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周家蔥油餅,基隆早餐推薦 基隆在地50年老店 (菜單 價錢)

【基隆美食】周家蔥油餅,基隆早餐推薦 基隆在地50年老店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周家蔥油餅是基隆在地經營50年的傳統早餐店,他們家的蔥油餅應該也算是基隆最知名的了!先煎後烤香氣十足,好多人都是10個10個買回家呢!以前還有販賣餛飩湯,但因為人手不足太忙碌所以現在只有賣生鮮餛飩讓人回家自己煮了。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周家蔥油餅

店家名稱:周家蔥油餅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信二路309號
營業時間:04:30-12:30(週一公休)
電話:02 2425 9988

 

周家蔥油餅 環境

【基隆美食】周家蔥油餅,基隆早餐推薦 基隆在地50年老店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周家蔥油餅在地經營已經五十年了

 

【基隆美食】周家蔥油餅,基隆早餐推薦 基隆在地50年老店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捲好的蔥油餅生麵團真的好可愛呀!

 

【基隆美食】周家蔥油餅,基隆早餐推薦 基隆在地50年老店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有看到後排偏白色的餅了嗎,周家會把上一張圖的麵團拿去用油煎出香氣之後再放入烤箱,前排的是蔥油餅加蛋,菜單上是寫成蛋餅。

 

【基隆美食】周家蔥油餅,基隆早餐推薦 基隆在地50年老店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煎過了蔥油餅準備入烤箱囉!

 

【基隆美食】周家蔥油餅,基隆早餐推薦 基隆在地50年老店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蔥油餅終於出爐了!烤過後的蔥油餅呈現一排金黃色,真的非常漂亮呢!

 

【基隆美食】周家蔥油餅,基隆早餐推薦 基隆在地50年老店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內用環境跟店的歷史一樣老,沒有特別去做翻新,所以油煙味稍微重了些,我是坐在外頭的座位,但外面只有一桌哦!

 

【基隆美食】周家蔥油餅,基隆早餐推薦 基隆在地50年老店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桌上有各式調味可以自行添加

 

周家蔥油餅 菜單

【基隆美食】周家蔥油餅,基隆早餐推薦 基隆在地50年老店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主要就是販賣蔥油餅跟豆漿,那個蛋餅意思是蔥油餅加蛋,而以前店內有提供餛飩湯現在只賣生鮮餛飩了

 

周家蔥油餅 推薦

【基隆美食】周家蔥油餅,基隆早餐推薦 基隆在地50年老店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我點了蔥油餅、蛋餅和一杯豆漿。

 

 蔥油餅 $19

【基隆美食】周家蔥油餅,基隆早餐推薦 基隆在地50年老店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周家的蔥油餅先用油煎出香氣後再去烤,吃起來不但不油還外酥內軟,不只可以吃到餅香,還可以吃到蔥焦香,就是蔥油拌面的那種蔥油味!裡頭的蔥份量也不少呢!

 

蛋餅 $31

【基隆美食】周家蔥油餅,基隆早餐推薦 基隆在地50年老店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加上蛋的蔥油餅吃起來更為濕潤,又是另一種滋味,不過推薦若要吃蛋餅就現場趁熱吃吧!否則外帶冷掉後就會覺得稍微油了一點。

 

豆漿 $15

【基隆美食】周家蔥油餅,基隆早餐推薦 基隆在地50年老店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豆漿我是喝冰的,他們保存豆漿的方式也非常傳統,就是直接將豆漿倒入大冰櫃裡,有人要買再用勺子撈,所以真的超級冰!
豆漿喝起來微甜順口還不錯!

 

周家蔥油餅 評價

周家蔥油餅應算是基隆最知名的蔥油餅早餐店了!蔥油餅外酥內軟充滿蔥焦與餅香,加蛋也有另一種風情不過要趁熱吃就是了,可以外帶好幾個送給親朋好友或是冰起來要吃再加熱也很方便,在這邊推薦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