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美食】餛飩祖師 海鋒肉圓,台中海線無招牌小店肉圓酥脆網路評價高(菜單)

【清水美食】餛飩祖師 海鋒肉圓,台中海線無招牌小店肉圓酥脆網路評價高(菜單) @翹臀吃四方台中清水除了米糕以外,這家低調無招牌的餛飩祖師 海鋒肉圓不只在地人很推薦,網路評價也不錯,肉圓外皮酥脆,珍珠餛飩油蔥酥香氣十足。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餛飩祖師 海鋒肉圓

店家名稱:餛飩祖師 海鋒肉圓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中興街83號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二公休)
電話:04 2622 9503
官方粉絲團:餛飩祖師 海鋒肉圓

 

餛飩祖師 海鋒肉圓 環境

【清水美食】餛飩祖師 海鋒肉圓,台中海線無招牌小店肉圓酥脆網路評價高(菜單) @翹臀吃四方沒有店名招牌,google map搜尋餛飩祖師 海鋒肉圓,看到這外觀即是。

 

【清水美食】餛飩祖師 海鋒肉圓,台中海線無招牌小店肉圓酥脆網路評價高(菜單) @翹臀吃四方 他們家的肉圓不屬於油泡,而是炸得酥脆,有點像彰化肉圓的派系。

 

餛飩祖師 海鋒肉圓 菜單

【清水美食】餛飩祖師 海鋒肉圓,台中海線無招牌小店肉圓酥脆網路評價高(菜單) @翹臀吃四方菜單手寫字很漂亮!主食除了肉圓外還有炸醬麵,湯品有餛飩、丸類和大腸豬血湯。

 

【清水美食】餛飩祖師 海鋒肉圓,台中海線無招牌小店肉圓酥脆網路評價高(菜單) @翹臀吃四方現在還有賣肉燥飯。
而肉圓和餛飩皆有賣生食,網路宅配line是@906bmvcv ,記得加@哦!

 

餛飩祖師 海鋒肉圓 推薦

肉圓 $35

【清水美食】餛飩祖師 海鋒肉圓,台中海線無招牌小店肉圓酥脆網路評價高(菜單) @翹臀吃四方 肉圓上面還有撒青蔥欸!整體配色非常美,和老闆娘一樣漂亮!
闆娘有詢問是否加辣,提醒各位這個辣不是甜辣醬,而是朝天椒的辣,很辣的那種。
肉圓外皮酥脆中又帶點Q,右邊醬汁甜甜的,搭上左邊朝天辣醬吃起來很過癮!

 

【清水美食】餛飩祖師 海鋒肉圓,台中海線無招牌小店肉圓酥脆網路評價高(菜單) @翹臀吃四方肉圓裡有豬腿肉與筍角,看了官方臉書,冬天好像會把筍角換成大頭菜唷!

 

餛飩湯 $30

【清水美食】餛飩祖師 海鋒肉圓,台中海線無招牌小店肉圓酥脆網路評價高(菜單) @翹臀吃四方一碗裡面有六顆珍珠餛飩,湯頭是油蔥酥加上芹菜。

 

【清水美食】餛飩祖師 海鋒肉圓,台中海線無招牌小店肉圓酥脆網路評價高(菜單) @翹臀吃四方 餛飩裡面好像也有揉進油蔥酥,吃起來香氣十足,餛飩外皮厚薄適中,是我喜歡的口感!

 

餛飩祖師 海鋒肉圓 評價

這家餛飩祖師 海鋒肉圓,店名的兩樣東西我都很喜歡,肉圓酥脆、餛飩很香,去的當天是小老闆娘在做,還有看到應該是老老闆在盯場XD,除了肉圓和餛飩外,看到其他客人在吃的肉燥飯旁邊有很多酸菜本來好想點,但前面已經吃好多家店實在是吃不下了,期待下次再訪!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