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阿宗芋冰城,頭城一甲子傳統叭噗專賣店(菜單)

【宜蘭美食】阿宗芋冰城,頭城一甲子傳統叭噗專賣店(菜單) @翹臀吃四方阿宗芋冰城在宜蘭頭城開了六十多年,也就是一甲子,是諸多朋友來宜蘭遊玩的必吃冰品!官網特別強調叭噗就是叭噗,不是冰淇淋!沒有添加香料和乳製品,100%正港台灣味!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阿宗芋冰城

店家名稱:阿宗芋冰城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青雲路三段267號
電話:03 977 1362
營業時間:09:00-21:00
官方網站:阿宗芋冰城
官方粉絲團:宜蘭 阿宗芋冰城

阿宗芋冰城 菜單

【宜蘭美食】阿宗芋冰城,頭城一甲子傳統叭噗專賣店(菜單) @翹臀吃四方阿宗芋冰城就賣六種口味的叭噗,一杯都是均一價50元,可以任選三種口味。

 

阿宗芋冰城 推薦

芋頭 $50

【宜蘭美食】阿宗芋冰城,頭城一甲子傳統叭噗專賣店(菜單) @翹臀吃四方 芋頭是阿宗他們家的招牌口味,這碗我選了三球都是芋頭的!

 

【宜蘭美食】阿宗芋冰城,頭城一甲子傳統叭噗專賣店(菜單) @翹臀吃四方芋頭口味帶有芋泥顆粒,吃起來很細緻,叭噗融化速度算快,要趕緊品嚐才行!

 

紫米 $50

【宜蘭美食】阿宗芋冰城,頭城一甲子傳統叭噗專賣店(菜單) @翹臀吃四方第二碗我選了三球都是紫米的!一入口就可以嚐到淡淡的紫米香

【宜蘭美食】阿宗芋冰城,頭城一甲子傳統叭噗專賣店(菜單) @翹臀吃四方 可以吃到一粒粒紫米,富有層次感

 

花生/紅豆/桂圓 $50

【宜蘭美食】阿宗芋冰城,頭城一甲子傳統叭噗專賣店(菜單) @翹臀吃四方阿宗他們家的紅豆是指大紅豆,也就是花豆。而花生已磨成細碎狀,每一口都香氣十足。這三個口味比起來,我最喜歡桂圓口味!

 

【宜蘭美食】阿宗芋冰城,頭城一甲子傳統叭噗專賣店(菜單) @翹臀吃四方桂圓使用的是台灣本地龍眼乾,綿密的叭噗配上桂圓,整體口感相當豐富!

 

阿宗芋冰城 評價

這次跑來阿宗芋冰城,除了鳳梨口味外都吃了一輪!因為是古早味,所以有些人可能會覺得稍微甜了一點,每個口味都很好吃,就挑自己喜歡的食材入手即可!如果選不出來,可以吃吃他們家的招牌芋頭口味,我自己私心推薦口感層次豐富的桂圓!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