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山景點】新竹景點推薦 香山濕地公園 香山賞蟹步道 香山沙丘

【香山景點】新竹景點推薦 香山濕地公園 香山賞蟹步道 香山沙丘 @翹臀吃四方雖然現在是11月但天氣居然熱到可以穿無袖,趁著大晴天到新竹香山濕地和沙丘走走吧!新竹不只是美食沙漠,連生態都有沙漠區呢XD 景點都是免費,適合月底吃土的我們來看看夕陽放放風XDDD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香山濕地公生態館 資訊

【香山景點】新竹景點推薦 香山濕地公園 香山賞蟹步道 香山沙丘 @翹臀吃四方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西濱路三段500巷17號

營業時間:09:30-17:00(假日至17:30,週二公休)

 

香山濕地公園 香山溼地賞蟹步道 資訊

地址:新竹市香山區中華路五段320巷35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週一公休)
出發前可以稍微查一下潮汐圖看漲退潮。

 

香山濕地公園 香山溼地賞蟹步道 拍照

【香山景點】新竹景點推薦 香山濕地公園 香山賞蟹步道 香山沙丘 @翹臀吃四方

【香山景點】新竹景點推薦 香山濕地公園 香山賞蟹步道 香山沙丘 @翹臀吃四方我們先在涼亭周邊走走拍照,想說看看即將到來的日落。

 

【香山景點】新竹景點推薦 香山濕地公園 香山賞蟹步道 香山沙丘 @翹臀吃四方後來又到賞蟹步道玩耍,畢竟天色有點暗了,有點不好找蟹蟹XD

 

【香山景點】新竹景點推薦 香山濕地公園 香山賞蟹步道 香山沙丘 @翹臀吃四方

【香山景點】新竹景點推薦 香山濕地公園 香山賞蟹步道 香山沙丘 @翹臀吃四方走著走著就玩起來了!兩人想要做出JORDEN LOGO但一直失敗,我的腳加上男友的手結合在一起就是JORDEN的姿勢,大家自行拼接,但太陽籃球太遠了啊!!!!!
本來是要在這邊慢慢看夕陽掉下來就回程,但我滑一滑手機突然發現附近居然有沙丘欸!於是我們又開了十幾分鐘的車到沙丘玩XDD

 

香山沙丘 資訊

地址:google map搜尋香山沙丘即可。

【香山景點】新竹景點推薦 香山濕地公園 香山賞蟹步道 香山沙丘 @翹臀吃四方

【香山景點】新竹景點推薦 香山濕地公園 香山賞蟹步道 香山沙丘 @翹臀吃四方 香山沙丘為新竹17公里海岸線的自行車道終點,有YouBike站也有停車場,交通相當便利。

 

【香山景點】新竹景點推薦 香山濕地公園 香山賞蟹步道 香山沙丘 @翹臀吃四方周邊設有洗腳區,不怕回程弄髒車子。

 

【香山景點】新竹景點推薦 香山濕地公園 香山賞蟹步道 香山沙丘 @翹臀吃四方

【香山景點】新竹景點推薦 香山濕地公園 香山賞蟹步道 香山沙丘 @翹臀吃四方看到這個告示牌和柵欄就到了,會有柵欄只是要防止車開進去。

 

香山沙丘 拍照

【香山景點】新竹景點推薦 香山濕地公園 香山賞蟹步道 香山沙丘 @翹臀吃四方一到就看到有新人抓準日落了時間在拍婚紗呢!好浪漫啊!

【香山景點】新竹景點推薦 香山濕地公園 香山賞蟹步道 香山沙丘 @翹臀吃四方剛走過去還有一些植物,越深入就越是純粹的沙丘。

 

【香山景點】新竹景點推薦 香山濕地公園 香山賞蟹步道 香山沙丘 @翹臀吃四方因為我們沒有預先安排要來這邊,所以男友的球鞋進沙了XD 而我剛好是穿拖鞋很方便!

 

【香山景點】新竹景點推薦 香山濕地公園 香山賞蟹步道 香山沙丘 @翹臀吃四方後來索性光著腳丫,攝影師叫我轉圈,說這樣很唯美,但我懷疑他只是想要讓我運動吧!頭超暈的啦!

 

【香山景點】新竹景點推薦 香山濕地公園 香山賞蟹步道 香山沙丘 @翹臀吃四方然後我們就又開始胡鬧了,提醒大家玩這個之前要測風向哦XDDD 他可能是月底了只能吃沙吃土,可憐吶!

 

【香山景點】新竹景點推薦 香山濕地公園 香山賞蟹步道 香山沙丘 @翹臀吃四方啊我有存錢所以我不吃!吹吹~掰掰!
我們就一直在這邊玩到天色暗下來,可能有快要一小時XD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