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三星蔥肉捲 串燒吧,基隆廟口夜市美食推薦(菜單 價錢)

【基隆美食】三星蔥肉捲 串燒吧,基隆廟口夜市美食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基隆廟口夜市有燈籠那條和愛四路夜市的轉角交界有一間串燒,招牌名為蔥肉捲 串燒吧,是我週末想待在家放鬆時買來配啤酒的首選,肉片內包了滿滿三星蔥香氣十足,天婦羅軟但又不失彈性,刷上鹹甜的烤肉醬配啤酒真的超讚!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三星蔥肉捲

店家名稱:三星蔥肉捲 串燒吧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愛四路20號(基隆廟口夜市)
營業時間:16:30-23:00
電話:0982 276 195
官方粉絲團:基隆愛四路夜市 三星蔥肉捲

 

三星蔥肉捲 環境

【基隆美食】三星蔥肉捲 串燒吧,基隆廟口夜市美食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三星蔥肉捲除了雨天外總是滿滿排隊人潮,如果看到沒人在排隊不代表可以馬上拿到,因為

 

【基隆美食】三星蔥肉捲 串燒吧,基隆廟口夜市美食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可以看到架子上面疊了好幾個籃子,大家都是選完後去逛別攤,晚點再來拿。只要報上購買金額就可以取貨,有時候可能會有兩三位客人好剛好點的金額一樣,店員就會問你點的內容物是什麼,以免拿錯。

 

【基隆美食】三星蔥肉捲 串燒吧,基隆廟口夜市美食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三星蔥肉捲 串燒吧,基隆廟口夜市美食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除了三星蔥肉卷,還有賣雞皮、七里香、大雞腿、雞肉串、牛肉串、羊肉豬肉也都有,蔬菜類有青椒、茄子等,還有甜不辣、豬血糕和豆乾等等。

 

【基隆美食】三星蔥肉捲 串燒吧,基隆廟口夜市美食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三星蔥肉捲 菜單

【基隆美食】三星蔥肉捲 串燒吧,基隆廟口夜市美食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菜單下方這幾個品項可以做三串100元的搭配。

 

三星蔥肉捲  推薦

【基隆美食】三星蔥肉捲 串燒吧,基隆廟口夜市美食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三星蔥肉捲 串燒吧,基隆廟口夜市美食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甜不辣 $35

【基隆美食】三星蔥肉捲 串燒吧,基隆廟口夜市美食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我買了兩串天婦羅和一串雞腿肉串做了3串100元的搭配,以前都覺得天婦羅就是天婦羅,哪有分什麼好吃不好吃,直到有天買了一家10元天婦羅踩雷才恍然大悟,他們家的天婦羅軟嫩但不失彈性,本身的魚香搭配甜甜鹹鹹的烤肉醬真的好好吃,我有加小辣,總覺得這樣才夠味!

 

雞腿肉串 $35

【基隆美食】三星蔥肉捲 串燒吧,基隆廟口夜市美食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雞腿肉串也有穿插一點蔥段吃起來不單調,雞肉頗扎實但不會難咬,只是吃到中間沒有那麼輕易從竹籤中段滑動到前段而已。

 

豆皮 $20

【基隆美食】三星蔥肉捲 串燒吧,基隆廟口夜市美食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豆皮的製程本身就是油炸的,但感覺又有再炸一次才下去烤,所以邊緣微蘇,偶爾去買會吃到炸過頭過乾的情況。吃過好幾次發現他們家的非肉串部分,也就是我這次點了天婦羅和豆皮這種加工製品,烤肉醬都會刷比較厚,所以口味都會比肉串重,不過配酒吃真的很爽!

 

蔥肉捲 $50

【基隆美食】三星蔥肉捲 串燒吧,基隆廟口夜市美食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基隆美食】三星蔥肉捲 串燒吧,基隆廟口夜市美食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招牌蔥肉捲單價較高,但我每次不管怎樣都還是會點一串,豬肉片卷上滿滿三星蔥香氣真的太迷人,不得不愛,完全抵擋不了!

 

海鹽牛肉串 $50

【基隆美食】三星蔥肉捲 串燒吧,基隆廟口夜市美食推薦(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海鹽牛肉串刷薄醬,沒有其他東西搭配,單單牛肉而已,這次買的吃起來不會乾欸口感還不錯,只是沒有特別驚豔罷了,可點可不點。

 

三星蔥肉捲 評價

基隆廟口夜市這家三星蔥肉捲網路討論度不高,但每次路過生意都非常好,有一天晚上九點多突然想吃但卻要等40分鐘,只好把田寮河的十二座橋走過一圈再回來拿,消耗熱量準備迎接萬惡宵夜XD 我每次都會點蔥肉卷和天婦羅,偶爾點個雞肉串,配啤酒吃上班的疲勞瞬間就會減緩許多,真的太讚了!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