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三民美食】萬客什鍋 台北八德店,推薦燒酒麻香鍋 (菜單 訂位)

【南京三民美食】萬客什鍋 台北八德店,推薦燒酒麻香鍋 (菜單 訂位) @翹臀吃四方天氣冷了就想吃燒酒鍋,立馬想到台中鼎鼎大名的萬客什鍋有開一家分店在台北,要訂位的時候發現以全滿,只好一開店就到碰碰運氣,不只有位子還坐到吧檯!為什麼在這間店我喜歡坐吧檯呢?下面文章再跟大家說!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萬客什鍋 台北八德店 資訊

店家名稱:萬客什鍋 台北八德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217號
交通方式:捷運南京三民站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11:30-02:00
電話:02 2748 5133
官方粉絲團:萬客什鍋 石頭火鍋專賣 Wan Ke Hot Pot八德店

 

萬客什鍋 訂位

萬客什鍋可以在網路上訂位,一次會開放訂兩週內的日期,如果和我一樣是突然想去吃確訂不到位的話,平日一開店可以直接去現場碰碰運氣,他們應該是保留一部分位子可預訂,一部分給現場來的客人。

 

萬客什鍋 環境 

【南京三民美食】萬客什鍋 台北八德店,推薦燒酒麻香鍋 (菜單 訂位) @翹臀吃四方

【南京三民美食】萬客什鍋 台北八德店,推薦燒酒麻香鍋 (菜單 訂位) @翹臀吃四方 平日11:30剛入座的時候大概坐三成滿,吃到一半轉身就全滿了!有分吧檯和一般座位區。

 

【南京三民美食】萬客什鍋 台北八德店,推薦燒酒麻香鍋 (菜單 訂位) @翹臀吃四方

 

【南京三民美食】萬客什鍋 台北八德店,推薦燒酒麻香鍋 (菜單 訂位) @翹臀吃四方

 

萬客什鍋 菜單

【南京三民美食】萬客什鍋 台北八德店,推薦燒酒麻香鍋 (菜單 訂位) @翹臀吃四方

【南京三民美食】萬客什鍋 台北八德店,推薦燒酒麻香鍋 (菜單 訂位) @翹臀吃四方

【南京三民美食】萬客什鍋 台北八德店,推薦燒酒麻香鍋 (菜單 訂位) @翹臀吃四方除了上面的菜單,最下面這張雙人套餐可以各選一個湯底和兩種肉品,兩鍋相除一下好像和第一張菜單的一人鍋價格差不多,差異為沒有菜盤而是直接選三種火鍋料和鮮蔬,然後不用加價就會附一份小海鮮總匯。

 

萬客什鍋 推薦 

燒酒爆炒Q彈松阪豬鍋 附炸蛋 $380

【南京三民美食】萬客什鍋 台北八德店,推薦燒酒麻香鍋 (菜單 訂位) @翹臀吃四方為什麼在萬客什鍋我會喜歡坐吧檯,因為吧檯會直接製作給你看!所以我點的燒酒鍋全燒就可以看到點火秀XD,選不燒的話酒精就不會這樣燒讓它快速全部揮發,就不會有火花哦!而如果坐一般座位區就會在廚房都製作完,也看不到火花。

 

【南京三民美食】萬客什鍋 台北八德店,推薦燒酒麻香鍋 (菜單 訂位) @翹臀吃四方我點的松阪豬有附一顆炸蛋,待米酒全燒酒精揮發後,店員便會把薑片、松板豬和炸蛋放入鍋裡,如果炸蛋想要另外放可以事先說,以免還沒要馬上吃蛋黃就熟透了。
放入鍋裡這步驟也是吧檯才看得到的,一般座位區送上來就是全部東西都在鍋裡了哦!

 

【南京三民美食】萬客什鍋 台北八德店,推薦燒酒麻香鍋 (菜單 訂位) @翹臀吃四方拿到這個餐覺得需要改善的是胡椒鹽的部分,裡面的水都沒有擦乾,來兩次遇到兩次,且兩次都是平日剛到營業時間就來,應該沒有轉場沒時間擦乾的問題,看起來真的不是很好,上次講過結果好像沒有改善,其他服務的部分都很好,實在好可惜!

 

【南京三民美食】萬客什鍋 台北八德店,推薦燒酒麻香鍋 (菜單 訂位) @翹臀吃四方松阪豬吃起來好有彈性很棒!

 

【南京三民美食】萬客什鍋 台北八德店,推薦燒酒麻香鍋 (菜單 訂位) @翹臀吃四方炸蛋外面很酥裡面又是半熟真的超誘人,稍微泡在鍋裡一下使其吸附湯汁,再撒上胡椒鹽吃真的超爆好吃!

 

石頭爆炒極上板腱牛鍋 肉加量 $328+48

【南京三民美食】萬客什鍋 台北八德店,推薦燒酒麻香鍋 (菜單 訂位) @翹臀吃四方男友點石頭鍋,也是直接在吧檯將肉和洋蔥蒜頭等爆炒,只是店員會用鐵板防噴,其實也看不到什麼所以我就沒拍了,如同上面所言,一般座位區就是在廚房都做好了直接拿出來。

 

【南京三民美食】萬客什鍋 台北八德店,推薦燒酒麻香鍋 (菜單 訂位) @翹臀吃四方
石頭鍋好香好好吃,而加量的肉對我們來說份量也很剛好。

 

【南京三民美食】萬客什鍋 台北八德店,推薦燒酒麻香鍋 (菜單 訂位) @翹臀吃四方菜盤裡的加工火鍋料也不會太多,大陸妹下面有著滿滿高麗菜,是我喜歡的菜盤比例,食材都很新鮮。

 

【南京三民美食】萬客什鍋 台北八德店,推薦燒酒麻香鍋 (菜單 訂位) @翹臀吃四方店員會提醒,若用完餐再告訴他們送甜點,飯後甜點是台灣品牌的小冰棒春一枝,當天拿到的是鹿野土鳳梨口味。

 

萬客什鍋 評價

天氣變冷我就會想到萬客什鍋的燒酒麻香鍋,在台北有分店真的太好了!上次是吃燒酒雞鍋很不錯,這次的松板豬也好好吃,酒香又帶點麻油香氣真的爆幹好吃!真心覺得沒有附炸蛋的話就自己點一顆吧,加上胡椒鹽神美味!萬客什鍋的飯後甜點白糖粿好多人都有點,但來吃鍋前我已經吃太多黑麻糬了這次只好先pass,大家吃飽如果還有胃可以點來吃吃哦!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