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美食】A FAD CAFE,韓系外帶咖啡店 奶油餐包超可愛(菜單)

【永康街美食】A FAD CAFE,韓系外帶咖啡店 奶油餐包超可愛(菜單) @翹臀吃四方今天推薦這家台北永康公園附近的A FAD CAFE,他們家的小餐包在ig上超級夯,主要是因為外型可愛,而且三顆才50元,可以現場加熱直接吃,或買回家當隔天早餐都很適合。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A FAD CAFE

店家名稱:A FAD CAFE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1巷8號
交通方式:東門捷運站步行約4分鐘
營業時間:10:00-18:00 (週二公休)
電話:02 2358 1626

 

A FAD CAFE 環境

【永康街美食】A FAD CAFE,韓系外帶咖啡店 奶油餐包超可愛(菜單) @翹臀吃四方AFAD韓國服飾店在台北有多家門市,永康門市將服飾與餐飲結合,成為服飾與外帶咖啡的複合式店面。

 

【永康街美食】A FAD CAFE,韓系外帶咖啡店 奶油餐包超可愛(菜單) @翹臀吃四方

【永康街美食】A FAD CAFE,韓系外帶咖啡店 奶油餐包超可愛(菜單) @翹臀吃四方店內以奶油與木質調色系為主,還有些可愛小插圖。

 

A FAD CAFE 菜單

【永康街美食】A FAD CAFE,韓系外帶咖啡店 奶油餐包超可愛(菜單) @翹臀吃四方

【永康街美食】A FAD CAFE,韓系外帶咖啡店 奶油餐包超可愛(菜單) @翹臀吃四方

【永康街美食】A FAD CAFE,韓系外帶咖啡店 奶油餐包超可愛(菜單) @翹臀吃四方價格在台北算平價,畢竟是外帶店啊!

 

A FAD CAFE 推薦

微笑鹹奶油餐包 $50

【永康街美食】A FAD CAFE,韓系外帶咖啡店 奶油餐包超可愛(菜單) @翹臀吃四方和店內的微笑小墊子拍一張!

 

【永康街美食】A FAD CAFE,韓系外帶咖啡店 奶油餐包超可愛(菜單) @翹臀吃四方一組三顆才50元,以現在台北物價其實很划算,盛裝的盒子也很有質感,重點是可愛呀!如果小孩不吃東西拿這個應該可以哄吃成功吧!

 

【永康街美食】A FAD CAFE,韓系外帶咖啡店 奶油餐包超可愛(菜單) @翹臀吃四方麵包口感其實偏扎實欸!鹹奶油搭配微甜的麵包,真的很適合來杯咖啡一起享用!

 

A FAD CAFE 評價

A FAD CAFE整體來說價位不算貴,微笑鹹奶油餐包一組三顆可愛又好吃,若有到永康街逛逛可順手帶一組,即使不現吃,帶回家當隔天早餐也是很棒的!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