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風信義美食】S&W Butcher’s Shop,巴菲特最愛的牛排開副牌了(菜單)

【微風信義美食】S&W Butcher’s Shop,巴菲特最愛的牛排開副牌了(菜單) @翹臀吃四方巴菲特最愛的Smith & Wollensky 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開副牌了,全球首店就在台北的微風信義!這家S&W Butcher’s Shop不只價格更為親民,而且是內用、外帶與獨立肉鋪商店三合一哦!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S&W Butcher’s Shop

店家名稱:S&W Butcher’s Shop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4樓
交通方式:捷運市政府站三號出口步行約1分鐘
營業時間:11:00-21:30
電話:02 2725 1200
訂位:S&W Butcher’s Shop

 

S&W Butcher’s Shop 環境

【微風信義美食】S&W Butcher’s Shop,巴菲特最愛的牛排開副牌了(菜單) @翹臀吃四方S&W Butcher’s Shopy在微風信義結合了內用、外帶與肉鋪店

 

【微風信義美食】S&W Butcher’s Shop,巴菲特最愛的牛排開副牌了(菜單) @翹臀吃四方 可能才剛開幕,肉舖店的肉品尚未標示價格

 

【微風信義美食】S&W Butcher’s Shop,巴菲特最愛的牛排開副牌了(菜單) @翹臀吃四方外帶的部分屬於輕食類,有帕尼尼、沙拉以及飲料

 

【微風信義美食】S&W Butcher’s Shop,巴菲特最愛的牛排開副牌了(菜單) @翹臀吃四方內用區裝潢使用了Smith & Wollensky的經典配色白X綠X木頭,廚房在左邊屬於半開放式,但沒有油煙味只有聞到滿滿肉香XD

 

【微風信義美食】S&W Butcher’s Shop,巴菲特最愛的牛排開副牌了(菜單) @翹臀吃四方 牆上還掛了好幾幅畫,綠色那幅就是位於微風南山的Smith & Wollensky門口呢!

 

【微風信義美食】S&W Butcher’s Shop,巴菲特最愛的牛排開副牌了(菜單) @翹臀吃四方盤子上的餐巾圖案是位於紐約曼哈頓Smith & Wollensky創始店,木造的獨棟建築圖案非常經典呢!

 

【微風信義美食】S&W Butcher’s Shop,巴菲特最愛的牛排開副牌了(菜單) @翹臀吃四方店內也有提供兒童椅

 

S&W Butcher’s Shop 菜單

【微風信義美食】S&W Butcher’s Shop,巴菲特最愛的牛排開副牌了(菜單) @翹臀吃四方

 

S&W Butcher’s Shop 推薦

瓶裝氣泡水 $100

【微風信義美食】S&W Butcher’s Shop,巴菲特最愛的牛排開副牌了(菜單) @翹臀吃四方等待家人的時間點了一杯氣泡水,店內也有提供免費水可飲用

 

乾式熟成生牛肉 $480

【微風信義美食】S&W Butcher’s Shop,巴菲特最愛的牛排開副牌了(菜單) @翹臀吃四方

【微風信義美食】S&W Butcher’s Shop,巴菲特最愛的牛排開副牌了(菜單) @翹臀吃四方 開胃菜我們點了乾式熟成生牛肉,薄切呈圓形的生牛肉乍看有點像生火腿呢!熟成生牛肉淡淡的香氣搭上起司絲,整體味道柔和不會太重

 

【微風信義美食】S&W Butcher’s Shop,巴菲特最愛的牛排開副牌了(菜單) @翹臀吃四方將熟成生牛肉放在烤得非常酥脆的麵包上,再放點芝麻葉一同品嚐,真的非常好吃!

 

乾式熟成牛肉丸 $380

【微風信義美食】S&W Butcher’s Shop,巴菲特最愛的牛排開副牌了(菜單) @翹臀吃四方另一道開胃菜點了乾式熟成牛肉丸,裡頭共有12顆。牛肉丸本身就充滿肉香了,沾上奶油醬口感和味道都變得更加滑順,而且奶油醬完全不會膩口!

 

【微風信義美食】S&W Butcher’s Shop,巴菲特最愛的牛排開副牌了(菜單) @翹臀吃四方 牛肉丸裡頭還有放青蔥等香料,假使人數少而每個人分食的數量變多也不會覺得膩

 

脆皮去骨究好豬腳 $980 

【微風信義美食】S&W Butcher’s Shop,巴菲特最愛的牛排開副牌了(菜單) @翹臀吃四方我們是五個人去,有兩個人都點漢堡,這道脆皮豬腳是我點的,其他餐點幾乎都可以薯泥、薯條和薯塊擇一,脆皮豬腳的話只拿搭配薯泥哦!不過他們家的薯泥非常滑順好吃,可以沾旁邊的醬汁,這醬汁超特別,有焦糖的香味,我超喜歡!

 

【微風信義美食】S&W Butcher’s Shop,巴菲特最愛的牛排開副牌了(菜單) @翹臀吃四方若點肉食的主餐都會附上雙人牌餐刀,雙人牌堪稱刀子屆的LV,超好切!

 

【微風信義美食】S&W Butcher’s Shop,巴菲特最愛的牛排開副牌了(菜單) @翹臀吃四方 豬腳外皮超!級!酥!裡頭又軟嫩到不行,旁邊的醃漬紫甘藍絲吃起來酸酸的很解膩,這道大家都稱讚到不行,非常推薦!

 

嫩烤牛肉法式沾醬三明治 選薯條 $780

【微風信義美食】S&W Butcher’s Shop,巴菲特最愛的牛排開副牌了(菜單) @翹臀吃四方牛肉沾醬三明治我們選擇搭配脆薯,是高級餐廳的最愛使用的細薯,吃起來比較酥脆,若是喜歡麥當勞風格的較軟較粗的朋友可能吃了會不習慣哦!

 

【微風信義美食】S&W Butcher’s Shop,巴菲特最愛的牛排開副牌了(菜單) @翹臀吃四方除了主食盤外還會附上醬料配菜盤,右上那圓圓咖啡色的就是肉汁,味道鹹香美味。左下是沾薯條的番茄醬,右下是墨西哥辣椒

 

【微風信義美食】S&W Butcher’s Shop,巴菲特最愛的牛排開副牌了(菜單) @翹臀吃四方 三明治本體吃起來很鬆軟,牛肉片也很軟嫩,大家記得肉汁不要沾太多,不然太濕吃起來會有點爛爛的哦!

 

S&W牛排脆薯 換薯泥 $1380

【微風信義美食】S&W Butcher’s Shop,巴菲特最愛的牛排開副牌了(菜單) @翹臀吃四方雖然品名是牛排脆薯,但餐點主人想吃薯泥,我們就做更換了XD 介紹的店員說牛排脆薯的牛排部位每次都不盡相同,今天使用的部位是沙朗,然後都是8盎司。
我們選擇五分熟,呈現漂亮的玫瑰粉色,可以和旁邊的芝麻葉與薯泥搭配著吃。

 

【微風信義美食】S&W Butcher’s Shop,巴菲特最愛的牛排開副牌了(菜單) @翹臀吃四方帶有些許嚼勁的牛排上本身就有淋上特製醬汁了,是以香草、大蒜奶油做調製,滋味非常好!店員也有詢問是否需要加點海鹽或芥末籽,一種牛排可以吃到多種風味真的很不錯呢!

 

S&W乾式熟成牛肉漢堡 選薯塊 $680 

【微風信義美食】S&W Butcher’s Shop,巴菲特最愛的牛排開副牌了(菜單) @翹臀吃四方 因為我很想吃薯塊但我是點豬腳不能更換,家人就為了我換了,結果送上來薯塊只有三塊,和份量滿滿的薯條與一大坨的薯泥行成了超大對比XD 在這邊建議大家選薯條或薯泥CP值比較高哈哈哈哈

 

【微風信義美食】S&W Butcher’s Shop,巴菲特最愛的牛排開副牌了(菜單) @翹臀吃四方把所有配料全部別上去後,女生我完全無法一口咬,即使不顧形象也咬不了,太厚了吧!
整體味道非常平衡,即使有起司和培根也不會太鹹,裡頭的熟成牛肉漢堡排香氣十足,並含有恰到好處的肉汁,這道也很不錯!

 

【微風信義美食】S&W Butcher’s Shop,巴菲特最愛的牛排開副牌了(菜單) @翹臀吃四方本來想再點超經典的巨大巧克力蛋糕,但大家都吃不下了,畢竟上次在Smith & Wollensky有吃過,詢問過店員得知是一模一樣的,所以也知道它的份量真的不是現在飽度的我們可以吃完的XD
蛋糕的詳細心得可以點這裡看。

 

S&W Butcher’s Shop 評價

S&W Butcher’s Shop價位其實還是算高,但已經比Smith & Wollensky 史密斯華倫斯基牛排館親民多了!Smith & Wollensky位居高樓,可以看到漂亮的夜景,餐點也比較高級,很適合情侶約會或夫妻慶祝週年等,而今天吃的S&W Butcher’s Shop就非常適合三五好友或同事一起聚餐。
餐點的部分個人很推薦脆皮豬腳,不只豬腳外脆內軟嫩,連醬汁都好特別!另一道我喜歡牛肉丸,丸子本身的調味就很好吃了,搭上奶醬更是一絕!在這邊介紹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