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敦化美食】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東京油蕎麥麵 (菜單 價錢)

【忠孝敦化美食】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東京油蕎麥麵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在日本關東有超多分店,當年頂呱呱將其引進台灣也是打著BIGBANG 權志龍GD最愛的乾拉麵!由蕎麥麵不是湯拉麵也不是沾麵,更不是大家常見的細軟蕎麥麵,簡單來說它其實就是乾拌拉麵啦!
2016來台展店時會覺得它的價位有點太高了,雖然我在日本很常吃,但在台灣吃的次數卻很少,但經過了7年的通膨他們也沒有漲價,現在在看價格就好像還可以接受XDDDD
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目前在東區和華山附近都有分店,我這次是去敦南店。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 台北敦南組 資訊

店家名稱:東京油組總本店 台北敦南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5號 (國泰一品大廈)
交通方式:捷運忠孝敦化站步行約4分鐘,或捷運忠孝復興站步行約5分鐘
營業時間:12:00-21:00
電話:02 8772 7623
官方網站: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
官方粉絲團:東京油組総本店台湾

 

東京油組總本店 環境

【忠孝敦化美食】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東京油蕎麥麵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 台北敦南組 就開在SOGO百貨敦化館對面。

 

【忠孝敦化美食】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東京油蕎麥麵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店內有吧檯與一般座位區,風格走工業簡約風,牆上有衣架可以掛外套。

 

【忠孝敦化美食】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東京油蕎麥麵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冰箱除了飲料還有賣酒,蠻日本的風格。

 

【忠孝敦化美食】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東京油蕎麥麵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店內提供水都是竹炭水,可以看到每個水壺裡都有一大長條木炭。

 

東京油組總本店 菜單

【忠孝敦化美食】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東京油蕎麥麵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忠孝敦化美食】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東京油蕎麥麵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店內油そば分為醬油與辣味噌兩種口味,麵量小中大三個尺寸的價位是一樣的,對大食量的人很友善。油そば可以加購組合A或B,A會多芝麻蔥花和一顆半熟蛋,B除了芝麻蔥花、半熟蛋外還多了叉燒。

 

【忠孝敦化美食】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東京油蕎麥麵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除了油そば外也有賣叉燒飯、炸物與小菜。

 

【忠孝敦化美食】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東京油蕎麥麵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菜單上有吃法教學,不覺得看起來跟傻瓜麵有八成像嗎XD

 

【忠孝敦化美食】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東京油蕎麥麵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忠孝敦化美食】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東京油蕎麥麵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忠孝敦化美食】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東京油蕎麥麵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超愛洋蔥丁!

 

東京油組總本店 推薦

招牌醬油油麵 $250

【忠孝敦化美食】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東京油蕎麥麵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因為後面還要和朋友去逛街,所以我們兩碗都沒有加組合,原本的標配就有叉燒肉條、筍乾、海苔絲和蔥花,還會附上一碗湯,但其實加點組合A多了半熟蛋會比較豐富哦!
這碗是招牌醬油油麵,醬料都在下面,送上來後要趕快進行以下的步驟半開才不會放太久導致麵結成一團。

 

【忠孝敦化美食】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東京油蕎麥麵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先繞圈加上醋,

 

【忠孝敦化美食】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東京油蕎麥麵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再加幾圈香油,至於圈數菜單上有依照不同尺寸的麵給上建議。

 

【忠孝敦化美食】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東京油蕎麥麵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洋蔥丁依個人口味決定要不要加,我們絕對是加爆啊!

 

【忠孝敦化美食】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東京油蕎麥麵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我們都很喜歡這個拉麵體Q彈又有咬勁,口味鹹香加上白醋和香油口味更豐富了,就像是日本版的傻瓜麵,簡單樸實好滋味。

 

辣味味噌油麵 $280

【忠孝敦化美食】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東京油蕎麥麵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辣味噌麵也是照菜單上建議加了白醋和香油。

 

【忠孝敦化美食】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東京油蕎麥麵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忠孝敦化美食】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東京油蕎麥麵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要提醒各位朋友這個辣味噌對一般人來說是真的很辣哦,不過真的很香很好吃,適合愛吃辣又很重口味的朋友!

 

東京油組總本店 評價

油そば東京油組総本店 台北敦南組就位在SOGO百貨敦化館對面,每次去逛街不知道要吃什麼就會走進去吃XD 招牌醬油油面鹹香好吃,想吃重口味的時候我就會點辣味噌,可以依當天食量選擇大中小碗價錢都一樣,每碗都會附上一碗湯,還有竹炭水可以無限喝,飽餐一頓絕對沒問題啦!油そば東京油組總本店在這邊介紹給大家!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