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美食】船來雪淇淋,羅東多種口味冰淇淋榴蓮控必吃(菜單)

【宜蘭美食】船來雪淇淋,羅東多種口味冰淇淋榴蓮控必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本次休假去宜蘭玩,在地朋友推薦了這家船來雪淇淋,除了常見的古早味以外,也有比較新潮的波霸奶茶口味,以及特殊的口味-榴槤,可以買小碗現吃,也可以外帶盒裝回家慢慢享用。

 

若喜歡我的照片和與文字,您的追蹤和一個讚,都是我寫作的動力哦! ⁎⁍̴̛ᴗ⁍̴̛⁎

FB:翹臀吃四方

IG: bigpipi.eat

 

船來雪淇淋

店家名稱:船來雪淇淋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華路37-5號
營業時間:平日12:00-21:00 ,假日11:00-21:00
電話:03 956 8989
官方網站:船來雪淇淋
官方粉絲團:船來雪淇淋

 

船來雪淇淋 菜單

【宜蘭美食】船來雪淇淋,羅東多種口味冰淇淋榴蓮控必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雪淇淋可以選兩個口味,一份55元,如果選堅果芝麻和榴槤就是75元。
若選超值外帶盒可以選三種口味,每盒185元,一樣如果選堅果芝麻和榴槤就是245元。

【宜蘭美食】船來雪淇淋,羅東多種口味冰淇淋榴蓮控必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 除了四季都有的常態冰品與飲料以外,還有冬季菜單,多了陶鍋豆花與燒仙草以及熱飲。

 

船來雪淇淋 推薦

【宜蘭美食】船來雪淇淋,羅東多種口味冰淇淋榴蓮控必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現場口味賣完就不會補貨了,這次去吃的時候花生跟桂圓已售完,殘念啊!

 

芋頭&鳳梨 $55

【宜蘭美食】船來雪淇淋,羅東多種口味冰淇淋榴蓮控必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鳳梨口味裡面有果粒,吃起來很天然,清爽好吃!
芋頭口味介於雪酪與冰淇淋之間,店名叫雪淇淋應該就是因為如此,沒有芋頭塊,但是有芋泥的香氣。

 

榴槤 $75

【宜蘭美食】船來雪淇淋,羅東多種口味冰淇淋榴蓮控必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 榴槤控注意了!此口味必點!榴槤味道超級無敵濃郁,光是拿在手上就聞得到了。吃起來就好像直接將榴槤打成泥後冷凍的樣子,省去處理榴槤的棘手事,又可以爽爽吃冰,真滴讚!

 

綠豆沙牛奶 $60

【宜蘭美食】船來雪淇淋,羅東多種口味冰淇淋榴蓮控必吃(菜單) @翹臀吃四方綠豆沙牛奶很像家裡煮的綠豆湯味道,綠豆味多於奶味,口感滿濃郁的!

 

船來雪淇淋 評價

船來雪淇淋有冰品也有飲料,冬天還有陶鍋豆花與燒仙草。可惜這次沒吃到桂圓還有花生口味,只好下次再去碰碰運氣了。有朋友買了一整盒榴槤回台北大吃特吃,真的超爽的!榴槤控一定要來吃!

延伸閱讀