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五桐號,五桐號好喝嗎?五桐茶是什麼?五桐號推薦 (菜單)

【飲料推薦】五桐號,五桐號好喝嗎?五桐茶是什麼?五桐號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五桐號這家手搖本來就很夯最近人氣更旺了!他們家的行銷真的很強好會談聯名,這次居然和我好喜歡的韓國文創品牌DINOTAENG合作,真的太可惡了啦超可愛!五桐號其實也是各種凍的專家,除了招牌杏仁凍和稍微常見的仙草凍和綠茶凍,他們居然還有豆漿凍和米漿凍欸!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五桐號WooTEA基隆店 資訊

店家名稱:五桐號WooTEA基隆店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三路78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電話:02 2428 3616
官方粉絲團:五桐號WooTea

五桐號 環境

【飲料推薦】五桐號,五桐號好喝嗎?五桐茶是什麼?五桐號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

茶,貫穿古今餘4700年,是中華文化的代表,而它的發源地,就在河南的桐柏區,相傳神農氏採荼於此地,是為茶的起源。
延續至今,有著中原茶鄉的美名,因此,我們取「桐」字為名,有著承襲茶飲文化,保留傳統精隨之意,而茶葉因品種、發酵與烘焙程度的不同,可以產生出不同的茶底,這些都要靠茶師與茶廠們傳承下來的經驗,去尋找出最適合的茶韻。當然,依據時代的不同,喜好的風味也不斷在變化,在老茶廠的協助下,我們調配出「五」款,最適合新時代的茶,希望能用新視角呈現傳統美好風味。

 

【飲料推薦】五桐號,五桐號好喝嗎?五桐茶是什麼?五桐號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五桐號最近和我一直很喜歡的韓國文創品牌DINOTAENG聯名做了紙杯封膜真的超可愛啦!!!

 

【飲料推薦】五桐號,五桐號好喝嗎?五桐茶是什麼?五桐號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

【飲料推薦】五桐號,五桐號好喝嗎?五桐茶是什麼?五桐號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DINOTAENG短尾袋鼠真的越看越療癒,五桐號還和他們出了冰霸杯、不鏽鋼環保杯等周邊,但是無敵難買超搶手!

 

【飲料推薦】五桐號,五桐號好喝嗎?五桐茶是什麼?五桐號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現在因應台北市政策,台北市2022年12月開始進用塑膠杯,所以許多連鎖飲料店乾脆將直接全台門市都改用紙杯,已經和難拍出內容物給大家看了,僅能拍此張照片向大家介紹由左至右為仙草凍、五桐號的招牌杏仁凍以及綠茶凍,除了拍到的這些以外他們還有米漿和豆漿凍,五桐號真的是各種凍的專家啊!

 

五桐號 菜單

【飲料推薦】五桐號,五桐號好喝嗎?五桐茶是什麼?五桐號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

 

五桐號 推薦

【飲料推薦】五桐號,五桐號好喝嗎?五桐茶是什麼?五桐號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我這次買了招牌杏仁凍五桐茶、我個人平常很愛喝的米漿凍奶茶還有冬季限定的雪絨草莓奶酪!

 

雪絨草莓奶酪 $95

【飲料推薦】五桐號,五桐號好喝嗎?五桐茶是什麼?五桐號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店員說除了這款仍使用透明塑膠杯外其他款飲料都用紙杯了,但我是在基隆買的,所以台北市我就不確定了。
雪絨草莓奶酪最底層是奶酪,往上依序是新鮮草莓、草莓冰沙和奶蓋,粉紅色搭上如雪般的白色超有聖誕結的氣氛超可愛!
此款不能調甜度,草莓冰沙搭上香甜的奶酪,吸一吸還會吃到新鮮草莓丁,取下愛心塞喝一口濃密微鹹的奶蓋,雖然價錢偏高,但若以甜點來看好像也還行,雪絨草莓奶酪就是一杯外觀漂亮可愛口感層次又超豐富的吸式甜點!

 

杏仁凍五桐茶 L $49

【飲料推薦】五桐號,五桐號好喝嗎?五桐茶是什麼?五桐號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 招牌五桐茶不能調冰塊甜度,內容物其實就是杏仁凍搭配五桐茶,五桐茶是什麼?店員說是特調的包種。這款老實說第一口喝的時候有點衝擊,雖然越喝越覺得融合但我還是沒喝完,不是因為不敢吃杏仁,是覺得基底茶對我來說還是有點甜。此款評價很兩極,畢竟杏仁凍愛的人很愛,怕的人就會很不喜歡。

 

米漿凍奶茶 L $60

【飲料推薦】五桐號,五桐號好喝嗎?五桐茶是什麼?五桐號推薦 (菜單) @翹臀吃四方米漿凍奶茶真的是我的心頭好,奶茶奶精很香濃,和古早味的米漿凍超級搭!喝一口奶茶還可以吃到好吃的米漿凍,而米漿凍那花生的香氣越咬越香真的好特別好好喝!之前我也有點過豆米雙凍奶茶,也就是奶茶加上豆漿凍與米漿凍,不過米漿凍會蓋住豆漿凍的香氣,之後都乾脆點米漿凍奶茶啦!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