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漁品軒海鮮餐廳,基隆海鮮餐廳 基隆伴手禮推薦(菜單)

【基隆美食】漁品軒海鮮餐廳,基隆海鮮餐廳 基隆伴手禮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漁品軒是基隆很有名的海鮮餐廳,一樓還有大半區域是賣伴手禮,附近也有停車場,用餐環境還OK,價錢公道不太會亂灌水,帶長輩或是朋友一起來吃都很方便。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漁品軒海鮮餐廳

店家名稱:漁品軒海鮮餐廳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71號
營業時間:10:30-20:00
電話:02 2469 7656
官方網站:漁品軒海鮮餐廳&伴手禮
官方粉絲團:漁品軒海鮮餐廳&伴手禮

 

漁品軒海鮮餐廳 環境

【基隆美食】漁品軒海鮮餐廳,基隆海鮮餐廳 基隆伴手禮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看到這個招牌旁的大螃蟹就知道漁品軒到了!

 

【基隆美食】漁品軒海鮮餐廳,基隆海鮮餐廳 基隆伴手禮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 這是二樓,或是稱作樓中樓更正確,高朋滿座,生意很好。

 

【基隆美食】漁品軒海鮮餐廳,基隆海鮮餐廳 基隆伴手禮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如同一般海鮮餐廳,冰箱有酒和飲料。

 

【基隆美食】漁品軒海鮮餐廳,基隆海鮮餐廳 基隆伴手禮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一樓長廊左右也有包廂,裡面座位很多,基本上不會沒位子。

 

漁品軒海鮮餐廳 停車

【基隆美食】漁品軒海鮮餐廳,基隆海鮮餐廳 基隆伴手禮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 漁品軒對面就有停車場,交通相當方便。

 

漁品軒海鮮餐廳 菜單

【基隆美食】漁品軒海鮮餐廳,基隆海鮮餐廳 基隆伴手禮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漁品軒海鮮餐廳,基隆海鮮餐廳 基隆伴手禮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漁品軒海鮮餐廳,基隆海鮮餐廳 基隆伴手禮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除了菜單上的品項,也會有當天現有的海鮮,烹調方式都可以客製化。

 

漁品軒海鮮餐廳 推薦

黑糖海燕窩 $120

【基隆美食】漁品軒海鮮餐廳,基隆海鮮餐廳 基隆伴手禮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漁品軒海鮮餐廳,基隆海鮮餐廳 基隆伴手禮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黑糖海燕窩其實就是黑糖石花凍飲,甜甜的帶有枸杞桂圓香。

 

泰式涼拌海鮮 $250

【基隆美食】漁品軒海鮮餐廳,基隆海鮮餐廳 基隆伴手禮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泰式涼拌海鮮裡面有蝦仁、透抽、蟹肉棒,搭配番茄、紫洋蔥、黃瓜、香菜與硬花生,酸酸辣辣好開胃!

 

蛋炒鹿角菜 $280

【基隆美食】漁品軒海鮮餐廳,基隆海鮮餐廳 基隆伴手禮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鹿角菜和蛋絲、肉絲一同炒,裡面一截一截的是蒜苗而不是蔥段,鹿角菜口感滑滑的,充滿薑絲的味道,清爽又暖胃。

 

海鮮炒麵 $160

【基隆美食】漁品軒海鮮餐廳,基隆海鮮餐廳 基隆伴手禮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海鮮炒麵就是可想像的味道,中規中矩。

 

香煎中卷 $380

【基隆美食】漁品軒海鮮餐廳,基隆海鮮餐廳 基隆伴手禮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本來上菜時看到沾蛋液這做法很特別,對這道菜抱有很大期待,但可能烹飪時間沒有控制很好,吃起來有點乾了,而且蛋液有扣分效果,蛋腥味蠻明顯的,就算沾七味粉或擠上檸檬汁也救不回來,個人不喜歡。

 

烤牛奶貝 六粒 $370

【基隆美食】漁品軒海鮮餐廳,基隆海鮮餐廳 基隆伴手禮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牛奶貝比一般蛤蜊大一些,但比蛤蜊多了一股甜味,用清蒸最能吃出原始的味道。

 

酥炸椒鹽瀨尿蝦 2隻 $1320

【基隆美食】漁品軒海鮮餐廳,基隆海鮮餐廳 基隆伴手禮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漁品軒海鮮餐廳,基隆海鮮餐廳 基隆伴手禮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瀨尿蝦俗稱蝦蛄,這樣的酥炸作法吃起來很像軟殼蟹,搭配米香很新穎,還有炸四季豆點綴。

 

烤琵琶蝦 3隻 $1170

【基隆美食】漁品軒海鮮餐廳,基隆海鮮餐廳 基隆伴手禮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漁品軒海鮮餐廳,基隆海鮮餐廳 基隆伴手禮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今天的料理我最喜歡這道烤琵琶蝦,肉質很有彈性,吃起來無敵鮮甜,沾胡椒鹽超好吃!!!大推!!!

 

漁品軒海鮮餐廳 伴手禮

【基隆美食】漁品軒海鮮餐廳,基隆海鮮餐廳 基隆伴手禮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漁品軒一樓有伴手禮,販賣超多海鮮製品。

【基隆美食】漁品軒海鮮餐廳,基隆海鮮餐廳 基隆伴手禮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 各種魚鬆,

【基隆美食】漁品軒海鮮餐廳,基隆海鮮餐廳 基隆伴手禮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過年很常吃的魷魚絲之類,還有做菜很適合用的XO醬,

 

【基隆美食】漁品軒海鮮餐廳,基隆海鮮餐廳 基隆伴手禮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泡麵類有米粉跟乾拌麵,麵是使用蕎麥麵,我第一次拿回家煮看到麵上面有黑點還以為發霉XD

 

【基隆美食】漁品軒海鮮餐廳,基隆海鮮餐廳 基隆伴手禮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 因為在碧砂漁港附近,冷凍海鮮也有販賣,

 

【基隆美食】漁品軒海鮮餐廳,基隆海鮮餐廳 基隆伴手禮推薦(菜單) @翹臀吃四方這櫃是烏魚子。

 

漁品軒海鮮餐廳 評價

漁品軒海鮮餐廳餐點豐富停車又方便,還有伴手禮可以買,非常適合帶家人或和朋友來遊玩,吃完還可以散散步看看海,食材新鮮價格也公道,在這邊介紹給各位朋友們!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