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推薦】一路發綠豆沙,台中大甲鎮瀾宮附近40年飲料老店(菜單)

【飲料推薦】一路發綠豆沙,台中大甲鎮瀾宮附近40年飲料老店(菜單) @翹臀吃四方去大甲鎮瀾宮參拜或是台中海線小旅行,推薦可以去嚐嚐一路發綠豆沙,這家在大甲當地開了40年的飲料老店,從攤車開到店面,但兩者目前都存在著而且就在附近而已,有人說攤車的比較好喝,但其實就只是從店面將飲料推出去賣而已,可能攤車多了一種復古情懷吧!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一路發綠豆沙

【飲料推薦】一路發綠豆沙,台中大甲鎮瀾宮附近40年飲料老店(菜單) @翹臀吃四方

店家名稱:一路發綠豆沙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蔣公路133號
營業時間:10:00-00:00
電話:0982 951 937

一路發綠豆沙 菜單

【飲料推薦】一路發綠豆沙,台中大甲鎮瀾宮附近40年飲料老店(菜單) @翹臀吃四方

【飲料推薦】一路發綠豆沙,台中大甲鎮瀾宮附近40年飲料老店(菜單) @翹臀吃四方販售的品項超級多,除了招牌上面的,還一直有貼紙張寫新品項,左邊新增了冬瓜系列,右邊則是咖啡系列,明明綠豆沙和楊桃汁就賣得嚇嚇叫了,真的是很上進的一家老店欸!

 

一路發綠豆沙 推薦

綠豆沙牛奶$45

【飲料推薦】一路發綠豆沙,台中大甲鎮瀾宮附近40年飲料老店(菜單) @翹臀吃四方本來想買綠豆沙,看到有加牛奶的就改選了綠豆沙牛奶。700cc 45元蠻便宜的欸!我有刻意不先攪拌,喝了一點上面綠豆沙的部分,綠豆沙非常細緻而且不會太甜,單買綠豆沙也會很好喝!爾後將飲料拌勻,變成綠豆沙牛奶,加了牛奶變得更加柔順還有奶香,我更喜歡!真的太順口了,喝完整杯也不會膩,炎熱的天氣喝上一杯真的很舒服!

 

一路發綠豆沙 評價

這家位於大甲鎮瀾宮周邊的一路發綠豆沙,販售品項繁多,除了超級好喝的綠豆沙外,還有賣傳統的楊桃汁。綠豆沙牛奶不會太甜,喝起來又細緻綿密,推薦給來大甲玩的各位朋友們!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