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美食】by CF 肉桂捲工作室,台北好吃肉桂捲推薦(菜單 價錢)

【士林美食】by CF 肉桂捲工作室,台北好吃肉桂捲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肉桂捲控甜點控注意了,今天這家店一定要加入美食清單,然後加入後記得去預約,沒預約去現場碰運氣,但撲空機率很高就是了!by CF 肉桂捲工作室不只販賣經典肉桂捲,還會不定時做出限定口味,肉桂捲還有做一口吃、兩口吃的尺寸,帶去朋友家聚會超適合,一人一口大家都會吃不會剩一堆,還會被額樂根本一舉兩得!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by CF 肉桂捲工作室

店家名稱:by CF 肉桂捲工作室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後街6號
交通方式: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13:00-17:00
電話:02 2832 0858
官方粉絲團:by CF 

 

by CF 肉桂捲工作室 預約

預約方式:

加入好友官方Line,小編會在Line確認及核對訂單,若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歡迎到Line上詢問!

運送方式:

訂單主要是自取,如需運送也可配合,運費須自付,台北市訂單$2999以上平日可享免運。

  • Lalamove:限雙北區, 運費到付。
  • 黑貓宅急便:肉桂捲會在剛出爐的當下冷凍後送出,並提供最適合的加熱與食用方法。

每個月不同行政區也有專屬免運日,可以查看取貨方式找尋適合自己的免運日。免運日兩點半按照路線依序送達,無法保證收到的確切時間,敬請關注手機,以免拖延下一位收件者。

 

by CF 肉桂捲工作室 環境

【士林美食】by CF 肉桂捲工作室,台北好吃肉桂捲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by CF 肉桂捲工作室隱身在郭元益博物館後方文林苑一樓,平日下午五點到的時候看到好多人也來取貨,應該很多都是下班後直接殺來吧!

 

【士林美食】by CF 肉桂捲工作室,台北好吃肉桂捲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工作室是不能進入的,因為只有小小間,老闆在裡面努力做肉桂捲,並開個窗口讓大家取貨。

 

【士林美食】by CF 肉桂捲工作室,台北好吃肉桂捲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現場可能會有現貨,但為了確保可以得到自己想要的肉桂捲或其他麵包甜點,真的預約比較保險啦!

 

【士林美食】by CF 肉桂捲工作室,台北好吃肉桂捲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這是到場時架上的現貨,看到剩那麼少量我就忍不住下手了XD

 

by CF 肉桂捲工作室 菜單

【士林美食】by CF 肉桂捲工作室,台北好吃肉桂捲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除了菜單上的品項,by CF 肉桂捲工作室有時還會推出限定口味,有看過花生煉乳口味,甚至是法芙娜巧克力的!!!想得到資訊的話,密切關注他們家FB就是了。

 

by CF 肉桂捲工作室 推薦

因為是預約,就想說反正都要跑一趟不如多訂一點,然後就變這樣了XD

【士林美食】by CF 肉桂捲工作室,台北好吃肉桂捲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士林美食】by CF 肉桂捲工作室,台北好吃肉桂捲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士林美食】by CF 肉桂捲工作室,台北好吃肉桂捲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迷你肉桂捲一口吃 黑糖堅果 $250

【士林美食】by CF 肉桂捲工作室,台北好吃肉桂捲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迷你肉桂捲分為右邊的一口吃和左邊的兩口吃,然後可以選擇黑糖堅果或焦糖花生兩種淋醬。

 

【士林美食】by CF 肉桂捲工作室,台北好吃肉桂捲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一口吃我是選黑糖堅果,入口可吃到溫潤的黑糖與肉桂香,上面的核桃使其吃起來不無聊!

 

迷你肉桂捲兩口吃 焦糖花生 $250

【士林美食】by CF 肉桂捲工作室,台北好吃肉桂捲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兩口肉桂捲就是比一口的大,這是廢話XD 這款我是選擇焦糖花生,花生香氣和肉桂互相呼應,兩者搭配得很好欸!然後一口吃和兩口吃這兩款的口感比較偏乾式肉桂捲,沒有像下面介紹的經典尺寸和蘋果肉桂捲那麼濕潤。
這兩個小尺寸的除了自己吃以外,個人覺得超級適合帶去生日或喬遷宴等派對活動,若人數很多就訂一口吃,5、6個朋友左右就訂兩口吃,因為尺寸小小的,所以大家不會因為怕胖就不拿導致剩食物,而且這兩款肉桂捲外觀可愛又好吃,大家還會稱讚妳很有sense,根本一舉兩得!

 

蘋果肉桂捲 兩入一組 $300

【士林美食】by CF 肉桂捲工作室,台北好吃肉桂捲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這款是我跟我媽的最愛,因為我是酒鬼XDDDDD 我們先看外包裝吧!金光閃閃質感整個level up!

 

【士林美食】by CF 肉桂捲工作室,台北好吃肉桂捲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酒漬蘋果上面可以看到肉桂粉。

 

【士林美食】by CF 肉桂捲工作室,台北好吃肉桂捲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這款口感偏濕潤,我喜歡稍微冰一下再吃,我媽媽是喜歡微烤吃,會稍為再收乾一點點,純粹是我們喜歡吃乾式的口感。酒漬的蘋果和肉桂捲味道超搭,肉桂捲從最內到外都可以吃到抹醬真的很讚!

 

【士林美食】by CF 肉桂捲工作室,台北好吃肉桂捲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然後我是酒鬼,所以喜歡酒味可以再更重一點,店家真的很貼心,想要我們這類人的需求,又附上了威士忌噴瓶,只是他們可能沒想到我是用淋的不是用噴的XDDD
蘋果肉桂捲這大人味真的太好吃了!非常適合拿來送禮,尤其是愛酒的朋友!包裝精美,收到的人會覺得妳真的很有品味!

 

經典肉桂捲 黑糖堅果/焦糖花生 二入一盒 $200

【士林美食】by CF 肉桂捲工作室,台北好吃肉桂捲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黑糖堅果和焦糖花生到底要選哪個口味呢?小孩子才做選擇,我通通都要!

 

【士林美食】by CF 肉桂捲工作室,台北好吃肉桂捲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這兩款是全部最濕潤、味道也是最濃烈的,可以看到特寫圖下方滿滿淋醬,不過別擔心滲出盒外,店家在下面細心地舖了油紙。

 

【士林美食】by CF 肉桂捲工作室,台北好吃肉桂捲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男友和男友哥哥最喜歡的就是黑糖堅果口味,肉桂味十足,黑糖香滿溢,吃的時候一直說怎麼辦我要胖死了,但我看他們嘴也沒有停下來啊XD

 

【士林美食】by CF 肉桂捲工作室,台北好吃肉桂捲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焦糖花生口味也很好吃,花生在視覺上不只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也中和了焦糖的甜,吃完整顆也不會覺得太甜膩。

 

純鮮奶脆皮小菠蘿 奶油糖/肉桂糖 單顆$60

【士林美食】by CF 肉桂捲工作室,台北好吃肉桂捲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鮮奶脆皮小菠蘿顏色較深的內餡是肉桂糖,淺色為奶油糖。仔細看看左邊這顆,上面灑滿了肉桂粉呢!

 

【士林美食】by CF 肉桂捲工作室,台北好吃肉桂捲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肉桂糖口味男友媽很喜歡,平常沒有很愛鮮奶油,但我們都覺得這肉桂鮮奶油真的太特別太迷人了,而且小小顆其實也不會膩。

 

【士林美食】by CF 肉桂捲工作室,台北好吃肉桂捲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奶油糖口味本來覺得它中規中矩,沒有特別驚豔,不過順手拿去冷藏後咬了一口驚為天人,好像在吃冰淇淋好好吃哦!推薦大家可以拿去冰!

 

巴掌美式軟餅乾 蘋果肉桂核桃 $100

【士林美食】by CF 肉桂捲工作室,台北好吃肉桂捲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這軟餅乾真的名副其實巴掌大,用我的手當比例尺給大家看看XD

 

【士林美食】by CF 肉桂捲工作室,台北好吃肉桂捲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我們覺得口感不同於一般市面上的軟餅乾,它有點介於雞蛋糕和餅乾之間的口感,淡淡的肉桂香還有堅果與蘋果乾在裡面,很適合配咖啡一起吃。

 

by CF 肉桂捲工作室 評價

by CF 肉桂捲工作室採預約制,可以確保品質,吃到風味最新鮮的肉桂捲,而且他們不只販售一般尺寸的肉桂捲,還有一口吃和兩口吃,訂個兩三盒帶去派對超適合!酒鬼我最愛蘋果肉桂捲,這款包裝又美拿來送禮真的很有面子。經典尺寸哇尬意黑糖堅果,味道強烈但又溫潤,就像霸道總裁帶有一絲柔情,哪個少女會不迷上XD 肉桂糖小菠蘿真的很少見太特別了,而奶油糖口味就像沒化妝的鄰家女孩,誰知道冷藏後會變成日系美少女,令人驚艷!推薦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