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夜市美食】圓環邊蚵仔煎,米其林餐盤推薦美食(菜單 價錢)

【寧夏夜市美食】圓環邊蚵仔煎,米其林餐盤推薦美食(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寧夏夜市這家圓環邊蚵仔煎為米其林餐盤推薦,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長龍,雖然不是口感不對我味,是屬於漿很厚QQ的那種,但青菜蘿蔔各有喜好囉!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圓環邊蚵仔煎

【寧夏夜市美食】圓環邊蚵仔煎,米其林餐盤推薦美食(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店家名稱:圓環邊蚵仔煎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46號
交通方式:捷運雙連站步行約8分鐘
營業時間:12:00-01:00  (午休時間14:30-16:30,月休三天不定休)

 

圓環邊蚵仔煎 環境

【寧夏夜市美食】圓環邊蚵仔煎,米其林餐盤推薦美食(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圓環邊蚵仔煎為寧夏夜市名店,每次經過總是大排長龍,但翻桌率算高不用等太久。

 

【寧夏夜市美食】圓環邊蚵仔煎,米其林餐盤推薦美食(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生意好到隔壁門口還有文青感的食物模型展示區

 

【寧夏夜市美食】圓環邊蚵仔煎,米其林餐盤推薦美食(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師傅一個人同時要顧好幾個蚵仔煎

 

【寧夏夜市美食】圓環邊蚵仔煎,米其林餐盤推薦美食(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每做好一個就會放到像迴轉壽司的輸送帶上讓外場店員送餐

 

【寧夏夜市美食】圓環邊蚵仔煎,米其林餐盤推薦美食(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看到這畫面真的覺得好酷!

 

【寧夏夜市美食】圓環邊蚵仔煎,米其林餐盤推薦美食(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內用區位子頗多而且有冷氣唷

 

【寧夏夜市美食】圓環邊蚵仔煎,米其林餐盤推薦美食(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桌上的調味料有辣椒醬和胡椒罐

 

圓環邊蚵仔煎 菜單

【寧夏夜市美食】圓環邊蚵仔煎,米其林餐盤推薦美食(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除了蚵仔煎外也看到蠻多人點米糕的,他們家的米糕是南部的那種,不是筒仔米糕哦!

 

圓環邊蚵仔煎 推薦

蚵仔煎 $80

【寧夏夜市美食】圓環邊蚵仔煎,米其林餐盤推薦美食(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他們家的蚵仔煎不是脆皮的,粉漿頗厚,粉漿和蛋煎的比例有點失衡,我不是很喜歡,但醬鹹鹹甜甜蠻好吃,裡面還有放鵝白菜。

 

【寧夏夜市美食】圓環邊蚵仔煎,米其林餐盤推薦美食(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雖然蚵仔偏小但是數量頗多,有10幾顆。

 

蛤仔湯 $80

【寧夏夜市美食】圓環邊蚵仔煎,米其林餐盤推薦美食(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比起蚵仔我更喜歡蛤仔湯,蛤仔算是大顆的而且大概有10顆,加上薑絲喝起來鮮甜無腥味,沙也吐得很乾淨!

 

圓環邊蚵仔煎 評價

這家圓環邊蚵仔煎為米其林餐盤推薦,生意好得嚇嚇叫,雖然蚵仔煎不符合我口味,但蛤仔湯蠻好喝,我旁邊的客人甚至只點了米糕跟蛤仔湯,下次也想試試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