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小鵲sing紅豆餅,新竹日式文青風脆皮紅豆餅 (菜單 價錢)

【新竹美食】小鵲sing紅豆餅,新竹日式文青風脆皮紅豆餅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新竹東區這家小鵲sing紅豆餅販賣店家稱之為馬卡龍紅豆餅,有別於市面一般邊緣酥本體軟Q的紅豆餅,他們家是屬於硬脆口感的,稍微放一陣子也不會軟掉的那種哦!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小鵲sing紅豆餅

【新竹美食】小鵲sing紅豆餅,新竹日式文青風脆皮紅豆餅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店家名稱:小鵲sing紅豆餅 東南起家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東南街118號
營業時間:12:00-17:30 售完為止 (週日公休,每個月的第二個周一公休哦)
電話:0968 825 608
官方粉絲團:小鵲sing紅豆餅 – 東南起家店

 

小鵲sing紅豆餅 環境

【新竹美食】小鵲sing紅豆餅,新竹日式文青風脆皮紅豆餅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這是舊址。

【新竹美食】小鵲sing紅豆餅,新竹日式文青風脆皮紅豆餅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我們去的時候新址正在裝潢,現在已經完工,所以大家去的時候會是右邊那間118號唷!

 

【新竹美食】小鵲sing紅豆餅,新竹日式文青風脆皮紅豆餅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店門口招牌長這樣。

 

【新竹美食】小鵲sing紅豆餅,新竹日式文青風脆皮紅豆餅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小鵲sing紅豆餅 菜單

【新竹美食】小鵲sing紅豆餅,新竹日式文青風脆皮紅豆餅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中間三個經典口味每天都會有,除非是售完,怕想吃的口味賣完可以事先打電話預訂。

 

小鵲sing紅豆餅 推薦

【新竹美食】小鵲sing紅豆餅,新竹日式文青風脆皮紅豆餅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

【新竹美食】小鵲sing紅豆餅,新竹日式文青風脆皮紅豆餅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我今天買了一個經典口味和兩個今日限定。
餅殼上面有印店名,另一個還有標語 生活雖苦 依舊確信。

 

鵲幸紅豆 $20

【新竹美食】小鵲sing紅豆餅,新竹日式文青風脆皮紅豆餅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他們家的紅豆餅最特別的是餅皮,屬於如同餅乾般的硬脆口感,有些人吃不習慣,但我個人很喜歡!
內餡爆漿份量十足,沙沙的紅豆泥外仍舊可吃到紅豆顆粒,除了紅豆的味道外,還可以吃到淡淡桂花香,然後整體甜度大概算是三分甜,若喜歡傳統很甜的會覺得不夠。

 

檸檬蛋酥 $25

【新竹美食】小鵲sing紅豆餅,新竹日式文青風脆皮紅豆餅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檸檬蛋酥內餡味道是不那麼酸的檸檬凝乳,我喜歡酸一點口味更重的。

 

【新竹美食】小鵲sing紅豆餅,新竹日式文青風脆皮紅豆餅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剝開來可以看到殼的內裡帶有鮭魚粉色,是用紅薯粉製作的唷!

 

起司玉米濃湯 $30

【新竹美食】小鵲sing紅豆餅,新竹日式文青風脆皮紅豆餅 (菜單 價錢) @翹臀吃四方這口味我覺得還好,不仔細看吃不出起司味,整體很像玉米濃湯粉包濃縮的味道,雖然有玉米粒,但和紅豆口味比,就會覺得內餡很少,個人覺得是CP值比較低的口味。

 

小鵲sing紅豆餅 評價

小鵲sing紅豆餅適合喜歡脆皮車輪餅,平常吃不太甜的人,如果是傳統紅豆餅的信徒可能會不喜歡。我蠻喜歡紅豆口味,下次去想試試香草牛奶和起司薯薯。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