰的很好吃!

 

醋漬鯖魚炙燒 $220

【中山站美食】野菜家 Yasaiya,中山居酒屋推薦 道地沖繩料理(菜單) @翹臀吃四方這道送上來我就覺得哇!好漂亮!

 

【中山站美食】野菜家 Yasaiya,中山居酒屋推薦 道地沖繩料理(菜單) @翹臀吃四方看看這切面,多誘人!醋漬過的鯖魚鮮甜微酸,口感很有彈性,而炙燒後香氣更加迷人,這道我個人很喜歡。

 

和風炸雞 $180

【中山站美食】野菜家 Yasaiya,中山居酒屋推薦 道地沖繩料理(菜單) @翹臀吃四方和風炸雞醃料有薑燒味,吃起來超級JUICE,旁邊有美乃滋但我比較喜歡單吃或擠上檸檬,感覺更為清爽。

 

明太子起司燒 $180

【中山站美食】野菜家 Yasaiya,中山居酒屋推薦 道地沖繩料理(菜單) @翹臀吃四方這道如果我自己來我不會點,因為個人沒有那麼愛焗烤,但朋友點的我就吃了一下,結果令我驚豔,後面又多挖了幾口XD

 

【中山站美食】野菜家 Yasaiya,中山居酒屋推薦 道地沖繩料理(菜單) @翹臀吃四方平常吃這樣的焗烤都會覺得好膩,但明太子的鹹香做了完美的平衡,裡面可以吃到些許馬鈴薯塊,不是只有薯泥,口感富有層次,然後起司超級牽絲!

 

和風雞肉漢堡排 $280

【中山站美食】野菜家 Yasaiya,中山居酒屋推薦 道地沖繩料理(菜單) @翹臀吃四方和風雞肉漢堡排上面有蘿蔔泥,旁邊搭的是沙拉,旁邊那碟為和風醬。

 

【中山站美食】野菜家 Yasaiya,中山居酒屋推薦 道地沖繩料理(菜單) @翹臀吃四方真的很佩服日本人都可以將超厚的漢堡排煎得如此完美,外頭不會燒焦,而裡面又可以是完美的熟度並且超多汁,第一次感到驚艷是在名古屋台所的煎蛋漢堡排,第二次就是野菜家的這道和風雞肉漢堡排

沖繩塔可飯 $220

【中山站美食】野菜家 Yasaiya,中山居酒屋推薦 道地沖繩料理(菜單) @翹臀吃四方野菜家的塔可飯很特別的是它上面是放未融化的起司絲,乍看很像PIZZA送進烤箱前的樣子XD

 

【中山站美食】野菜家 Yasaiya,中山居酒屋推薦 道地沖繩料理(菜單) @翹臀吃四方 上頭的醬是乾咖哩肉醬,吃起來微甜,搭上生菜吃起來蠻清爽,這道我也很喜歡。

 

野菜家 評價

野菜家店其實不大,建議事先訂位,我們在吃的同時有好多人推門進來,但都只得到一句不好意思,客滿了哦!很棒的是我們是假日去但好像也沒有限時,大家都邊吃邊聊很開心,這次點的餐點都無雷好吃,有HAPPY HOUR也很讚!

【中山站美食】野菜家 Yasaiya,中山居酒屋推薦 道地沖繩料理(菜單) @翹臀吃四方
因為疫情我們好久沒有全員聚在一起了,雖然不常碰面但總會想起妳們,以前一起出國的時光是我心中最美好的回憶,未來有機會再一起去日本或其他國家玩哦!愛妳們!
對了!狗狗是用完餐後別的朋友帶來的,她沒有進餐廳哦,不確定店裡能不能帶寵物。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