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稻埕美食懶人包】迪化街美食懶人包 永樂市場美食懶人包

【大稻埕美食懶人包】迪化街美食懶人包 永樂市場美食懶人包 @翹臀吃四方大稻埕最顯為人知的就是迪化街了,此處為中式料理餐廳和藥草行的雲集之地。而區內的永樂市場設有很多美食與紡織品攤位,周圍巷弄也有很多特色咖啡館。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永樂市場美食

林合發油飯

【大稻埕美食懶人包】迪化街美食懶人包 永樂市場美食懶人包 @翹臀吃四方首先要介紹的就是這家鼎鼎大名,各界政商名流彌月禮盒唯一指定的林合發油飯,軟硬適中的油飯散發淡淡麻油香,上頭撲了滿滿配料,加上多汁的雞腿難怪深受喜愛。

【大稻埕美食】林合發油飯,永樂市場美食推薦 郭台銘指定彌月油飯(價錢)

 

丸隆生魚行

【大稻埕美食懶人包】迪化街美食懶人包 永樂市場美食懶人包 @翹臀吃四方 外帶完油飯就可以直接往裡頭走到丸隆生魚行,沒想到居然會高朋滿座,這麼一大早吃生魚片是合理的嗎XD 此家的特色是每人店內消費滿250元就可以味噌湯免費暢飲,不吃生魚片的朋友也可以點花壽司、明蝦或香魚、秋刀魚哦!

【大稻埕美食】丸隆生魚行,永樂市場美食推薦 味噌湯喝到飽(菜單 價錢)

 

老竹子三發包子

【大稻埕美食懶人包】迪化街美食懶人包 永樂市場美食懶人包 @翹臀吃四方用完餐後旁邊老竹子三發包子的千層饅頭應該也出爐了!除了芋泥千層我更喜歡千層紅綠豆,兩種顏色交錯更美,味道也較有層次!

【大稻埕美食】老竹子三發包子,永樂市場美食推薦 千層饅頭(菜單 價錢)

 

永樂市場周邊美食

姚德和青草號

【大稻埕美食懶人包】迪化街美食懶人包 永樂市場美食懶人包 @翹臀吃四方逛完永樂市場後,可能會想來一杯涼欸,創立於1946年的姚德和青草號,現在由新一代接手後不止店內裝潢變文青,口味上也變得比較符合年輕人,喝起來較為清爽。

【大稻埕美食】姚德和青草號,永樂市場旁傳統老店轉型懷舊文青風(菜單)

 

迪化街古早味蚵嗲

【大稻埕美食懶人包】迪化街美食懶人包 永樂市場美食懶人包 @翹臀吃四方永樂市場後方巷弄開了一家充滿古早味的小攤,名為迪化街古早味蚵嗲各種傳統炸物點心都可以在這吃到,個人最喜歡肉嗲和鮮脆的韭菜條了!

【大稻埕美食】迪化街古早味蚵嗲,永樂市場周邊美食 韭菜條 肉嗲(菜單)

 

其他大稻程美食

永樂雞捲大王

【大稻埕美食懶人包】迪化街美食懶人包 永樂市場美食懶人包 @翹臀吃四方永樂雞捲大王也很有名,厲害的除了它是百年老店以外,販賣的雞捲也是號稱全台北最好吃!裡頭包了兩條豬里肌,皮薄內餡肉感十足!

【大稻埕美食】永樂雞捲大王,百年雞捲老店 台北最好吃雞捲(菜單 價錢)

 

以上就是大稻埕最知名必吃的店家,若再造訪會在這篇文章持續更新哦!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