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基隆崁仔頂紅燒鰻魚焿,漁市場周邊美食鰻魚又大又厚實(菜單)

【基隆美食】基隆崁仔頂紅燒鰻魚焿,漁市場周邊美食鰻魚又大又厚實(菜單) @翹臀吃四方想吃紅燒鰻焿可以試試這家基隆崁仔頂紅燒鰻魚焿,google評價總有人說不喜歡用餐環境,啊畢竟人家就開在漁市場周邊,每個人對魚腥味忍受度不同,若仍想嚐嚐,可以和我一樣周日晚上去吃,因為隔天週一休市,所以漁市場也不會開,今天去覺得環境就是一般的路邊攤XD

 

基隆崁仔頂紅燒鰻魚焿

店家名稱:基隆崁仔頂紅燒鰻魚焿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孝一路24號
營業時間:16:30-21:00(不定休,去之前可先查閱官方粉絲團
官方粉絲團:基隆崁仔頂紅燒鰻魚焿

 

基隆崁仔頂紅燒鰻魚焿 菜單

【基隆美食】基隆崁仔頂紅燒鰻魚焿,漁市場周邊美食鰻魚又大又厚實(菜單) @翹臀吃四方除了招牌紅燒鰻焿,有許多不吃海鮮的朋友們也會專程來吃肉焿,主食類有白飯、魯肉飯以及大麵炒,還有販賣菜單上沒有寫的滷蛋。
鰻魚一直都是不便宜的食材,在基隆廟口圳記漲價到一碗90元的2022年,崁仔頂的價位就顯得親民些。
2022.11月路過發現漲價了,順手拍更新一下菜單。

 

基隆崁仔頂紅燒鰻魚焿 推薦

紅燒鰻焿 $80

【基隆美食】基隆崁仔頂紅燒鰻魚焿,漁市場周邊美食鰻魚又大又厚實(菜單) @翹臀吃四方這紅燒鰻羹裡面有三塊大大的紅燒鰻條,而且蠻厚實的!

 

【基隆美食】基隆崁仔頂紅燒鰻魚焿,漁市場周邊美食鰻魚又大又厚實(菜單) @翹臀吃四方湯頭屬厚重偏鹹,可以喝得出炸鰻魚梅納反應的甜味、鰻魚本身的鮮味與白菜的清甜,沒有中藥味。

 

【基隆美食】基隆崁仔頂紅燒鰻魚焿,漁市場周邊美食鰻魚又大又厚實(菜單) @翹臀吃四方鰻魚帶皮但不會爛爛的

 

【基隆美食】基隆崁仔頂紅燒鰻魚焿,漁市場周邊美食鰻魚又大又厚實(菜單) @翹臀吃四方今天的紅燒鰻我吃沒有感覺到魚腥味,或許是每個人對於味道感知不同。魚肉扎實,而魚刺雖然很大很明顯,但數量頗多,吃的時候還是要注意一下別吞進去了。

 

魯肉飯 $20

【基隆美食】基隆崁仔頂紅燒鰻魚焿,漁市場周邊美食鰻魚又大又厚實(菜單) @翹臀吃四方他們家的魯肉飯也是重口味,整體吃起來蠻鹹,但肥肉部分的鹹度不知道為何就很剛好,還有迷人的油脂香,雖然我是屬於醬飯不攪拌派,但是這碗我覺得要稍微拌一下鹹度會比較平均。
若沒有特愛魯肉飯,其實可以點白飯,搭配重口味的湯應該更適合!

 

魯蛋 $15

【基隆美食】基隆崁仔頂紅燒鰻魚焿,漁市場周邊美食鰻魚又大又厚實(菜單) @翹臀吃四方他們家的魯蛋使用的是鴨蛋,蛋黃細緻綿密,滷過的鴨蛋相較於雞蛋更有香氣。建議將魯肉飯配著鴨蛋一起吃降低鹹度,這魯蛋有平衡味道和增加口感的作用呢!

 

基隆崁仔頂紅燒鰻魚焿 評價

基隆崁仔頂紅燒鰻魚焿的魯肉飯與紅燒鰻魚焿皆屬重口味,鰻魚又大又厚實,不吃鰻魚也有肉羹可以選擇,且相較於圳記,崁仔頂紅燒鰻離夜市較遠且價格相對便宜,當地客人比例較高,在此提供給大家另一個品嚐紅燒鰻焿的選擇囉!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